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veryfun13 (sdiosjdoi)》之銘言: : 請問如果習慣在人家的框架下生活,覺得被人主導比較輕鬆, : 要轉變回讓自己框架強的時後,會不會覺得比較孤獨呀? : 有人有這種感覺嗎? : 雖然框架強比較不會被別人牽著鼻子走, : 但是太強調框架會不會讓人覺得難搞呢? 那如果許多框架很強的人強碰, 不是場面會很尷尬嗎? 每個人都想主導,都想成為出風頭的, 應該偶爾也會有這種情形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37.30
gn046187:框架強的人不會跟別人強碰 09/01 18:58
bluefish520: 02/02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