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hyhaven:哼 連這個都不懂 (默默舉手07/06 23:45
推 popolp11:知道也不告訴你07/06 23:48
推 thew193:樓上不舉07/06 23:51
推 vanselo:樓下不舉07/06 23:52
推 Kinglai:大家都知道吧07/06 23:52
→ Kinglai:................07/06 23:5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14.81
→ LikeaNew:你是不是動漫看太多了 弄的很孤高的樣子不會有人理你的 09/15 20:00
→ LikeaNew:女生不會被你那種悶騷的樣子吸引 除非你真的很有特色或 09/15 20:01
→ LikeaNew:才華 正常來說 還是懂得對方的心 講話有點風趣的人討喜 09/15 20:01
→ LikeaNew:我看完你對自己的描述..算了 反正這就是年輕人的樣子 09/15 20:02
→ LikeaNew:你先不要抱著一定要跟女生怎麼樣的想法做朋友在說吧 09/15 20:03
推 LikeaNew:不然 通常你現在的個性 在別人眼中會是防衛心重 偏激 09/15 20:05
→ LikeaNew:可能還有沒血沒眼淚 這類的評語 路不要走偏啊 09/15 20:05
→ zoko741235:謝謝你的建議~~ 是說我搞孤僻還有其它的原因... 09/15 22:26
→ zoko741235:導致我會這樣發展的一大原因是因為班上的小團體 09/15 22:28
→ zoko741235:雖然在班上是這個樣子 但只有在班上是這個樣子 09/15 22:28
→ zoko741235:跟朋友在一起還是會顯得開心 也可以保留正常的一面xd 09/15 22:29
推 LikeaNew:你不如參考crosscent的方法 這麼年輕 多花點時間找尋自己 09/15 23:11
→ LikeaNew:的喜好比較好,一些...能給你成就感和自信的興趣.. 09/15 23:12
推 LikeaNew:人際間的相處本來就要花很多功夫..跟同學是這樣 跟異性也 09/15 23:15
→ LikeaNew:是,我只能說根據你的描述,感覺在異性眼裡是不討喜的 09/15 23:16
→ zoko741235:再一次謝謝~ 我會多試試! 09/16 02:15
→ zoko741235: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不用迎合別人... 09/16 02:16
→ Abbee:不交就不用迎合別人 09/16 09:56
→ zoko741235:對喔...我都快忘記當初是怎麼打算的了 09/16 11:31
推 k91011022:在意有時是自己的得失心作祟 需要好好釐清 09/16 11:35
→ zoko741235:好! 我有想到這點...我很hold不住自己 我會多想想! 09/16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