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aider:你把到哪玩的主導權交給她 09/03 21:55
→ j6xu4cj86:我給了,她說不知道..難搞 09/03 22:03
推 Shaider:那就可能是某種程度的拒絕了 節哀 09/03 22:09
→ Shaider:傳來的簡訊只是怕影響業務關係吧 09/03 22:09
→ j6xu4cj86:不是 那是認識方式 現在早已不是 09/03 22:12
推 Shaider:那就找個機會再挑三個點讓她選吧 09/03 22:13
→ Shaider:如果再不行 你自己決定吧 09/03 22:14
→ jealoushare:很好奇認真的問,還在追求階段,男生把重點擺在出外過 09/03 23:24
→ jealoushare:夜的目的是什麼? 我以為很多女性只願意跟已是男友的 09/03 23:26
→ jealoushare:人外出過夜 09/03 23:26
→ kurodz:先出去再說,過夜有氣氛的話一定沒問題。 09/04 05:24
推 mpb:對啊,幹嘛一直想在外面過夜=.= 09/04 09:52
→ paralupi:你也說了是業務來往,過夜是業務內容嗎?你層次太低了. 09/04 12:58
→ bpsb:從文章內容看不出來你哪裡正經又哪裡體貼了... 09/04 13:16
→ narenn:就不要騎腳踏車 也不要過夜不就好了 逛夜市應該是可以吧 09/04 13:25
→ z753951:他想跟你建立正常的男女關係...不是想給你開! 09/04 13:28
→ rses99:過夜才是你重點吧 09/05 00:38
→ rses99:希望她直接拒絕你 ,你去花錢對雙方都好 09/05 00:39
→ baptism:你為什麼堅持要過夜?是你安排的都太奇怪吧 09/05 03:26
推 Shaider:安排的都太奇怪 要對方找地點又不想找 結論 :放棄XD 09/05 12:25
推 arthurkot:你不願意配合她再查行程 她也不想弄 那就這樣吧 09/07 13:31
→ arthurkot:正常的男女交往本來就合則來不合則去 幹麻一定要給凹 09/07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