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ryfun13 (sdiosjdoi)
看板CATCH
標題Re: [請益] 框架
時間Sat Sep 1 14:15:02 2012
※ 引述《veryfun13 (sdiosjdoi)》之銘言:
: 請問如果習慣在人家的框架下生活,覺得被人主導比較輕鬆,
: 要轉變回讓自己框架強的時後,會不會覺得比較孤獨呀?
: 有人有這種感覺嗎?
: 雖然框架強比較不會被別人牽著鼻子走,
: 但是太強調框架會不會讓人覺得難搞呢?
那如果許多框架很強的人強碰,
不是場面會很尷尬嗎?
每個人都想主導,都想成為出風頭的,
應該偶爾也會有這種情形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37.30
推 gn046187:框架強的人不會跟別人強碰 09/01 18:58
推 bluefish520: 02/02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