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追男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在人群中很活潑開朗,但私下很拘謹、安靜、 容易放空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剛認識很害羞靦腆,熟了超活潑搞笑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他是隔壁縣市學校的學生 當初認識他是他暑假來我們學校參加活動 最開始覺得他很草食(不過我對草食的定義可能不完全是典型的那種) 後來大家開始常常出遊吃飯,他就變得很活潑、搞笑 本來是偶然的契機讓我們常在FB聊天 那時只是對他有點好感 後來跟幾個朋友一起去逛街的時候 本來還沒什麼異樣感覺 晚上時走在他後面突然有種好想牽他的手的奇怪的感覺...>///< 幾天後大家一起出遊才是一個大坑!!! 那個氛圍簡直讓我迷失了... 其實我覺得說出過程大家可能覺得這樣不算曖昧 但對我來說,那種感覺...我真的不會形容 很多體貼的小動作讓我很心動 而且我覺得他對我跟其他人真的不太一樣(當然也可能只是錯覺orz) 原本其實是覺得他有在丟小球給我的 無奈我的個性太拘謹 都不敢接球 所以他可能覺得我對他沒興趣(現在超後悔的!!!QQ) (以上想法是跟朋友聊過後覺得可能的結論) 2.目前狀況: 活動剛結束不久 他已經回隔壁縣市了 這就代表我已經錯失了最佳機會了... 而且幾個禮拜前他就一直跟兩個跟他同校的女生一起出去玩!!! (他們在這活動之前就已經認識有一陣子了) 我發現其中一個女生似乎有喜歡他 因為之前出去吃飯或去朋友家玩的時候 她都會跑去坐他旁邊... 更何況她們一直邀他出去玩... (他很被動,都不太主動邀人的,他自己說的,除非他說謊...) 然後最近 跟我同校的一個男生朋友跟這個女生的朋友(我們大家彼此都是朋友)開始在FB上他們出遊 的照片留言裡虧他們兩個... 還有他手機裡面有一張這個女生的自拍照(他把出遊的照片都po在FB上) 而且我看過這個女生曾經在他的頁面上留言說 抱歉她手機鎖住了又忘記手機密碼所以不能看他傳的簡訊 雖然我不想亂想 但忘記自己手機密碼是哪招?= =" 而且姑且不論這個女生 這是代表他們有在簡訊往來囉!... 最後就是今天 我鼓起勇氣主動傳簡訊問他這週末有沒有空跟我們出去玩時 他說不好意思他有事 我還沒有去查證是不是又跟這兩個女生去玩 我沒有勇氣... 3.我的疑問: 我好像已經Game Over了? 我現在真的覺得超難過的 以前就發生過幾次這種事 喜歡被動男 被動男的朋友跟一個女生的朋友虧他們 被動男被追走了(無論是不是跟一起被虧的人) 但是這次我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因為以前喜歡的男生都有一點剛好是理想型的感覺 這次感覺一整個就亂掉了... 我開始不想再次放棄了 即使我還是一直一直想放棄... 我這次真的很想改變自己!!! 可是我已經錯失先機了... 我還有機會嗎? 我該如何扭轉情勢呢?TT 第一次在此版po文 請大家多多指教幫忙!! 跟大家鞠躬了!!> < 謝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68.116
incubus:看看你的敵人 你只傳一個簡訊就退縮了 這樣也想贏 09/04 04:32
incubus:先別想追的事情 把他當成自己的好朋友來講話看看 09/04 04:35
呵呵~你說的沒錯,我的確太容易退縮了... 所以我現在該怎麼辦呢?QQ 相處方面沒有問題,就算曖昧只是我的錯覺,我們的相處也很好 主要是他離開我的生活圈了,加上又有一個有點明顯的勁敵...orz 所以我現在很慌!QQ ※ 編輯: lovepeaceful 來自: 122.117.68.116 (09/04 05:03)
incubus:沒有必成的作法但是要有必死的覺悟 你很怕被拒絕吧 09/04 06:00
incubus:年輕男性通常只有敏銳和遲鈍的差別 抵抗力都很弱 09/04 06:01
incubus:閒話家常的時候穿插一些曖昧的話題 加入你對他的想法 09/04 06:03
incubus:他如果好感還在 應該會有反應 如果沒有 你就認命承受吧 09/04 06:04
incubus:就算有機會 因為他已離開你生活圈 現在只能你採取主動了 09/04 06:06
incubus:至少你有連絡管道 比一堆想追陌生人的難度低很多 09/04 06:07
incubus:最好找一些能表現你優點的話題 09/04 06:13
h5210h:感覺上妳沒很喜歡他,行動很消極。 09/04 09:12
Brusher:人家是女生會害羞啊XD 09/04 12:27
acbwanatha:你活該。 09/04 12:53
tibon:你也沒什麼行動,都是自己在想在猜,這樣當然沒結果 09/04 13:42
感謝i大,那我想問現在我簡訊該怎麼回? 直接問他哪時候有空怕他會覺得太頻繁,有所抗拒,可是又怕下次有時間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怕他感覺會淡掉> < h大跟t大 B大說的沒錯,因為我是女生,我真的掙扎很久,加上我前述有說過.我個性很拘謹, 跟家庭背景有關吧! 但我說過我現在超級無敵後悔,而且很想改變!!所以我需要大家的建議!! 拜託各位大大了!!> < p.s.前幾天當我決定要變的主動一點時,我在FB跟他聊天,那時他再忙,就想說先不要打擾他 ,然後我就跟他說晚安!然後說這次一定要跟我說晚安喔!(以前如果他再忙,當我說完晚安後 他就不會再回我了orz)結果他就說 突然怎麼了?! 他好像嚇到了...= =" 我改變得太突然 了嗎? 冏 ※ 編輯: lovepeaceful 來自: 122.117.68.116 (09/04 14:36)
apman:自己的幸福自己不爭取,什麼年代了還在一定要男生追 09/04 15:11
哈哈哈~我就說我想改變了嘛!所以教教我好嗎? :) 而且重點不是我一定要男生追,重點是我根本不會啊!我的做法好像會嚇到人吧...冏 所以拜託各位大大了!> < 對了 關於樓上t大說我沒有行動,其實我是有行動的,我每天開始費心打扮(我以前真的很懶) 還有盡可能的認識他所有朋友,也約大家一起出去好幾次,只是當然這些動作有等於沒有啦... 冏 ※ 編輯: lovepeaceful 來自: 122.117.68.116 (09/04 16:00)
Mario1UP:女追男太簡單 直接表明就好了 09/04 16:20
shenevol:我覺得你做球的沒很明顯 09/04 18:38
回M大:真的嗎?可是我有幾個朋友告白都失敗欸...而且我一個朋友一直灌輸我女追男 男都不會珍惜的觀念... s大 我知道ˊˋ 而且越來越覺得已經來不及了...我剛剛又看到他們三個去玩的照片.... (他們一起去玩N遍了...)我現在好想哭!!!QQQQ ※ 編輯: lovepeaceful 來自: 122.117.68.125 (09/04 21:48)
Shaider:慢了一步 不用在這邊哭 09/04 21:49
roseritter:告白 跟阿彌陀佛一樣 不是做了 唸了就會成功或是上天堂 09/04 22:09
有趣的是我想哭卻哭不出來... r大的說法好好笑喔!!XDDD ※ 編輯: lovepeaceful 來自: 122.117.68.125 (09/04 22:12)
QQ5566:慢了 09/05 00:00
MasTerNBHD:follow他的fb動態自己有興趣的話題去點讚或留言, 09/05 10:04
MasTerNBHD:不必每篇都留,然後兩三天在跟他聊天室裡聊天, 09/05 10:04
MasTerNBHD:有LINE的話也FOLLOW他的PO文 09/05 10:05
MasTerNBHD:男生在怎麼蠢都會知道有人注意到他!我就是天天被MSN的 09/05 10:05
QQ大 真的慢了嗎?ˊˋ M大 有欸,我一直都有降做說@@ 不過我每個朋友都會留言按讚加聊天....冏 ※ 編輯: lovepeaceful 來自: 122.117.68.125 (09/05 12:16)
Belieeve:可以去看看精華篇,有各種女追男的訣竅,還有心態。 09/05 19:15
哦!~原來要去精華篇看! 謝謝你!^^ ※ 編輯: lovepeaceful 來自: 122.117.68.125 (09/05 19:31)
take86157:直接去他的縣市攻略他阿!!積極一點!!加油!! 09/06 21:23
sheltertw:我覺得還有機會耶.因為他是三人一起,不是二人~加油 09/28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