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ogy (Flogy)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剛開始就結束了 我不甘心
時間Fri Sep 21 19:32:58 2012
: 性別:
: (男/女) ->發問者性別
男
: 問題類型:
: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分手後
: 自己個性:
: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蠻容易胡思亂想 害羞
: 對方個性:
: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在感情上超級被動 害羞
: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
: 1.問題背景:
我們在暑假前一天在一起,在昨天分手
: 2.目前狀況:
因為剛在一起就碰到暑假,我怕熱度會失去,所以我們每天都會傳簡訊,偶爾打打電話
,但幾乎都是我主動。好不容易撐完暑假,原本以為過著天天碰面的日子,感覺會加溫的
比較快,但這一個禮拜以來我一直覺得她蠻冷淡的,不僅不會主動邀約,有時候連我的
邀約都會顯得有點遲疑,我一開始覺得可能是剛開始害羞,但就在昨天,我問她是不是
我一直邀她出去給她造成壓力,她坦承有壓力,因為她對我的感覺淡了,不是因為我做錯了什
麼,是她覺得過完暑假好像就回不到放假前那種感覺,她一直跟我對不起,但我不太能
接受
。
: 3.我的疑問:
(1)請問這種情況還有沒有可能挽回?雖然她覺得感覺好像不能靠努力取回,我也跟她說
我們可能暫時連朋友都不是,但我不甘心,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敗給了什麼,一直
以來都是我鼓起勇氣主動,只因為她自己感覺淡了就分手,我不甘心。
(2)如果真的無法挽回,我該如何調適自己的心情,這幾個小時過的好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217.171
→ goiai:接受事實 收工吧 09/21 21:27
→ purestone:才一個暑假就淡了!? 這女的有毛病,另找個正常點的吧~ 09/21 23:19
推 purplvampire:推樓上,遇多了你就知道這女的根本有毛病,還痛苦咧XD 09/21 23:23
推 dogbydog:你運氣好的咧 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09/22 01:07
→ dogbydog:把妹基本上就同一套 你都有經驗了下一個不難啦 09/22 01:08
→ dogbydog:這種毛一堆的早分早好 09/22 01:08
推 arsonlolita:先休兵 09/22 02:38
推 realfade:跟我狀況超像 09/22 04:02
推 maverick33:你碰到爛人了,趕快停損退場,別再想啦~ 09/22 13:05
→ myukaka:祖上積德及早發現 09/22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