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 情侶相處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 天真 無邪 精明?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 淡定 慢熟 少根筋?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剛退伍的我,還有交往快一年的我們。她現在住我家,因為她上班地點剛好找我家附近, 她家住台中,而我家雲林,簡單來說應該是同居XD。 2.目前狀況: 我常常有看她簡訊的習慣(我知道不太好= =),前幾天颱風天,她回家的時候我沒有陪她 回去(通常我會陪,想說颱風天去她家也怪),她周一回來,倒頭就睡,我就覺得怪怪的 ,問她也說沒什麼,所以稍微看了手機,看到她回家的時候有傳一封簡訊給一個我沒看過 的男生名字,內容就說些颱風天車班停駛,隔一天那封簡訊被刪掉了,FB上面也不小心 看到一個男生留訊息給她,說"灰姑娘被關住了?",又不小心瞄到,那男生禮拜天有 騎機車去台中,所以我觀察她的FB跟那男生的FB,發現可能有關係!! 在晚上吃飯的時候,我先試探性的問 我問:妳回家有沒有出去啊? 她回答:沒有阿 我問:"是喔 都在家?" 她回答:對阿!! 之後回到家,我趁著她洗澡偷看她的FB訊息,我傻眼了,跟那男生有18XX 的訊息 拉都拉不完,我怕她洗完澡出來,我馬上看一些挑重點的看, 男生:妳最近要找房子唷? 我有幫妳問了,可是沒有空房ㄝ,不然妳跟我住好了 比較便宜:D ---------------------------------------------------------------- 男生:妳趕快去住外面拉,不然感覺妳都沒有自由。 ---------------------------------------------------------------- 男生:妳笑起來很好看! ---------------------------------------------------------------- 男生:如果妳跟我住同棟,會很尷尬ㄝ 她:為什麼? 男生:因為如果妳男朋友敲門,剛好我去找你,很尷尬ㄝ 她:? 男生:因為妳是我的夢中情人阿! ---------------------------------------------------------------- 分隔線是單獨的,很多這種的,很多很多....比這個誇張的 喔,重點那男生周日傳訊息給她說無聊睡不著,想去找她 她就說很遠ㄝ...,男生就說騎機車去囉,她說你到我就會出來 男生就真的騎到台中....,她也真的出來....所以她才會回到我這很累 而且她還騙我...說沒有...好煩喔我都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了 是快天亮他們才見面的... 男生一直虧 一直虧 而且他們出去不只一次 在我當兵的時候,男生約她出去,還說可以不小心牽妳的手嘛、太晚可以一起睡我那 之類的話.... 我看訊息完當下,就問她了 她臉紅紅的,跟我說我幹嘛偷看她的訊息 之後就說,那只是朋友,那些都是開玩笑.... 之後就不太回答,問什麼都不回答..... 這幾天男生還有傳簡訊給她 我有看到一點點 不過沒多久就刪了 這是曖昧嗎? 女生有在訊息上面回男生 "看來以後都只能中午偷偷回你訊息了" 在我退伍之後回的,也有回一些比較曖昧的,什麼早上起床可以看到你的訊息挺開心的 可是我有問她,她說她同時只能愛一個人,所以不會劈腿 而我問她是要跟我分手嘛? 她說沒有 我也問她 可以相信她嘛 她說 可以... 很多很多..... 3.我的疑問: 他們是曖昧嘛? 還是早就超過曖昧了!!? 她說他們之間沒有什麼!!! 我好想相信 沒什麼 可是....哀....還是真的沒什麼? P.S.我大膽的加那男生FB,他也不錯的加我好友.... 喔 很長很亂 謝謝你們耐心的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87.51
acbwanatha:分了吧。讓她學些教訓。 08/30 11:04
chiclyeric:我不想分...哀...可以和好之類的嗎?? 08/30 11:05
acbwanatha:下次再看到簡訊就賞她一巴賞。你要治軍嚴謹,做到賞罰 08/30 11:11
acbwanatha:分明。女人就是要教,做錯事就是要處罰。不是白白讓她 08/30 11:11
mercat:既然你會上來問表示你在意,唯一的方法就是她不要再這麼做 08/30 11:11
acbwanatha:做錯事。同時表明自已非常不爽的感受。 08/30 11:12
acbwanatha: 掌 08/30 11:12
mercat:不想分的話...那她吃定你了...對我來說這就算劈腿 08/30 11:14
chiclyeric:我有問她..是否可以跟那男的保持距離? 08/30 11:15
chiclyeric:她說:好.... 08/30 11:16
sandiegopadr:出軌了 分吧 08/30 11:20
chiclyeric:除了出軌 沒有其他的嗎? 08/30 11:32
chiclyeric:是因為我冷落她?所以? 08/30 11:33
chiclyeric:她說..他們真的沒什麼她也沒喜歡那男生 08/30 11:33
azheng1980:變心嚕~ 之後會因這事常吵~ 然後分手會去找那個男的.. 08/30 11:42
azheng1980:過來人的感覺~~~ = =+ 08/30 11:42
azheng1980:我當初也很相信呀~ 但事實證明~ 我是傻瓜一個~ ="= 08/30 11:44
natsumi0416:這樣只是把痛苦拉長....分了吧... 08/30 11:45
apman:→ chiclyeric:除了出軌 沒有其他的嗎?===>答案:沒有 08/30 11:47
apman:你不覺得你照鏡子時臉都綠綠的嗎? 08/30 11:47
chiclyeric: 好吧 我今天晚上說清楚 08/30 11:59
z753951:這綠帽很大一頂...分手吧~順便跟他嗆清楚! 08/30 12:10
mm2kimo:不知有什麼好說清楚的 正常情況她只會更小心隱藏而已 08/30 12:10
mm2kimo:尊嚴 拜託最後維持一下 08/30 12:12
apman:鍵盤洨弟大膽猜測,女友一定會放大絕說你為什麼偷窺她隱私 08/30 12:17
apman:你可以回她,隱私是給人用的,不是給畜生們用的 08/30 12:18
chiclyeric:也許吧 哈 我沒啥尊嚴 捨不得... 08/30 12:18
chiclyeric:她已經知道我看過訊息.... 08/30 12:19
apman:再來一定會求你說,拜託給她一次機會,我真的很愛你之類 08/30 12:19
chiclyeric:謝謝你們..... 08/30 12:20
apman:捨不得一定的,感覺你真的很愛她,也給她機會,但她真的太扯 08/30 12:22
apman:真的只能拍拍了兄弟,想當初鋒哥在怎麼忍勃汁,最後還是忍痛 08/30 12:23
KASUGAOSAKA:綠光戰士.......又產生.....跟他說清楚阿 08/30 12:29
KASUGAOSAKA:要嘛他們斷乾淨要嘛你們斷乾淨 08/30 12:30
azheng1980:你們現在等的是一個爆點~ 一但爆開嚕~ 她就會去找他嚕 08/30 13:24
azheng1980:女生的心已慢慢在變嚕~ 所以要有心裡準備... 08/30 13:25
azheng1980:而且那個男有目的拼命對妳女友猛攻...你處境很危險!!! 08/30 13:28
alanho:綠油油... 08/30 13:49
ursa727:就把她當作驢!你也去找你的馬!你還可以找得心安理得XD 08/30 14:06
HappyPorsche:老實(找死)的女人才會對你說真話 08/30 14:13
jrupvm:他當婊子,你當君,何樂而不為? 08/30 14:15
jrupvm: /\子 08/30 14:15
ursa727:慢慢抽離!X還是要打!找到新女友再她要祝福! 08/30 14:19
ursa727:叫她祝福你! 08/30 14:20
chiclyeric:恩...承諾就像是幹你娘,說得出卻做不到... 08/30 14:43
恩...心理準備好了 謝謝大家 xd 我想 最好/差?的結局 就是好聚好散?...吧 ※ 編輯: chiclyeric 來自: 123.205.87.51 (08/30 14:45)
super0048:斷了線的風箏、脫韁的野馬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一樣 08/30 14:53
super0048:回不來了 08/30 14:53
z753951:反正劇情就那幾種,而且越玩越大,弄到最後會變成你像壞人 08/30 14:58
z753951:反正就分吧~然後斷絕聯絡,不然後來發現你推測完全正確 08/30 14:59
z753951:你會欲哭無淚! 08/30 15:00
z753951:順便推某樓,他正在等你犯錯,然後推說都是你的錯,跟你分手 08/30 15:03
z753951:很多女人都很愛這一招.... 08/30 15:03
yachko:好聚好散的機會不大,女生事後扭曲事實污衊你的機率近九成 08/30 15:04
yachko:然後女生那邊的朋友都會認為是因為你先偷看她才分手 08/30 15:05
yachko:女方當然也會刻意淡化或隱瞞自己早就心靈外遇的事實 08/30 15:05
yachko:(謎之聲:真的只有心靈外遇嗎?恐怕早就已經OOXX) 08/30 15:06
yachko:分手心一定會痛的,但還是請你做好準備,要承擔額外的壓力 08/30 15:06
dinner5566:這太超過了 08/30 16:58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我剛剛哭了..沒尊嚴的一個人哭 爽~~~好多了xd 謝謝你們拉 我應該做好準備了!!!! ※ 編輯: chiclyeric 來自: 123.205.87.51 (08/30 17:01)
AudiA6:這你忍的下去?要是我我忍不下去直接就分手了!!! 08/30 18:17
AudiA6:女人的心變了就回不來了!她只是人在你這邊!心已經翻牆了! 08/30 18:19
AudiA6:你也可以問她!如果你跟別的女生傳這種訊息她忍的下嗎? 08/30 18:20
Kalala321:請聽辛曉琪 領悟 08/30 19:38
crazydomo:還需要忍嗎!反正她被胎都準備好了,為自己想想吧~分了 08/30 20:29
crazydomo:加油! 08/30 20:30
cofipupu:有一便有二! 請早點看清事實 08/31 00:02
MAGICMCGRADY:要是我會揍扁那男的 08/31 00:33
MAGICMCGRADY:那男的真他媽欠揍到極點 08/31 00:35
說實在話我也挺想揍的!!!
maximilentmk:逆勢操作法! 跟他聊聊說如果你覺得我綁住你 08/31 00:44
maximilentmk:我可以給你自由 08/31 00:44
XinJay:女生留不住了 希望原PO加油 下一個更好ˊˋ 08/31 10:20
恩 我昨天晚上所以東西攤牌了!!! 她也承認她喜歡他 真的 真的 就如你們所說 很不想承認 但是現實就是如此 買醉吧xd ※ 編輯: chiclyeric 來自: 123.205.87.51 (08/31 12:05)
azheng1980:拍拍~ 接下來你會痛苦一陣子~ 熬過去一定會有所成長~ 08/31 14:36
azheng1980:下一個會更好~ 一起加油吧~~~ 08/31 14:36
kolor:拍拍~找群好友出來買醉! 08/31 18:39
kolor:隔天正常工作 08/31 18:39
edision38:這不是很明顯了嗎  還要問? 那要不要教你什麼叫做愛 08/31 19:34
Qtrad:推y大的近9成 XD 08/31 23:12
sandysam:只是還找不到分手的點不好意思自己提出口怕被當罪人而已, 09/01 00:58
sandysam:現在就在等你做錯事然後趁機分手就解套了 09/01 00:59
swanmin5566:原PO拍拍 這女生不值得留 09/01 01:41
steven211:唉 加油 09/02 01:00
rsps931604:這女生自己都沒畫清界限了.... 原PO加油 09/03 02:19
b19900127:靠我好想像在哪看過這劇情 09/03 19:01
nick80322:不被愛的人才是第三者 09/05 16:06
dreamwander:你G.. 09/11 11:13
chenmous:分手吧,我是過來人 09/15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