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如果習慣在人家的框架下生活,覺得被人主導比較輕鬆, 要轉變回讓自己框架強的時後,會不會覺得比較孤獨呀? 有人有這種感覺嗎? 雖然框架強比較不會被別人牽著鼻子走, 但是太強調框架會不會讓人覺得難搞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48.184
Allensph:沒有女人會愛上 沒有自己框架的男人 08/31 15:24
Allensph:孤獨是一定的,因為長久以來都在為別人 為伴侶服務 08/31 15:25
Allensph:突然你要自己活的時候,就茫然了。只能夠慢慢撿拾, 08/31 15:26
Allensph:重新認識自己。為自己而活,先愛自己,才能愛人。 08/31 15:27
z753951:推All兄講的! 08/31 16:59
bluefish520: ? 02/02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