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veryfun13 (sdiosjdoi)
看板
CATCH
標題
[請益] 框架
時間
Fri Aug 31 11:31:13 2012
請問如果習慣在人家的框架下生活,覺得被人主導比較輕鬆, 要轉變回讓自己框架強的時後,會不會覺得比較孤獨呀? 有人有這種感覺嗎? 雖然框架強比較不會被別人牽著鼻子走, 但是太強調框架會不會讓人覺得難搞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48.184
推
Allensph
:沒有女人會愛上 沒有自己框架的男人
08/31 15:24
→
Allensph
:孤獨是一定的,因為長久以來都在為別人 為伴侶服務
08/31 15:25
→
Allensph
:突然你要自己活的時候,就茫然了。只能夠慢慢撿拾,
08/31 15:26
→
Allensph
:重新認識自己。為自己而活,先愛自己,才能愛人。
08/31 15:27
推
z753951
:推All兄講的!
08/31 16:59
推
bluefish520
: ?
02/02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