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ipatel2008:馬○考上建中台大 電視上說都是因為有僑生加分 09/12 09:28
→ pipatel2008:不然以牠的能力 應該是考不上才對 09/12 09:29
推 hint:追女生重點是自信 (也就是臉皮不能薄), 你已經沒學歷還不夠厚 09/12 10:16
→ hint:臉皮, 那還要期待甚麼? 09/12 10:16
推 dreamcoast:沒啥實力還能一路上建中台大哈佛~某種角度來說~也算是 09/12 10:55
→ dreamcoast:命好到無敵的人生勝利組了~任何事都有人鋪好路~大勝阿! 09/12 10:55
推 acbwanatha:基本上你的智商也要有中字輩以上的才加分的到台大 09/12 10:58
推 dreamcoast:我推這篇先約出來再說~真的感覺對學歷是沒啥闢關係的!! 09/12 11:01
→ dreamcoast:我高中學妹唸政大後來被個念樹仁醫校的無錢無帥男把走~ 09/12 11:02
→ dreamcoast:明明後面一群清交的蒼蠅哈在後面人家不理就是不理..... 09/12 11:03
→ dreamcoast:問他之後最大的原因就是樹人的敢約說話好笑.....=.=||| 09/12 11:03
推 derek0906:那請問該如何邀約呢?又或者邀約被對方拒絕 該怎麼辦? 09/12 11:34
推 acbwanatha:反正政大後來科系就跟中字輩一樣沒啥了不起。 09/12 13:31
→ acbwanatha:除了金融法律在前面以外。年輕妹沒有生存的壓力,學歷 09/12 13:32
→ acbwanatha:優勢比較沒法發揮。反正也是看人。 09/12 13:32
推 sokuso123:白癡低能? 你怎麼判斷的 還是跟八卦鄉民一樣人云亦云 09/12 17:36
推 Parazicecum:當然是人云亦云啊 你真的覺得馬智商低嗎? 我覺得馬個 09/12 21:18
→ Parazicecum:性不好 剛愎自用又驕傲自大 但比智商還是海放一票鄉民 09/12 21:18
→ Parazicecum:高材生被你講得這麼好當 怎麼沒有全部人都跑去當? 09/12 21:20
推 almondchoco:白痴還可以進哈佛,那其他沒進哈佛的是什麼? 09/12 23:01
→ almondchoco:高材生沒多了不起,但是也不必貶損到這種程度 09/12 23:01
推 tratracy:考上台大智商不用高 只是比較會考試罷了 09/13 01:42
→ tratracy:不過上面推雯關於政大妹被XX學校把走 這..令人不敢恭維 09/13 01:43
推 Brusher:現在測智商的也是考試 不知道樓上邏輯在哪 這篇根本亂掉了 09/13 02:01
→ IamSquall:或許馬英九總統做得並不好 但他若低能我敢說絕大多數這 09/15 00:41
→ IamSquall:的人比他都還低能 當你成為公眾人數時 你才會明白你缺 09/15 00:42
→ IamSquall:點放大後是多麼不堪 09/15 00:42
推 comic0226:演演白癡就可以賺錢智商很高好嗎 09/17 15:24
→ RoberBud:白癡進哈佛XDDD看來美國環境滿友善的 07/04 16:24
推 miel:推第一段XD 09/21 02:20
推 bluefish520: ? 11/17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