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hiclyeric (chiclyeric)》之銘言: : 性別: 男 : (男/女) ->發問者性別 : 問題類型: 情侶相處 :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 自己個性: 天真 無邪 精明? :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 對方個性: 淡定 慢熟 少根筋? :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 1.問題背景: : 剛退伍的我,還有交往快一年的我們。她現在住我家,因為她上班地點剛好找我家附近, : 她家住台中,而我家雲林,簡單來說應該是同居XD。 : 2.目前狀況: : 我常常有看她簡訊的習慣(我知道不太好= =),前幾天颱風天,她回家的時候我沒有陪她 : 回去(通常我會陪,想說颱風天去她家也怪),她周一回來,倒頭就睡,我就覺得怪怪的 : ,問她也說沒什麼,所以稍微看了手機,看到她回家的時候有傳一封簡訊給一個我沒看過 : 的男生名字,內容就說些颱風天車班停駛,隔一天那封簡訊被刪掉了,FB上面也不小心 : 看到一個男生留訊息給她,說"灰姑娘被關住了?",又不小心瞄到,那男生禮拜天有 : 騎機車去台中,所以我觀察她的FB跟那男生的FB,發現可能有關係!! : 在晚上吃飯的時候,我先試探性的問 : 我問:妳回家有沒有出去啊? : 她回答:沒有阿 : 我問:"是喔 都在家?" : 她回答:對阿!! : 之後回到家,我趁著她洗澡偷看她的FB訊息,我傻眼了,跟那男生有18XX 的訊息 : 拉都拉不完,我怕她洗完澡出來,我馬上看一些挑重點的看, : 男生:妳最近要找房子唷? 我有幫妳問了,可是沒有空房ㄝ,不然妳跟我住好了 : 比較便宜:D : ---------------------------------------------------------------- : 男生:妳趕快去住外面拉,不然感覺妳都沒有自由。 : ---------------------------------------------------------------- : 男生:妳笑起來很好看! : ---------------------------------------------------------------- : 男生:如果妳跟我住同棟,會很尷尬ㄝ : 她:為什麼? : 男生:因為如果妳男朋友敲門,剛好我去找你,很尷尬ㄝ : 她:? : 男生:因為妳是我的夢中情人阿! : ---------------------------------------------------------------- : 分隔線是單獨的,很多這種的,很多很多....比這個誇張的 : 喔,重點那男生周日傳訊息給她說無聊睡不著,想去找她 : 她就說很遠ㄝ...,男生就說騎機車去囉,她說你到我就會出來 : 男生就真的騎到台中....,她也真的出來....所以她才會回到我這很累 : 而且她還騙我...說沒有...好煩喔我都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了 : 是快天亮他們才見面的... 說真的...假設現在我是發問者,你是鄉民,想必你看到這段這邊也會很感嘆的搖頭 的說....這女根本就...給你戴綠帽了.. 再來...一段感情,如果夠穩定,就算只是朋友,試問是你的話,會不會刻意疏遠呢? 但是我看到的不外乎是女方並不會刻意迴避他話題,甚至還會跟他邀約出去,甚至隱瞞你 怪不得版上的人偏偏叫你分了會比較好... : 男生一直虧 一直虧 而且他們出去不只一次 : 在我當兵的時候,男生約她出去,還說可以不小心牽妳的手嘛、太晚可以一起睡我那 : 之類的話.... : 我看訊息完當下,就問她了 : 她臉紅紅的,跟我說我幹嘛偷看她的訊息 : 之後就說,那只是朋友,那些都是開玩笑.... : 之後就不太回答,問什麼都不回答..... 不回答你,就是因為不知道怎回答你阿...,因為都給你帶帽子了..在怎回答你都只是 造成你更嚴重的傷害... : 這幾天男生還有傳簡訊給她 : 我有看到一點點 : 不過沒多久就刪了 : 這是曖昧嗎? 女生有在訊息上面回男生 : "看來以後都只能中午偷偷回你訊息了" : 在我退伍之後回的,也有回一些比較曖昧的,什麼早上起床可以看到你的訊息挺開心的 這已經不是單純的曖昧了....而是偷吃都很有可能了....都已經到約出去隱瞞你了耶.. : 可是我有問她,她說她同時只能愛一個人,所以不會劈腿 屁話誰都會講的-.-我說真的..... : 而我問她是要跟我分手嘛? 她說沒有 : 我也問她 可以相信她嘛 她說 可以... : 很多很多..... 不跟你分手幹嘛要跟你講.....他說可以相信他,那請問他這些所作所為要人怎相信呢? 我是不清楚你是不是平常都你在養他??? 如果是的話....有一個免費養你的人幹嘛分呢....有些人就是心如此邪惡 如果不是的話,那就有可能他兩個都要(我曾經遇過) 又或者你對他很好,他不忍心,可是已經沒有愛了...種種都有可能 : 3.我的疑問: : 他們是曖昧嘛? 還是早就超過曖昧了!!? : 她說他們之間沒有什麼!!! : 我好想相信 沒什麼 可是....哀....還是真的沒什麼? : P.S.我大膽的加那男生FB,他也不錯的加我好友.... : 喔 很長很亂 謝謝你們耐心的看 如同上面所說的....他已經很明顯被隱瞞在鼓裡了... 可是你的意願卻不是想分....,如果你要繼續接受這段感情的話..會很痛苦的 畢竟你要想想....每天都要擔憂女朋友有沒有跟那個男的亂來 傳什麼簡訊.. 然後你擔心的起疑,會變成對他不信任,久而久之,一定多少會慢慢出現問題 你即使有證據,他也會百口莫辯的跟你說 只是很好的朋友 被你戳到真的蠻不住了,可能就引爆分手大戰也說不定... 除非....他願意正對這問題好好的跟你溝通 畢竟感情出問題,只有兩個人的溝通是最有效的方式 如果他都註定要給你戴綠帽了....那麼你再維持也只是你單方面的痛苦.. 所以板上大部分的人才會建議你長痛不如短痛... 分開固然很痛...但是你的下一個會更好... 如果要繼續這樣你躲我猜下去...,每天都活的不快樂...要持續多久呢? 最後想跟你說...我想你自己也知道這已經是不是超過曖昧了! 你來板上詢問,只是希望有人能跟你說這還好沒什麼,來說服你自己... 可是如果今天真的有人這樣講了,你們生活還是一樣這樣惡性循環下去... 痛苦的也是你不是嗎?... 所以請版大好好自己真的思考思考...沒辦法,真的別讓自己每天活的不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30.56
chiclyeric:恩..她強調"都是開玩笑",我說"PO上網給大家看" 08/30 16:57
chiclyeric:應該大家都會說有鬼... 08/30 16:57
chiclyeric:我曾經幻想過真的沒什麼...直到我再一次的仔細看.. 08/30 16:58
chiclyeric:恩....我會思考思考.... 08/30 16:58
chiclyeric:謝謝你..... 08/30 16:59
matrixjoke:這件事也發生在我身上,你必須成熟面對,那男的在找機 08/30 18:47
matrixjoke:會讓你們吵架,他在旁邊安慰她,那你就再也沒機會了 08/30 18:48
matrixjoke:而變心的女人就是變心了;不然還剩一個方法,約那男的 08/30 18:49
matrixjoke:出來一起三人吃個飯,你可以趁機宣示主權,讓那男的現 08/30 18:50
matrixjoke:形;你必須顯得你更成熟有風度,你才有機會... 08/30 18:51
cjjh90562:別傻了,會變心的女人現在心就是不定,追回來有意義? 08/30 20:00
cjjh90562:劈腿這種鳥事就是自私+貪心,兩個都想 08/30 20:01
cjjh90562:他最愛的就是他自己,原PO萬萬不可原諒,下一個會更好 08/30 20:01
s84170:開玩笑只是藉口....但是開玩笑到都邀約見面隱瞞你了... 08/30 22:21
s84170:這已經不是開玩笑了吧-.-.... 08/30 22:22
ymca:光是有見面還隱瞞 就已經踩到我的地雷了 08/31 00:56
steven211:開玩笑...開你媽啦 (我不是罵你 等到上床之後再來講有 09/02 01:01
steven211:的沒的嗎 女生的心早就飛出去了 分手吧 別再被她騙了 09/02 01:02
branie:分了分了~~~~這種事我也遇過,而且我是選擇原諒的那個,結 09/04 02:47
branie:果是當初發現時分了就好了,省得後來痛到谷底 09/04 02:48
yozeng:天亮見面那段 根本搞過了吧 09/26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