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 問題類型:追女 自己個性:沉穩內斂 對方個性:活潑外向 1.問題背景: 在一位女生失戀時,我陪伴她.傾聽她.安慰她 某天我試探性問她的感覺 女生說如果我比她前任男友先遇到她,不曉得會是怎樣 我問她有沒有可能我們不只是朋友而已 女生說不知道 不瞭解女生說這些話是什麼意思呢??? 2.目前狀況: 聊完上面那些之後,彼此互動還是跟以前一樣自然 但心中總有股不安浮現,怕她只把我當療傷期的替代品 而我並不想要這樣..... 畢竟相處也有一段時間,我意識到自己漸漸陷入 曾想過退場,但沒維持幾天她又密我 我因為想她,所以就回覆她了... 3.我的疑問: 不知道是不是她還沒療傷好,才沒辦法跟我一起 所以才會這樣耗 該怎麼做呢?請版友給我一點建議,感謝 -- 這是協助版友們發問的CATCH版用匿名id。 需要幫忙的版友請照預設格式寫信過來,版工會幫忙張貼的。:) 另外請記得顏色部分不要變成亂碼阿阿阿~~我已經連續改了好幾封了~(哭著跑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33.31
arthurkot:女生聊開的時候會亂說話不要當真……… 09/08 15:03
arthurkot:變化球跟直球要輪流丟才騙的到打者啊 09/08 15:05
loveisth520:會說不知道就表示對方還沒想清楚吧 09/08 15:08
bennygameii:靜心 朋友 09/08 15:44
cookie1115:其實你自己也知道大概是怎樣 無法接受而已 09/08 16:46
ArthurDX:建議同時培養其他目標,太專注在她身上反而糟 09/08 17:14
Meacock:太急了 09/08 19:29
Abbee:他很誠實呀, 不知道就回答不知道呀~你想太多了~ 09/08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