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認識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悶悶不樂,很依賴,很宅,也很孤僻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感覺是個有主見的女生,很會寫作抒發自己想表達的意念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在一個公園裡偶然遇見的搭訕加臉書 1.問題背景: 其實這個台大的高才女生已經加臉書加很久了,快兩年了吧,但其實幾乎不熟不曾聊天, 她長得蠻漂亮的,但是還不到表特版的水準, 但是在台大裡面應該可以算是氣質正妹型的了~身材又高挑 因為她的臉蛋與學歷,讓我對她產生了好感 2.目前狀況: 她對於我在臉書上敲她的回應,都是蠻陌生人的感覺,不過她算是蠻有禮貌(?), 敲她總是會回應說什麼事?不會不予理會,但是就是少了一股親切感。 因為她長期下來的po文讓我對她的家世產生了好奇, 於是敲她臉書詢問她爸媽是做什麼的,但是我被罵了,她生氣了, 被反問說是有什麼目的嗎?我好像踩到她的地雷(?), 又好像說中了她孤單的一面(?)但是她行程很滿, 常常參加聚會,認識的好友好像也不少,是天秤座的。 3.我的疑問: 我是私立科大的學生而已,對於台大又是正妹型的高材生,我覺得很詞窮, 感覺她喜歡有內涵的男生,請問我該怎麼認識她跟她熟識呢? 說追也還不算想追,畢竟自己內心裡還有一個疙瘩在,只是覺得或許可以跟她有進一步的 認識,請問該怎麼跟台大的女生建立起友誼的橋樑呢? 今天被討厭,心裡真的很難過....嗚...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249.150 ※ 編輯: chocosan 來自: 210.66.249.150 (09/07 18:44)
jerry1094:重點不是學校 你要讓他覺得你對自己很有信心 09/07 18:59
jerry1094:先被看出自卑就大扣分 追台大女生跟追其他學校女沒差的 09/07 19:00
感覺她很忙,連找臉書找她聊天的時間都沒有,或許指的是不想跟我聊吧... ※ 編輯: chocosan 來自: 210.66.249.150 (09/07 19:12)
jerry1094:如果是這樣就趕快放棄囉 免得越陷越深 :P 09/07 20:05
bigdevon:你把你的個性先改過來再說... 不是高材不高材的問題 09/07 20:51
bigdevon:先觀察她有什麼嗜好 看有沒有交集 不然很難 09/07 20:53
JiaTai:絕對不能自卑 09/07 21:12
almondchoco:不熟在問父母職業很詭異...感覺這跟學歷無關 而是你本 09/07 22:36
almondchoco:身應對進退就有問題了吧 你用跟你同校同學的方式相處 09/07 22:36
almondchoco:不行?! 09/07 22:36
almondchoco:另外知道自己沒內涵就充實自己啊 09/07 22:37
請問如何充實自己的內涵呢?何謂有內涵呢?謝謝~
saigxx:先丟看看吧 有些會回 ..不過可能會隔很久 09/07 23:30
Kane0902:可以從她臉書的近況動態延伸話題來慢慢融入她的世界 09/08 01:05
pttdison:我最近也在追一個台大的女生耶!!幫原PO加油!! 09/08 01:34
jackymtv:給你一個殘酷的事實,你9成機率失敗了 請停止 09/08 02:32
arthurkot:給你一個提示 問問題前先想一下對方會回什麼 09/08 15:08
arthurkot:想一下自己為何要問這個問題 可以應付一些尷尬的問題 09/08 15:09
arthurkot:女生其實沒有多擅長聊天 甚至常把場面弄的無聊 09/08 15:10
那請問要怎麼跟不認識的女生聊天呢?我很不會用官腔式的方式聊天~
pipatel2008:看來你機會不大... 她都敢罵你了 你還要試嗎 09/08 17:31
pipatel2008:一般女生不想說就會避開 除非你一直黏著那問題 09/08 17:32
pipatel2008:很少人會直接罵人的 不過當然你也是問越界了 09/08 17:32
※ 編輯: chocosan 來自: 210.66.249.150 (09/08 18:49) ※ 編輯: chocosan 來自: 210.66.249.150 (09/08 18:51)
salene:醒醒吧阿宅 網路外的世界很美好的 09/08 20:36
LikeaNew:問人家父母是做什麼的 這不算官腔式聊天??? 09/08 23:16
zys:請把她臉書交出南,讓專業的試試 09/09 00:06
shinguji05:看起來對方已經閱人無數了吧...而且是看過比她"高"的 09/09 00:31
shinguji05:你在她眼中只是個死纏爛打且沒有內涵沒學歷的人而已 09/09 00:32
shinguji05:你只能比他"強"讓她佩服你才會對你產生興趣 不然都是屁 09/09 00:34
shinguji05:而充實內涵不外乎兩個方法 多交益友及多讀書 09/09 00:35
shinguji05:前者增加你的談吐並增長見聞後者增加你的專業能力 09/09 00:36
shinguji05:你想當勇者打魔王也得先提高等級練經驗值吧!! 加油吧! 09/09 00:37
catem:沒救了 沒有話題 沒有交集 勸你換目標比較快 09/09 00:50
catem:妳都知道官腔了 怎麼會覺得官腔可以吸引人哩? 09/09 00:51
catem:如果你沒有你自以為傲的東西 你怎麼認為你可以吸引對方? 09/09 00:52
xan:你的問題是連聊天都不會,有人跟朋以聊天先問對方父母嗎??? 09/09 08:53
xan:先不論喜歡的女生,普通不認識的女生你可以自然的聊天再說.不會 09/09 08:54
xan:跑就想飛...你現在離追求or交女友還很遠很遠 09/09 08:55
howshue:轉學吧= = 09/09 21:50
acbwanatha:其實不是所有的高學歷的人都會歧視學歷差的。像我高中 09/10 18:53
acbwanatha:不小心上了5志願的。也有北一女的同學願意接近。上大學 09/10 18:54
acbwanatha:也認識幾位台大的。只是也是因為覺得配不上而沒下文。 09/10 18:54
acbwanatha:女生通常愛看言情小說、動畫、考托福GRE之類的,哲學 09/10 18:55
acbwanatha:舞蹈、電影、電視劇等等,其中每一樣要變成專家都要花 09/10 18:56
acbwanatha:時間。 09/10 18:56
gmoz:等她po看起來心情好的文的時候 先跟她道歉 09/12 09:52
gmoz:然後再問她興趣欄 內的東西 09/12 09:52
sokuso123:台大女生也是人 不然你轉去台大板問問看 09/12 17:51
JDG:誠意和人品很重要 等女生年紀在大一點 然後和周邊的"高材生" 09/12 23:06
JDG:比較起來 不管是性格和相處起來都比較好的話 還是有機會啊 09/12 23:07
謝謝你們:) ※ 編輯: chocosan 來自: 210.66.249.150 (09/13 23:47)
newstyle:女生很喜歡聽故事,你要能塑造浪漫情境這不一定要花錢 09/14 17:28
exam271:就跟他討論 要怎麼跟台大的女生聊天啊 09/15 12:15
autoigni:感覺上是沒有話題沒有交集卻硬要交朋友?! 09/15 13:32
bluefish520: ? 11/17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