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我為什麼要發這個議題(解釋議題內容): 想知道大家的想法 2.我要問大家的問題是: 第一個問題 會參加感覺等級較高的聯誼 (例如男生要求年薪超過百萬、醫師、建築師等等或女生外表姣好,為空姐、公職等) 男生或是女生會參加這樣的聯誼 是因為.... 女生虛榮或是男生注重美色? 或是 因為男女都有非常優的條件,所以要找跟自己差不多的? 第二個問題 你有符合這樣的資格你會想參加嗎? 第三個問題 在這邊會找到幸福嗎? 男生有天也可能失業、女生有一天也會老去不是嗎? 3.我對於這個議題的看法: 我覺得會參加的人好像對自己有一定的優越感.... 我要問的問題內好像已經對這些問題說明了我的想法.... 請問大家的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69.147
jealoushare:我不符合參加資格,不過如果有資格,會去參加, why? 09/10 02:26
jealoushare:因為這樣的聯誼是經過篩選的,學歷經歷背景有可能比較 09/10 02:27
jealoushare:類似,談得比較來,與其浪費時間跟生活圈很不同的人連誼 09/10 02:27
jealoushare:一般人寧願主辦單位有"挑過"吧? 09/10 02:27
Abbee:我根本不知道這種聯誼在哪? 不過我認為門當戶對的重點就是 09/10 18:43
Abbee:想法會比較接近 09/10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