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hocosan (chocosan)》之銘言: : : 性別: : (男/女) ->發問者性別 : 男 : 問題類型: :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 認識 : 自己個性: :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 悶悶不樂,很依賴,很宅,也很孤僻 : 對方個性: :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 感覺是個有主見的女生,很會寫作抒發自己想表達的意念 :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 在一個公園裡偶然遇見的搭訕加臉書 : 1.問題背景: : 其實這個台大的高才女生已經加臉書加很久了,快兩年了吧,但其實幾乎不熟不曾聊天, 為什麼念台大 = 高材生 ? 目前台灣就有個一路念 建中 - 台大 - 哈佛大學法律博士 但卻是個 白痴 低能的人 別再迷信 台大 了 : 她長得蠻漂亮的,但是還不到表特版的水準, : 但是在台大裡面應該可以算是氣質正妹型的了~身材又高挑 : 因為她的臉蛋與學歷,讓我對她產生了好感 : 2.目前狀況: : 她對於我在臉書上敲她的回應,都是蠻陌生人的感覺,不過她算是蠻有禮貌(?), 有時候 禮貌 = 保持距離 : 敲她總是會回應說什麼事?不會不予理會,但是就是少了一股親切感。 : 因為她長期下來的po文讓我對她的家世產生了好奇, : 於是敲她臉書詢問她爸媽是做什麼的,但是我被罵了,她生氣了, : 被反問說是有什麼目的嗎?我好像踩到她的地雷(?), 廢話 跟你又不熟 你問人家的爸媽做什麼 這種問題 幹麻 白目 : 又好像說中了她孤單的一面(?)但是她行程很滿, : 常常參加聚會,認識的好友好像也不少,是天秤座的。 : 3.我的疑問: : 我是私立科大的學生而已,對於台大又是正妹型的高材生,我覺得很詞窮, 自卑 = 不戰而敗 私立科大 只是你以前所累積的成果 重點是 你現在所累積的 在往後的成果是什麼? : 感覺她喜歡有內涵的男生,請問我該怎麼認識她跟她熟識呢? 誰不喜歡有內涵的人? 廢話 : 說追也還不算想追,畢竟自己內心裡還有一個疙瘩在,只是覺得或許可以跟她有進一步的 先不要想追的事情 先約出來再說 : 認識,請問該怎麼跟台大的女生建立起友誼的橋樑呢? : 今天被討厭,心裡真的很難過....嗚...T_T 只會在網路上聊 是沒什麼屁用的 今天你在網路上聊天 加個 笑臉 ^^ 真的有在笑嘛? 約出來見面 聊天 相處 才是最實際的 有些人 網路上聊得口沫橫飛 但實際見面 相處 卻讓你大失所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2.212.111
pipatel2008:馬○考上建中台大 電視上說都是因為有僑生加分 09/12 09:28
pipatel2008:不然以牠的能力 應該是考不上才對 09/12 09:29
hint:追女生重點是自信 (也就是臉皮不能薄), 你已經沒學歷還不夠厚 09/12 10:16
hint:臉皮, 那還要期待甚麼? 09/12 10:16
dreamcoast:沒啥實力還能一路上建中台大哈佛~某種角度來說~也算是 09/12 10:55
dreamcoast:命好到無敵的人生勝利組了~任何事都有人鋪好路~大勝阿! 09/12 10:55
acbwanatha:基本上你的智商也要有中字輩以上的才加分的到台大 09/12 10:58
dreamcoast:我推這篇先約出來再說~真的感覺對學歷是沒啥闢關係的!! 09/12 11:01
dreamcoast:我高中學妹唸政大後來被個念樹仁醫校的無錢無帥男把走~ 09/12 11:02
dreamcoast:明明後面一群清交的蒼蠅哈在後面人家不理就是不理..... 09/12 11:03
dreamcoast:問他之後最大的原因就是樹人的敢約說話好笑.....=.=||| 09/12 11:03
derek0906:那請問該如何邀約呢?又或者邀約被對方拒絕 該怎麼辦? 09/12 11:34
acbwanatha:反正政大後來科系就跟中字輩一樣沒啥了不起。 09/12 13:31
acbwanatha:除了金融法律在前面以外。年輕妹沒有生存的壓力,學歷 09/12 13:32
acbwanatha:優勢比較沒法發揮。反正也是看人。 09/12 13:32
sokuso123:白癡低能? 你怎麼判斷的 還是跟八卦鄉民一樣人云亦云 09/12 17:36
Parazicecum:當然是人云亦云啊 你真的覺得馬智商低嗎? 我覺得馬個 09/12 21:18
Parazicecum:性不好 剛愎自用又驕傲自大 但比智商還是海放一票鄉民 09/12 21:18
Parazicecum:高材生被你講得這麼好當 怎麼沒有全部人都跑去當? 09/12 21:20
almondchoco:白痴還可以進哈佛,那其他沒進哈佛的是什麼? 09/12 23:01
almondchoco:高材生沒多了不起,但是也不必貶損到這種程度 09/12 23:01
tratracy:考上台大智商不用高 只是比較會考試罷了 09/13 01:42
tratracy:不過上面推雯關於政大妹被XX學校把走 這..令人不敢恭維 09/13 01:43
Brusher:現在測智商的也是考試 不知道樓上邏輯在哪 這篇根本亂掉了 09/13 02:01
IamSquall:或許馬英九總統做得並不好 但他若低能我敢說絕大多數這 09/15 00:41
IamSquall:的人比他都還低能 當你成為公眾人數時 你才會明白你缺 09/15 00:42
IamSquall:點放大後是多麼不堪 09/15 00:42
comic0226:演演白癡就可以賺錢智商很高好嗎 09/17 15:24
RoberBud:白癡進哈佛XDDD看來美國環境滿友善的 07/04 16:24
miel:推第一段XD 09/21 02:20
bluefish520: ? 11/17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