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一次在貴版PO文, 應該是兩年前的事情了。 雖然才兩年,但我覺得算是我的感情故事,有點長,也請見諒。 第一次PO文,跟前男友"第二次"分手,想當然爾,還有之後的第三次....。 跟前男友從大一下開始交往,其實我父母一直很反對, 原因:前男友明明知道他朋友喜歡我,還欺騙他朋友,對我說他朋友的壞話然後追到我。 我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人,覺得即使學歷有懸殊、 即使價值觀很不同,但不想被看衰,一撐就撐了四年。 在這一段感情裡,我一直扮演著照顧者的角色。 幫他看論文、幫他找考古題、幫他翻譯英文、 幫他打點好一切的事情, 甚至連內褲我都幫他穿。 從小到大,雖然很少人說我漂亮,但還算清秀, 到大學開始會打扮後,漸漸的,稱讚我的人越來越多, 也開始有追求者。 我不胖,166/52,算標準身材, 但前男友總是說我很醜、說我有他要是運氣好, 除了他之外沒有人要我。 還希望我去整形、隆乳。 這一段戀情可說是慘痛收場。 前男友在歷經跟女性搞曖昧、單獨與女生出門卻欺騙我, 他不斷的求和、給了許多甜蜜的承諾、誓約; 我選擇一而再再而三的原諒他。 經過一年後,我發現男生為了要偷吃,智商真的會突然變很高! 即使我掌握所有的密碼、即使好像一切都很風平浪靜, 我們的關係,在FB也是公開的,我什麼都沒察覺, 只是覺得,沒有辦法像之前那樣相信他,變的疑神疑鬼。 但有時候夜路走多了,很多事情真的會滾出來。 某次用他電腦時,我突然發現,他有好多個匿名帳號、匿名分身, 查了一查,才發現原來,他跟許多女生上床,互拍私處照片、講一些露骨鹹濕的話, 年紀最小至13歲(他當時23歲),最大至30幾歲。 甚至還可以在等我下課的半小時內,又約一個女生出來去....恩....。 而且,他對那些女生一律都說我是前女友, 說我個性超機車所以他很需要女生安慰,更扯的是, 原來他在我們剛交往時就這樣做了,只是我被瞞了四年....。 當下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心被挖了一個大洞,全身顫抖,然後, 開始吐。 我覺我好髒。我不知道會不會得病。我覺得我怎麼會跟這麼噁心的人在一起。 在事情爆發後,他還說都是我的錯,都是因為我太優秀他沒安全感, 都是因為我管太多所以他要找別人安慰。 說來說去,就是我害他變成這樣的。 這一次,我徹底跟他切斷關係。即使他後來一天打兩百通電話, 即使後來在我家樓下天天堵我,這齣歹戲,在我說要報警後落幕。 我知道其實在他第二次被我發現後,我就一直不斷地在消磨我跟他之間的感情。 我已經不再信任他,所以才要一直查勤。 我已經不信任他到,他講的每一句話我都覺得,你只是為了要騙我罷了。 我知道我就是不甘心。 不甘心被父母說中、不甘心四年的青春、不甘心自己眼光真的超級差.... 所以真的分手後,我反而有種,終於不用再說謊(因為我對父母都欺騙說我沒有男友) 終於不用再提心吊膽。 雖然痛哭很久,但再痛也沒有第一次發現時那麼痛了。 我刪除一切跟他有關的紀錄、電話、封鎖FB。 分手兩個月後,我跟認識四年,一直默默在我身邊的人交往了。 我覺得,緣分真的很奇妙。 就在這麼巧的時間,我跟這個疼我、真的喜歡我,我也喜歡他的男生在一起了。 他真的,喜歡我原本的個性。 他覺得原來的我就很漂亮, 他永遠不會說出傷害我的話。 我很喜歡我男朋友,且這一段戀情因為有雙方父母以及朋友們的認同, 更加幸福、快樂。 但我一直有不安全感。 雖然男友都會像我報備, 雖然男友帶我給他身邊所有的朋友、親戚看過, 雖然男友接受我上一段戀情的所有不堪, 我還是會無限的腦補、胡思亂想。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原因。 睽違一年,我解開對前男友的FB。 看著他的照片,心口,開始難受了。 不好的回憶排山倒海而來,當時的難過一擁而上。 原來那種被背叛的感覺,一直都沒有離開過。 我不再喜歡他,那些傷口我以為已經好了, 但卻在疤痕下隱隱作痛。 寫這一段故事, 只是想要說, 很多事情你以為時間過了就好。 傷疤再痛時間久了就會癒合。 但從來沒有想過,原來人的行為、言語會對另外一個人產生這麼大的影響力。 那些對感情不忠實的人, 你有想過, 你的傷害,會給別人落下多少的根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112.244
megumirei:166/52 身材很好 好嗎? 一堆女生不到160耶= = 09/01 02:03
megumirei:原PO拍拍Q__Q 太專情了 分手快樂~ 妳可以找到更好的 09/01 02:06
goheihaley:看人啦 前女友一個155 一個153cm 我喜歡嬌小的 ^^ 09/01 03:12
maywr5297:原PO被否定自信了,需要去找專業協助找回自信 09/01 08:11
maywr5297:請找信任的人談談過去的事,不是你不好,是對方把責任都推 09/01 08:12
maywr5297:給妳,妳還卡在那邊,找不回自己.....妳對別人付出太過頭 09/01 08:12
maywr5297:把自己底都挖光光給別人,才發現被背叛,自我沒有界線 09/01 08:13
maywr5297:會讓別人對妳得寸進尺的,時間不會治療一切,除非妳願意 09/01 08:13
maywr5297:卡在那邊對自己往後人生不好.所以去解開它吧 09/01 08:15
nostalgia:真慘 拍拍 09/01 11:18
creaoo:可以理解這種創傷症候群的感覺,他們永遠不懂他們所說的話 09/01 11:34
creaoo:足以將人推入地獄,我們卻還要笑笑地跟他說原諒他.不自覺的 09/01 11:35
creaoo:不自覺的把所有體貼留給別人,把所有的悲傷留給自己, 09/01 11:35
creaoo:有時候以為自己好了,但是當真正知道對方消息時,還是會恐慌 09/01 11:37
creaoo:的大哭,不是喜歡,是覺得噁心還有害怕.不要以為壞人一定有惡 09/01 11:37
creaoo:報,我們尋求專業的心理諮商協助,努力的讓自己走出陰影 09/01 11:38
wannaask:推creaoo。 另外要找人談的話,請找專業諮詢師或與這件事 09/01 22:08
wannaask:不相關且妳信任的人談,不建議找共同的朋友談。 09/01 22:09
yachkotw:推樓上,原PO妳的心傷還是需要靠專業人士來替妳療傷 09/09 12:32
yachkotw:況且現在許多諮商都會保密,不用擔心會外洩 09/09 12:32
yachkotw:也跟原PO說~隱藏不代表放下 09/09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