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urdalin (喬治兄)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姐姐在想什麼...?
時間Thu Sep 20 09:36:58 2012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男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追女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外向,細心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外向,直來直往,獨立自主,但還是有弱的一面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朋友介紹
1.問題背景:
她大我五歲,我30,她35,都是在工作了
目前大約認識三個多月,幾乎每個星期都會出來,去逛街看電影出去玩那些每星期都有了
也慢慢認識她的家人跟朋友圈
2.目前狀況:
1.已告白,告白時她說我這段期間所做的她都知道,她也有想依靠我的意思,她說她需要
時間想看看,時間為一個月
2.近三星期,都有牽手跟擁抱,她會主動,坐車的時候,她會主動牽著我手放在她的身上
3.有在慢慢介紹她的家人跟朋友圈給我認識了
3.我的疑問:
1.雖然目前看來都是正向的, 但我不曉得會不會因為年紀的因素,最後就被回絕了
2.牽手跟擁抱是代表默認了嗎?
3.一個月後,我就直接問她答案會不會太直接點....
謝謝大家,要麻煩大家幫忙了....我第一次碰到比我大的女生,真的想知道她在想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8.139
→ TREKKER:八成是默認。不用問,她想說自然會說,你們之間的互動 09/20 11:56
→ TREKKER:會感受的到接受或拒絕。 09/20 11:58
→ newoworld:真的不需要問,也許對方還沒準備好,也或許她還在觀察 09/20 17:09
推 eric19850629:如果她不是玩咖的話 應該十拿九穩了 09/20 18:58
→ eric19850629:時間到如果沒反應 就再弄一次感動告白試試吧 09/20 19:00
推 vanishsea:感覺上似乎也不需要再經過認證儀式了 不是嗎? 09/20 22:31
→ Abbee:都抱了,怎麼不親下去? 09/21 20:34
推 yfl1024:感覺....已經是在交往了?!不過原PO不確定就開口問問看吧 09/23 00:26
→ hellokittyoo:差不轉了吧 09/23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