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etout2007:原PO我跟你一樣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熟這麼快的= = 09/23 21:28
→ getout2007:不過盡量參加活動 不要太自閉 會改善很多的XDD 09/23 21:29
推 getout2007:試著去多說話 大家都跟你一樣 熟了就沒什麼好怕的 09/23 21:33
推 louis8053:多參加活動自然會熟+1 09/23 21:53
→ cheng105:大一以班為單位的活動還很多吧 聚餐 唱歌 班遊 09/23 21:56
→ cheng105:而且大一要一起上的必修課還很多 就多出席班上活動吧 09/23 21:58
推 Brusher:男校跟政大的感覺是不是差很多啊XD 09/23 22:15
推 Change:過來人給你的建議 多參加活動多講話別在意他人眼光 09/23 22:20
→ Change:講話前先思考別得罪人就好了 成為健談的人絕對好處 09/23 22:21
推 sean666:先去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然後過陣子再和熟一些的朋友去參 09/23 23:09
→ sean666:加各類型的活動擴展交友圈,但切忌交淺言深.特別是家庭&錢 09/23 23:11
→ baptism:講話不要得罪人,不要感覺對方大剌剌就開人身攻擊的玩笑 09/23 23:52
推 christangboy:大學是很好練說話溝通的地方XD~~多多參加活動吧! 09/24 01:14
推 Meacock:如果有住宿就先跟室友攏絡感情 這是最簡單的 09/24 02:08
→ Meacock:再來就是找志同道合的小團體加入 最好作息興趣都相同 09/24 02:10
→ Meacock:系隊系會社團這三種是最快的 有共同的目標就容易建立感情 09/24 02:12
→ IAmAwesome:個人傳授經驗 千萬不要得罪人 千萬不要 你會被玩死 09/24 02:34
推 allen271603:學弟推一個 我覺得才剛進來真的不要太緊張 09/24 03:55
→ allen271603:多多認識朋友 有揪團也不要錯過 而且其實剛進來的新生 09/24 03:55
→ allen271603:都喜歡一坨人出去XD 相較於接下來大二大三 09/24 03:56
→ allen271603:會比較有點小團體的感覺來說 大一單純多了XD 09/24 03:56
推 lovemsms:這個時期就是多認識人 往後出社會哪都碰得到 09/24 07:55
→ lovemsms:一般來說比較容易得罪人的就是爭風吃醋(話別亂說的話) 09/24 07:56
推 acbwanatha:很會說故事、喇賽就是內涵的一種。 09/24 09:53
→ acbwanatha:就算是為了對方好,也不要講實話。一般人沒這種氣量 09/24 09:53
→ acbwanatha:我大一時很天真,以為熟了之後可以講真話。 09/24 09:54
→ acbwanatha:譬如有學弟抽菸,為了他好勸他少抽一點。 他聽不進去 09/24 09:54
推 Mercury0625:我到大三了還是常常沒有歸屬感,大學不好讀阿...... 09/24 16:40
推 saigxx:孤獨的一匹狼很性格阿! 09/24 18:07
推 gj942l41l4:我是覺得也還好是也不用特別去認識人 09/24 18:32
→ gj942l41l4:我現在大三 大一認識的一堆人現在也都淡了 09/24 18:32
→ gj942l41l4:最後熟的也還是只有個性、興趣比較合的那些 09/24 18:33
推 saigxx:我大一到大四同班都沒什麼朋友....不過也過爽爽的 09/24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