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bodys00 (無聊中..)
看板CATCH
標題[議題] 聯誼活動
時間Sun Sep 9 22:51:50 2012
1.我為什麼要發這個議題(解釋議題內容):
想知道大家的想法
2.我要問大家的問題是:
第一個問題
會參加感覺等級較高的聯誼
(例如男生要求年薪超過百萬、醫師、建築師等等或女生外表姣好,為空姐、公職等)
男生或是女生會參加這樣的聯誼
是因為....
女生虛榮或是男生注重美色?
或是
因為男女都有非常優的條件,所以要找跟自己差不多的?
第二個問題
你有符合這樣的資格你會想參加嗎?
第三個問題
在這邊會找到幸福嗎?
男生有天也可能失業、女生有一天也會老去不是嗎?
3.我對於這個議題的看法:
我覺得會參加的人好像對自己有一定的優越感....
我要問的問題內好像已經對這些問題說明了我的想法....
請問大家的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69.147
→ jealoushare:我不符合參加資格,不過如果有資格,會去參加, why? 09/10 02:26
→ jealoushare:因為這樣的聯誼是經過篩選的,學歷經歷背景有可能比較 09/10 02:27
→ jealoushare:類似,談得比較來,與其浪費時間跟生活圈很不同的人連誼 09/10 02:27
→ jealoushare:一般人寧願主辦單位有"挑過"吧? 09/10 02:27
→ Abbee:我根本不知道這種聯誼在哪? 不過我認為門當戶對的重點就是 09/10 18:43
→ Abbee:想法會比較接近 09/10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