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 愛恨分明、急、觀察力強但主觀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個人魅力低,身體弱、身材不好,個性不討喜,意志不堅強(都在改善中) 雖然現在才高三,我是從高二下開始對自己做改變的 如果是跟人生的時間比,從現在開始也許算很早 但總有些女生會讓自己覺得想要更大力的進步(其實也是因為覺得自己不足XD) 不過個性的部分,我沒有打算向這個供需市場讓步太多 我反而打算強化自己比較獨立和孤僻的特色 2.目前狀況: 沒有管道可以幫助我盡快的校正我的心態 3.我的疑問: 我能聽到的不同的立場、看法有限, 但是我一直很期待自己能改變自己心態上的問題--佔有慾強。 要好的死黨有一次說「是男的都會吧?」 但……我很好奇!我的病好像更重了一點……。 我希望能獲得一些對此的看法,還有改變想法的方法~~ 謝謝各位m(_   _)m~~ --
rhyhaven:哼 連這個都不懂 (默默舉手07/06 23:45
popolp11:知道也不告訴你07/06 23:48
thew193:樓上不舉07/06 23:51
vanselo:樓下不舉07/06 23:52
Kinglai:大家都知道吧07/06 23:52
Kinglai:................07/06 23:5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14.81
LikeaNew:你是不是動漫看太多了 弄的很孤高的樣子不會有人理你的 09/15 20:00
LikeaNew:女生不會被你那種悶騷的樣子吸引 除非你真的很有特色或 09/15 20:01
LikeaNew:才華 正常來說 還是懂得對方的心 講話有點風趣的人討喜 09/15 20:01
LikeaNew:我看完你對自己的描述..算了 反正這就是年輕人的樣子 09/15 20:02
LikeaNew:你先不要抱著一定要跟女生怎麼樣的想法做朋友在說吧 09/15 20:03
LikeaNew:不然 通常你現在的個性 在別人眼中會是防衛心重 偏激 09/15 20:05
LikeaNew:可能還有沒血沒眼淚 這類的評語 路不要走偏啊 09/15 20:05
zoko741235:謝謝你的建議~~ 是說我搞孤僻還有其它的原因... 09/15 22:26
zoko741235:導致我會這樣發展的一大原因是因為班上的小團體 09/15 22:28
zoko741235:雖然在班上是這個樣子 但只有在班上是這個樣子 09/15 22:28
zoko741235:跟朋友在一起還是會顯得開心 也可以保留正常的一面xd 09/15 22:29
LikeaNew:你不如參考crosscent的方法 這麼年輕 多花點時間找尋自己 09/15 23:11
LikeaNew:的喜好比較好,一些...能給你成就感和自信的興趣.. 09/15 23:12
LikeaNew:人際間的相處本來就要花很多功夫..跟同學是這樣 跟異性也 09/15 23:15
LikeaNew:是,我只能說根據你的描述,感覺在異性眼裡是不討喜的 09/15 23:16
zoko741235:再一次謝謝~ 我會多試試! 09/16 02:15
zoko741235: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不用迎合別人... 09/16 02:16
Abbee:不交就不用迎合別人 09/16 09:56
zoko741235:對喔...我都快忘記當初是怎麼打算的了 09/16 11:31
k91011022:在意有時是自己的得失心作祟 需要好好釐清 09/16 11:35
zoko741235:好! 我有想到這點...我很hold不住自己 我會多想想! 09/16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