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追男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外動內靜型 愛鑽牛角尖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悶騷到不行的魔羯座B型男 話少 神秘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同事關係 1.問題背景: 跟對方因為大學讀的系所一樣 雖然不同部門 但上班中久而久之有了交集 有跟其他同事表態欣賞他 他曾經找過我看電影(不止一次) 有臨時爽約 有約了卻不了了之 (可能是隨便說說) 他在公司沒有跟其他女同事有什麼互動 因為很悶騷 我是他第一個主動邀約的異性 有時下班大家去吃宵夜他也很少跟 幾乎都默默回家 有點神秘的人 2.目前狀況: 最近上了一部我非常想看的電影 於是我就主動找他 他爽快的答應 到了要約時間時 原本講好了某個時間 到最後又說 算了改天 昨天很臨時的約 在我要赴約的前兩個小時他又說 "可不可以下禮拜再看" 原因是他自己獨自看了兩部電影 他覺得有點累 又改約了下禮拜... 但約了時間很勉強 因為時間很晚.. 今天我聽他的朋友說 他是真的一個人先去看了其他部電影 但後來真的很想睡覺 才又爽我約 還跟朋友說 他知道爽我很多次約了 這次一定要補償回來之類的話 3.我的疑問: 不知道要不要自己去看那部電影就好了 感覺他一直不斷的爽約讓我有點心灰意冷 如果真的在意就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放人鴿子 之前被他爽約 一起相約要看的電影 最後也是自己默默去看 只是他說了那句 "要補償回來" 好像跟我看電影蠻勉強的 是不是其實我無形中給他某些壓力 只是自己看不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59.50
chambre21:也許對方不想看那部電影又不好意思拒絕? 09/07 04:23
kaulitz:主角是他很喜歡的演員 所以才找他 應該不至于不想看@@ 09/07 05:16
incubus:一個人的步調過慣了 有可能會不在意和其他人約定的重要性 09/07 05:54
reiok:你怎麼確定他單身? 09/07 09:01
magic704226:不要去了,爽約那麼多次,根本沒有把跟妳約定這件事 09/07 09:15
magic704226:放在心上 09/07 09:16
capsumi:很簡單 他其實沒有很想跟妳去 所以才這樣 09/07 09:45
twsoriano:這麼愛爽約根本不是男人... 在喜歡下去就是傻子了 09/07 10:32
Shaider:意見=3f+6f 09/07 10:47
Shaider:其實妳在他心裡 存在感並不大 09/07 10:47
Shaider:會爽快答應這點 就表示應該還單身 09/07 10:50
Shaider:只不過 我想問妳的是 妳跟他算熟嗎?? 09/07 10:51
Shaider:有些女的 什麼都不做 就只懂做球 希望您不是這樣 09/07 10:52
Yooooo438:我朋友也有一位是魔羯男 曾經算是我最好的朋友 09/07 11:32
Yooooo438:他真的常常一個人看電影 逛書局 自己吃飯 09/07 11:32
Yooooo438:雖然當下邀約出去玩都會答應 但事後反悔也經常發生 09/07 11:33
Yooooo438:原因就是不好意思拒絕人家 臨場掰功不強 09/07 11:34
Yooooo438:我想給妳的建議是 先當朋友 多聊天 09/07 11:40
Yooooo438:當他內心話會跟妳聊的時候 妳就贏了 09/07 11:40
apman:有時下班大家去吃宵夜他也很少跟 幾乎都默默回家==>結婚了? 09/07 12:10
apman:我真的覺得四樓說的有道理,先確認下吧 09/07 12:10
apman:如果沒這問題,不外乎就是他無法應對人際關係or你不是他的菜 09/07 12:11
twsoriano:不好意思拒絕人家 事後又好意思反悔 這三小邏輯..... 09/07 12:31
a211514:要是正妹放我一次鵨子 我就不會約第二次了 09/07 12:33
Irusu:諱言這個詞用錯意思了吧 09/07 14:37
已修改 謝謝 我不懂的是之前爽約紀錄都是他先約我 我答應 他再推掉 最後一次才是我約他(因為沒機會了 下個月我們可能會分道揚鑣)  ※ 編輯: kaulitz 來自: 111.249.139.108 (09/07 16:01) ※ 編輯: kaulitz 來自: 111.249.139.108 (09/07 16:02)
tc1769258:拜託原PO快跑,喜歡妳的人不會這樣搞妳 09/09 01:20
chambre21:依照摩羯的個性可能真的只是想找個伴看電影,不是喜歡囧 09/09 23:26
chambre21:認識的魔羯男一但喜歡對方幾乎都會自動亮底牌@@ 09/09 23:26
tenkaakido:擺明打槍...轟轟 09/10 02:52
msmonky:自己去看拉 有其他好看的片再約他 09/15 07:40
msmonky:要是一直被爽約還癡癡的等 就是一種不愛自己的表現 呵 09/15 07:41
azt911231:不一定是打槍,有可能他是比較懶的與人來往或是比較喜歡 09/20 01:16
azt911231:獨自一人的人 09/20 01:17
Fw190D9:先不管人家是不是喜歡你, 我覺得這個人有點沒責任感, 答應 01/06 14:43
Fw190D9:的事情又隨便反悔. 這種人妳就算跟他交往了, 你會快樂嗎? 01/06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