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ch5 (Catch 我)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對方的想法?
時間Wed Sep 19 15:35:36 2012
性別: 男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 其他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比較悶
跟熟的朋友比較有得聊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外向活潑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幾個月前一群朋友出遊
行程結束後其中一個女生把她拍的照片寄給大家
除了一張我跟她的合照她是私下給我
這有代表什麼嗎
怕被傳八卦?
嫌那張拍得不上相不好看?
還是宅宅我想太多?
謝謝各位板友先
--
這是協助版友們發問的CATCH版用匿名id。
需要幫忙的版友請照預設格式寫信過來,版工會幫忙張貼的。:)
另外請記得顏色部分不要變成亂碼阿阿阿~~我已經連續改了好幾封了~(哭著跑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85.105
推 solarsea:你腦補.... 09/19 16:15
推 super0048:如果我說她喜歡你,你會比較爽嗎? 09/19 17:19
→ super0048:如果我說她覺得跟你合照很丟臉,所以私下傳給你 09/19 17:20
→ super0048:你會很難過嗎? 09/19 17:20
推 fet0124:我覺得不要想太多.. 09/19 18:06
推 apman:代表私下傳了一張跟你的合照給你,傳了十張與他人合照給其他 09/19 18:30
→ guy0422:恩...真的想太多了 09/19 19:41
→ jealoushare:如果不把她和你的合照寄給你,難道要寄給某甲or某乙? 09/19 21:44
推 cokezero0:想太多在加一! 09/20 09:41
推 Linda:醒醒吧 ......... 09/20 20:09
→ myukaka:想太多加一 09/20 20:38
→ XS623:如果我說她也有傳給我你會比較好過嗎 09/25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