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分享原由: 其實不過就是一個人久了,孤單寂寞罷了。 分享內容: 小弟我單身已經邁入第三年了, 但是在我單身的這幾年裡,仍然都會有些小插曲, 仍然還會有女性出現在我生活裡面, 甚至跟男女朋友沒什麼兩樣, 但我們彼此並沒有共識及任何承諾, 而且這種關係只會維持幾個禮拜,甚至幾天而已, 讓我一度以為我已經脫離單身,卻又從雲端掉了下來。 之前不是單身的時候,和女友也是相處的穩定, 不過也不曉得為什麼劈腿這種事情總是離不開我, 連續被兩任女朋友劈腿,讓我以為現在的分手狀況不外乎就是喜歡上別人了, 我交往過的女友並不多,最長2年,單身到穩定交往的間隔差不多都半年, 但是三年前到現在卻一直沒再交往過了, 不知道是否我已經不太會談戀愛了,畢竟自己還年輕, 也會擔心自己出社會後更難交到女友了(因為小弟我將來是要當護理師的), 希望自己在大學生涯最後一年有所把握住, 更讓我覺得奇怪的是,身旁的朋友總是覺得我很容易就交到女朋友, 總說我太挑,但是畢竟我交過的女友都是我看起來順眼的,也沒挑到哪去, 也許自己的生活圈太小, 也許自己不夠積極爭取, 時間久了,真的也會擔心自己的將來, 但真的,也就是自己孤單寂寞罷了, 因為身旁的朋友都有女朋友,留下的就自己而已,我找朋友們出來又很難找, 感覺上就好像自己沒了朋友一樣, 但也這麼久了,也就慢慢習慣了吧! 第一次在這發文,分享自己內心的感覺。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61.141.22
sandiegopadr:八年 上一個是小六 09/03 21:40
sandiegopadr:根本是puppy`s love 09/03 21:40
fredkloi100:純純的愛 09/03 22:31
coffeeswirl:當朋友都有伴的時候想找個人陪真的很困難啊……… 09/03 23:59
smallhau:上一個小一 哭哭 09/04 00:04
s860305bz:上一個..前被子的事QQ 09/04 01:27
fredkloi100:我哥也是前輩子的事吧 09/04 16:30
skb14:沒交過.... 09/06 00:42
nohuman0827:再加把勁就可以轉職魔導師了! 09/07 09:38
cdcardabc:2X 年~~YA~~~ 09/07 13:51
dragonsleep:已單身24個年頭的醬料生路過...... 09/07 23:12
claude1111:帥當然簡單 09/08 17:12
yws:27-5不懂事的年頭....我發現 我根本不知道戀愛是什麼... 09/10 02:14
ROCAF:33年了 上一個可能是上上輩子的事情 09/11 02:15
sunged:我已經單身35年了,唉~希望近期就能結束這個情況... 09/15 22:06
hikoala:我也是 哭哭 09/16 18:40
johnkry:我31年...ORZ 09/24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