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ch5 (Catch 我)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不懂這女生心裡在想什麼
時間Sat Sep 8 06:46:14 2012
性別:男
問題類型:追女
自己個性:沉穩內斂
對方個性:活潑外向
1.問題背景:
在一位女生失戀時,我陪伴她.傾聽她.安慰她
某天我試探性問她的感覺
女生說如果我比她前任男友先遇到她,不曉得會是怎樣
我問她有沒有可能我們不只是朋友而已
女生說不知道
不瞭解女生說這些話是什麼意思呢???
2.目前狀況:
聊完上面那些之後,彼此互動還是跟以前一樣自然
但心中總有股不安浮現,怕她只把我當療傷期的替代品
而我並不想要這樣.....
畢竟相處也有一段時間,我意識到自己漸漸陷入
曾想過退場,但沒維持幾天她又密我
我因為想她,所以就回覆她了...
3.我的疑問:
不知道是不是她還沒療傷好,才沒辦法跟我一起
所以才會這樣耗
該怎麼做呢?請版友給我一點建議,感謝
--
這是協助版友們發問的CATCH版用匿名id。
需要幫忙的版友請照預設格式寫信過來,版工會幫忙張貼的。:)
另外請記得顏色部分不要變成亂碼阿阿阿~~我已經連續改了好幾封了~(哭著跑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33.31
推 arthurkot:女生聊開的時候會亂說話不要當真……… 09/08 15:03
→ arthurkot:變化球跟直球要輪流丟才騙的到打者啊 09/08 15:05
推 loveisth520:會說不知道就表示對方還沒想清楚吧 09/08 15:08
推 bennygameii:靜心 朋友 09/08 15:44
推 cookie1115:其實你自己也知道大概是怎樣 無法接受而已 09/08 16:46
推 ArthurDX:建議同時培養其他目標,太專注在她身上反而糟 09/08 17:14
→ Meacock:太急了 09/08 19:29
→ Abbee:他很誠實呀, 不知道就回答不知道呀~你想太多了~ 09/08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