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aider:現時是bye了 09/17 23:45
推 Shaider:但她如果單身 就有的玩了 09/17 23:50
不好意思S大~你這句話的意思是??有的玩的意思是代表我還有籌碼嗎?
其實我好不懂她在想什麼,為什麼覺得她男友條件不好、對她也不好
但是她卻扔然不放手.....
推 areolite:同感,目前bye! 單身,我是覺得機率也並不大 09/18 00:01
※ 編輯: clampbox 來自: 114.38.99.55 (09/18 00:12)
※ 編輯: clampbox 來自: 114.38.99.55 (09/18 00:15)
推 sandiegopadr:為什麼不肯放手? 因為愛 09/18 00:28
推 lulucat:看起來她已經很明確的告訴你「只能當朋友」 09/18 00:35
推 lala1202:獅女愛一個人,不管對方條件如何就是愛了.. 09/18 03:05
→ lala1202:依照之前交過獅女經驗,當她主動說就真得只是朋友.. 09/18 03:07
推 maywr5297:女生都說只當朋友了,請不要自行跳坑當未來李大仁 = = 09/18 08:01
→ maywr5297:太愛對方會無條件付出自己等對方,原PO別太傻啊 Orz 09/18 08:02
嗯...我想我了解了,沒緣份還是強求不來的
推 sunmmer:我覺得原PO需要當頭棒喝 1樓S大的有得玩是建立在單身前提 09/18 09:40
→ sunmmer:不是你還有籌碼 或讓你鑽牛角尖想著她男友對她好不好 09/18 09:41
→ sunmmer:或是她放不放手 重點是..你該放手 09/18 09:42
→ flexin:可以停止了 09/18 10:14
→ shoutNi:不管她在外界怎麼敘述和男友的感情 她選擇他就是一個事實 09/18 11:29
→ shoutNi:就算她私底下多黏男友我們都不會知道吧 快放手了 09/18 11:31
推 cycle:獅女...其實滿熱情的喜歡的會很熱情很明顯... 09/18 12:06
推 BignoZe:追求方式錯誤 GG 09/18 12:43
B大認為追求方式錯誤,請問有什麼地方可以給些指教呢??
推 apman:你不是她的菜,over 09/18 13:04
→ wake7078:bye 09/18 13:19
→ FireFoxyz:bye+1 09/18 13:52
推 TREKKER:現階段她不想你去打擾她,過年過節傳封簡訊問候關心即可, 09/18 14:36
→ TREKKER:而且請注意用詞淺字,萬一她將來單身了,說不定你有機會, 09/18 14:38
→ TREKKER:但不要對她有所期待,轉換其他目標吧。 09/18 14:39
嗯 我也是如此想的...現在有些失落,但也只能這樣做了
→ ds1999h:獅女不喜歡你 獅女喜歡一個人會表現的很明顯 有男友也沒差 09/18 16:22
推 gn01922658:別想太多吧~人家都說明有男友了 09/18 17:50
※ 編輯: clampbox 來自: 111.252.122.136 (09/18 20:03)
推 ACCR:請依預設格式註明問題背景,勿直接轉錄。:) 09/18 21:16
※ 編輯: clampbox 來自: 111.252.122.136 (09/18 21:45)
※ 編輯: clampbox 來自: 111.252.122.136 (09/18 21:48)
※ 編輯: clampbox 來自: 111.252.122.136 (09/18 21:48)
推 penny949:現在就只是朋友..保持好朋友關係即可,其他就..看老天了. 09/18 22:30
→ penny949: 是維持朋友關係的意思... 09/18 22:31
→ clampbox:希望老天能給我些機會... 09/18 23:47
推 kikilala155:我覺得她一定放不下她男友的 09/18 23:58
推 spider0829:不要想那麼多 你要做的1.等。 2.強化自己啦 09/19 07:14
→ spider0829:你要讓她覺得你超強 你能讓她過的很好 不然選你幹麻? 09/19 07:14
→ yohobiology:翻譯:她不喜歡你 09/19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