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rocarpa (有死必有生)
看板CATCH
標題Re: [分享] 要如何自我提升? 看我六年怎麼混
時間Fri Sep 14 20:42:07 2012
※ 引述《crosscent (Roy)》之銘言:
: 分享原由:我看最近好多人都在問要怎麼改變自己, 是不是要開學了?
: 所以我想說來分享一下我自己的經驗
: 因為我是在國外生活的, 所以可能有些經驗談就不適合了
: 但還是想要分享一下!
: 我這一生的第一變是12年級(高三)那年
: 我所喜歡的女生問我 她喜歡其它的男生, 她該要怎麼做
: 那時候我才發現, 其實我這個人只敢默默的喜歡它人, 而卻不敢表達
: 3. 當時自認為還蠻胖的 (173cm/60kg)
: a. 加入了學校的田徑隊, 開始每天的長跑
: 直到瘦成 173cm/55kg
: 這段時期改變之後
: 我開始的慢慢有自信, 而不是羨慕其他人
: 只是現在回想, 當初是瘦得有點病態了
: 第二變是兩年後 (大二)
: 我又喜歡上另一個女生了, 而且還是個好朋友
: 但是我的個性太軟弱, 只敢很俗仔的暗示我很喜歡她
: 當然了, 哪個女生會喜歡一個俗仔
: 很快的我們兩個就吵個架, 我連共同的朋友也都遠離了
: 這時候可以算是我目前人生最黑暗的時期吧
: 1. 當時過瘦,
: 175cm搭上57kg的身材實在有點噁
: 4. 太自閉, 覺得自己實在是沒有資格與他人說話
: 休學一年, 出去實習, 強迫自己跟老闆與同事打好關係
: 5. 一技之長都沒有, 跟費物沒有甚麼不一樣
: 學習烹飪
: 這時候我總算交到的我人生的第一任女友
: 我在公司也是非常友善的人
: 大家都喜歡我, 身邊還有女性朋友把她男友改的跟我一樣
: 但是好景不長, 半年後我就分了
: 不過我學乖了
: 馬上叫好友來我家, 陪我喝一天的酒, 讓我哭到爽
: 之後就比較沒有那麼悲慘了
: 只是偶爾想要哭, 就哭一下而已, 而不是像以前一樣哭了一整年
: 這次就是我最後一次的大改變吧
: 這個暑假前我就重省了自己
: 1. 皮膚痘痘還是明顯
: 現在: 姿勢儀態, 西班牙文, 學習拍照, 烹飪烘培, 身體改造, 品酒(大學課)
: 未來: 騎馬(已經會了, 只是現在沒錢 QQ), 射陶土飛鏢, 高爾夫球(也是會了, 但沒錢
: XD)
: 我的人生經驗可能無法套在你身上, 但是我希望你可以從中學習
: 要
: 自己太胖? 運動! 你不運動那你去抽脂整型算了 還比較快
: 忘不了前男女朋友? 那你就不用想要把你那優秀的基因傳到下一代了
: 你所經過的東西我大部分也都經過了
: 如果你要跟我比慘, 我也是很會說故事的
: 但是我只希望你真的可以進步拉!
我是女生,所以我想我講話應該有一點點可供參考吧!!
我覺得你到底是想要追女生還是只是想要提升自己啊?
因為你似乎都沒有想要好好維持啊.....
你可以失戀一百次變成一個完美達人,但是還是留不住人(和錢)。
而且學得也太多了,喜歡一個人當然會喜歡他有才華,
可是到最後其實只要能夠平常有幽默感有同理心、
需要你的時候勇敢,
處理婆媳問題等等有智慧,可以互相溝通,
這些才是最主要的。
甚至年紀大了只要好相處、經濟穩定,會處理人際關
係就好了。
你這一整個技能很多,
但是屬性不對就是很難打倒對方的感覺。
如果你只是要交很多女友,
那是還好,但要留得下來需要另一種方法吧!
難道因為這是catch版,所以只要求無限提升自己這樣嗎??
提升自己,那有考慮到別人過嗎??
而且你知道你給我什麼樣的感覺嗎?就是你是一個流浪者,
其實正在開發自己當中,而不是已經開發完成。
你的內心還有一個不是很有自信的自己,
要藉由做很多事情去找回自己的自信的感覺。
而且會給女生一個聯想,
如果她跟你在一起的話,她脆弱、笨的時候,
你是不是會說,哭什麼,快去提升自己!!
那就爆掉啦~~
每個女生都想聽到的是,就算你沒那麼完美,我還是一樣愛你。
所以原po,不管你怎樣,還是要愛你自己啊~~
當然如果愛你自己的方式是透過不斷的學習體驗,因為你真的喜歡,
那就更完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7.43.242
推 bald:推 有道理 09/14 20:50
※ 編輯: microcarpa 來自: 36.237.44.52 (09/14 21:03)
推 yourock:推個異性觀點! 09/14 21:27
推 saigxx:其實借由這樣充實自己也不錯阿... 09/14 22:11
→ saigxx:就算真的目標失敗了 至少不是什麼都沒有 還可以安慰一下 09/14 22:12
→ microcarpa:我覺得這是在研究自己哪裡有缺點啊~~一直這樣下去人生 09/14 22:56
→ microcarpa:就過完了....是也不錯啦,學無止盡... 09/14 22:57
推 pipatel2008:按妳這麼說 crosscent搞到後來 一樣是零分 科科 09/14 23:17
→ microcarpa:是過頭了啦..這不是在追女生 是在挑戰極限吧 囧 09/15 00:12
→ microcarpa:挑戰極限是很好 但是沒有需要每個人都一起操.. 09/15 00:14
推 UYC:說得很好! 09/15 01:34
推 lasaman:追女生的過程中需要營造出吸引力,學這些無非為了這目的 09/15 09:04
推 Bcl2:若從追女生這個目標來看 "博學"的確比"專精"的機會要多出許多 09/15 13:17
推 newstyle:"就算你沒那麼完美,我還是一樣愛你"整篇這句話最受用~~ 09/16 17:50
→ newstyle:因為就算正妹也會一直嫌自己不好~~ 09/16 17:51
推 edison1983:推異姓觀點 09/16 21:12
推 atsushi45:推這篇 09/17 13:45
推 jay98100:推這句 就算你沒那麼完美,我還是一樣愛你。 05/18 13:24
推 curry56:推 11/15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