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rry1094:重點不是學校 你要讓他覺得你對自己很有信心 09/07 18:59
→ jerry1094:先被看出自卑就大扣分 追台大女生跟追其他學校女沒差的 09/07 19:00
感覺她很忙,連找臉書找她聊天的時間都沒有,或許指的是不想跟我聊吧...
※ 編輯: chocosan 來自: 210.66.249.150 (09/07 19:12)
→ jerry1094:如果是這樣就趕快放棄囉 免得越陷越深 :P 09/07 20:05
推 bigdevon:你把你的個性先改過來再說... 不是高材不高材的問題 09/07 20:51
→ bigdevon:先觀察她有什麼嗜好 看有沒有交集 不然很難 09/07 20:53
推 JiaTai:絕對不能自卑 09/07 21:12
推 almondchoco:不熟在問父母職業很詭異...感覺這跟學歷無關 而是你本 09/07 22:36
→ almondchoco:身應對進退就有問題了吧 你用跟你同校同學的方式相處 09/07 22:36
→ almondchoco:不行?! 09/07 22:36
→ almondchoco:另外知道自己沒內涵就充實自己啊 09/07 22:37
請問如何充實自己的內涵呢?何謂有內涵呢?謝謝~
推 saigxx:先丟看看吧 有些會回 ..不過可能會隔很久 09/07 23:30
推 Kane0902:可以從她臉書的近況動態延伸話題來慢慢融入她的世界 09/08 01:05
推 pttdison:我最近也在追一個台大的女生耶!!幫原PO加油!! 09/08 01:34
→ jackymtv:給你一個殘酷的事實,你9成機率失敗了 請停止 09/08 02:32
推 arthurkot:給你一個提示 問問題前先想一下對方會回什麼 09/08 15:08
→ arthurkot:想一下自己為何要問這個問題 可以應付一些尷尬的問題 09/08 15:09
→ arthurkot:女生其實沒有多擅長聊天 甚至常把場面弄的無聊 09/08 15:10
那請問要怎麼跟不認識的女生聊天呢?我很不會用官腔式的方式聊天~
推 pipatel2008:看來你機會不大... 她都敢罵你了 你還要試嗎 09/08 17:31
→ pipatel2008:一般女生不想說就會避開 除非你一直黏著那問題 09/08 17:32
→ pipatel2008:很少人會直接罵人的 不過當然你也是問越界了 09/08 17:32
※ 編輯: chocosan 來自: 210.66.249.150 (09/08 18:49)
※ 編輯: chocosan 來自: 210.66.249.150 (09/08 18:51)
→ salene:醒醒吧阿宅 網路外的世界很美好的 09/08 20:36
推 LikeaNew:問人家父母是做什麼的 這不算官腔式聊天??? 09/08 23:16
推 zys:請把她臉書交出南,讓專業的試試 09/09 00:06
推 shinguji05:看起來對方已經閱人無數了吧...而且是看過比她"高"的 09/09 00:31
→ shinguji05:你在她眼中只是個死纏爛打且沒有內涵沒學歷的人而已 09/09 00:32
→ shinguji05:你只能比他"強"讓她佩服你才會對你產生興趣 不然都是屁 09/09 00:34
→ shinguji05:而充實內涵不外乎兩個方法 多交益友及多讀書 09/09 00:35
→ shinguji05:前者增加你的談吐並增長見聞後者增加你的專業能力 09/09 00:36
→ shinguji05:你想當勇者打魔王也得先提高等級練經驗值吧!! 加油吧! 09/09 00:37
→ catem:沒救了 沒有話題 沒有交集 勸你換目標比較快 09/09 00:50
→ catem:妳都知道官腔了 怎麼會覺得官腔可以吸引人哩? 09/09 00:51
→ catem:如果你沒有你自以為傲的東西 你怎麼認為你可以吸引對方? 09/09 00:52
推 xan:你的問題是連聊天都不會,有人跟朋以聊天先問對方父母嗎??? 09/09 08:53
→ xan:先不論喜歡的女生,普通不認識的女生你可以自然的聊天再說.不會 09/09 08:54
→ xan:跑就想飛...你現在離追求or交女友還很遠很遠 09/09 08:55
→ howshue:轉學吧= = 09/09 21:50
推 acbwanatha:其實不是所有的高學歷的人都會歧視學歷差的。像我高中 09/10 18:53
→ acbwanatha:不小心上了5志願的。也有北一女的同學願意接近。上大學 09/10 18:54
→ acbwanatha:也認識幾位台大的。只是也是因為覺得配不上而沒下文。 09/10 18:54
→ acbwanatha:女生通常愛看言情小說、動畫、考托福GRE之類的,哲學 09/10 18:55
→ acbwanatha:舞蹈、電影、電視劇等等,其中每一樣要變成專家都要花 09/10 18:56
→ acbwanatha:時間。 09/10 18:56
推 gmoz:等她po看起來心情好的文的時候 先跟她道歉 09/12 09:52
→ gmoz:然後再問她興趣欄 內的東西 09/12 09:52
推 sokuso123:台大女生也是人 不然你轉去台大板問問看 09/12 17:51
→ JDG:誠意和人品很重要 等女生年紀在大一點 然後和周邊的"高材生" 09/12 23:06
→ JDG:比較起來 不管是性格和相處起來都比較好的話 還是有機會啊 09/12 23:07
謝謝你們:)
※ 編輯: chocosan 來自: 210.66.249.150 (09/13 23:47)
推 newstyle:女生很喜歡聽故事,你要能塑造浪漫情境這不一定要花錢 09/14 17:28
→ exam271:就跟他討論 要怎麼跟台大的女生聊天啊 09/15 12:15
→ autoigni:感覺上是沒有話題沒有交集卻硬要交朋友?! 09/15 13:32
推 bluefish520: ? 11/17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