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vin77410 (柚子)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如何不自以為重心
時間Wed Sep 5 22:26:57 2012
我想這算是個嚴重的缺點
平時有看書習慣 所以想法都還算清晰
只是有時遇到嚴重想法差異
講也講不聽 火氣就會上來
好像EQ蠻差的~~事後想想對方也沒相同經歷
要一時說服他也很難 這點要如何改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13.245
推 Dunamis:不要說話 就聽就好 ? 09/05 22:54
→ microcarpa:觀察自己呼吸...不過有的時候衝突也是一種溝通啦 09/05 23:22
→ microcarpa:有些想法背後是有目的的 比如說 自大背後是自卑 你如 09/05 23:26
→ microcarpa:果硬要噹自大的人 卻搞不清楚他害怕的點 會討不了好 09/05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