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dkloi100 (fredkloi)
看板CATCH
標題[分享] 單身久了也會膩
時間Mon Sep 3 21:32:01 2012
分享原由:
其實不過就是一個人久了,孤單寂寞罷了。
分享內容:
小弟我單身已經邁入第三年了,
但是在我單身的這幾年裡,仍然都會有些小插曲,
仍然還會有女性出現在我生活裡面,
甚至跟男女朋友沒什麼兩樣,
但我們彼此並沒有共識及任何承諾,
而且這種關係只會維持幾個禮拜,甚至幾天而已,
讓我一度以為我已經脫離單身,卻又從雲端掉了下來。
之前不是單身的時候,和女友也是相處的穩定,
不過也不曉得為什麼劈腿這種事情總是離不開我,
連續被兩任女朋友劈腿,讓我以為現在的分手狀況不外乎就是喜歡上別人了,
我交往過的女友並不多,最長2年,單身到穩定交往的間隔差不多都半年,
但是三年前到現在卻一直沒再交往過了,
不知道是否我已經不太會談戀愛了,畢竟自己還年輕,
也會擔心自己出社會後更難交到女友了(因為小弟我將來是要當護理師的),
希望自己在大學生涯最後一年有所把握住,
更讓我覺得奇怪的是,身旁的朋友總是覺得我很容易就交到女朋友,
總說我太挑,但是畢竟我交過的女友都是我看起來順眼的,也沒挑到哪去,
也許自己的生活圈太小,
也許自己不夠積極爭取,
時間久了,真的也會擔心自己的將來,
但真的,也就是自己孤單寂寞罷了,
因為身旁的朋友都有女朋友,留下的就自己而已,我找朋友們出來又很難找,
感覺上就好像自己沒了朋友一樣,
但也這麼久了,也就慢慢習慣了吧!
第一次在這發文,分享自己內心的感覺。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61.141.22
推 sandiegopadr:八年 上一個是小六 09/03 21:40
→ sandiegopadr:根本是puppy`s love 09/03 21:40
→ fredkloi100:純純的愛 09/03 22:31
推 coffeeswirl:當朋友都有伴的時候想找個人陪真的很困難啊……… 09/03 23:59
推 smallhau:上一個小一 哭哭 09/04 00:04
→ s860305bz:上一個..前被子的事QQ 09/04 01:27
→ fredkloi100:我哥也是前輩子的事吧 09/04 16:30
推 skb14:沒交過.... 09/06 00:42
→ nohuman0827:再加把勁就可以轉職魔導師了! 09/07 09:38
推 cdcardabc:2X 年~~YA~~~ 09/07 13:51
→ dragonsleep:已單身24個年頭的醬料生路過...... 09/07 23:12
推 claude1111:帥當然簡單 09/08 17:12
推 yws:27-5不懂事的年頭....我發現 我根本不知道戀愛是什麼... 09/10 02:14
推 ROCAF:33年了 上一個可能是上上輩子的事情 09/11 02:15
推 sunged:我已經單身35年了,唉~希望近期就能結束這個情況... 09/15 22:06
推 hikoala:我也是 哭哭 09/16 18:40
推 johnkry:我31年...ORZ 09/24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