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ncubus:看看你的敵人 你只傳一個簡訊就退縮了 這樣也想贏 09/04 04:32
→ incubus:先別想追的事情 把他當成自己的好朋友來講話看看 09/04 04:35
呵呵~你說的沒錯,我的確太容易退縮了...
所以我現在該怎麼辦呢?QQ
相處方面沒有問題,就算曖昧只是我的錯覺,我們的相處也很好
主要是他離開我的生活圈了,加上又有一個有點明顯的勁敵...orz
所以我現在很慌!QQ
※ 編輯: lovepeaceful 來自: 122.117.68.116 (09/04 05:03)
推 incubus:沒有必成的作法但是要有必死的覺悟 你很怕被拒絕吧 09/04 06:00
→ incubus:年輕男性通常只有敏銳和遲鈍的差別 抵抗力都很弱 09/04 06:01
→ incubus:閒話家常的時候穿插一些曖昧的話題 加入你對他的想法 09/04 06:03
→ incubus:他如果好感還在 應該會有反應 如果沒有 你就認命承受吧 09/04 06:04
→ incubus:就算有機會 因為他已離開你生活圈 現在只能你採取主動了 09/04 06:06
→ incubus:至少你有連絡管道 比一堆想追陌生人的難度低很多 09/04 06:07
→ incubus:最好找一些能表現你優點的話題 09/04 06:13
→ h5210h:感覺上妳沒很喜歡他,行動很消極。 09/04 09:12
推 Brusher:人家是女生會害羞啊XD 09/04 12:27
推 acbwanatha:你活該。 09/04 12:53
→ tibon:你也沒什麼行動,都是自己在想在猜,這樣當然沒結果 09/04 13:42
感謝i大,那我想問現在我簡訊該怎麼回?
直接問他哪時候有空怕他會覺得太頻繁,有所抗拒,可是又怕下次有時間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怕他感覺會淡掉> <
h大跟t大 B大說的沒錯,因為我是女生,我真的掙扎很久,加上我前述有說過.我個性很拘謹,
跟家庭背景有關吧! 但我說過我現在超級無敵後悔,而且很想改變!!所以我需要大家的建議!!
拜託各位大大了!!> <
p.s.前幾天當我決定要變的主動一點時,我在FB跟他聊天,那時他再忙,就想說先不要打擾他
,然後我就跟他說晚安!然後說這次一定要跟我說晚安喔!(以前如果他再忙,當我說完晚安後
他就不會再回我了orz)結果他就說 突然怎麼了?! 他好像嚇到了...= =" 我改變得太突然
了嗎? 冏
※ 編輯: lovepeaceful 來自: 122.117.68.116 (09/04 14:36)
推 apman:自己的幸福自己不爭取,什麼年代了還在一定要男生追 09/04 15:11
哈哈哈~我就說我想改變了嘛!所以教教我好嗎? :)
而且重點不是我一定要男生追,重點是我根本不會啊!我的做法好像會嚇到人吧...冏
所以拜託各位大大了!> <
對了 關於樓上t大說我沒有行動,其實我是有行動的,我每天開始費心打扮(我以前真的很懶)
還有盡可能的認識他所有朋友,也約大家一起出去好幾次,只是當然這些動作有等於沒有啦...
冏
※ 編輯: lovepeaceful 來自: 122.117.68.116 (09/04 16:00)
推 Mario1UP:女追男太簡單 直接表明就好了 09/04 16:20
推 shenevol:我覺得你做球的沒很明顯 09/04 18:38
回M大:真的嗎?可是我有幾個朋友告白都失敗欸...而且我一個朋友一直灌輸我女追男
男都不會珍惜的觀念...
s大 我知道ˊˋ 而且越來越覺得已經來不及了...我剛剛又看到他們三個去玩的照片....
(他們一起去玩N遍了...)我現在好想哭!!!QQQQ
※ 編輯: lovepeaceful 來自: 122.117.68.125 (09/04 21:48)
→ Shaider:慢了一步 不用在這邊哭 09/04 21:49
→ roseritter:告白 跟阿彌陀佛一樣 不是做了 唸了就會成功或是上天堂 09/04 22:09
有趣的是我想哭卻哭不出來...
r大的說法好好笑喔!!XDDD
※ 編輯: lovepeaceful 來自: 122.117.68.125 (09/04 22:12)
推 QQ5566:慢了 09/05 00:00
推 MasTerNBHD:follow他的fb動態自己有興趣的話題去點讚或留言, 09/05 10:04
→ MasTerNBHD:不必每篇都留,然後兩三天在跟他聊天室裡聊天, 09/05 10:04
→ MasTerNBHD:有LINE的話也FOLLOW他的PO文 09/05 10:05
→ MasTerNBHD:男生在怎麼蠢都會知道有人注意到他!我就是天天被MSN的 09/05 10:05
QQ大 真的慢了嗎?ˊˋ
M大 有欸,我一直都有降做說@@ 不過我每個朋友都會留言按讚加聊天....冏
※ 編輯: lovepeaceful 來自: 122.117.68.125 (09/05 12:16)
推 Belieeve:可以去看看精華篇,有各種女追男的訣竅,還有心態。 09/05 19:15
哦!~原來要去精華篇看! 謝謝你!^^
※ 編輯: lovepeaceful 來自: 122.117.68.125 (09/05 19:31)
推 take86157:直接去他的縣市攻略他阿!!積極一點!!加油!! 09/06 21:23
→ sheltertw:我覺得還有機會耶.因為他是三人一起,不是二人~加油 09/28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