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aider:時間不對 好好讀書+繼續拉近距離 09/25 01:19
→ Shaider:看你耍廢不用功 斥責你應該是站在好友立場 09/25 01:20
→ Shaider:要衝也是要等到考完試再說 09/25 01:20
推 hsiung9:傻瓜 現在不衝 等考完上大學9成天南地北的 09/25 01:27
→ hsiung9:到時候連衝動的幾會都沒了 09/25 01:27
推 Shaider:現在衝了考試都考不好 就本末倒置了 09/25 01:31
推 hsiung9:一直憋在心裡考的就會比較好? 09/25 01:35
→ hsiung9:現在不做 以後就會後悔 09/25 01:35
推 wwff:如果你有辦法讀書愛情兩得意,不然就擇一吧 09/25 01:54
推 saigxx:強烈建議把你的慾望都拿去唸書... 09/25 02:28
推 lovemsms:明顯對你有好感阿 上了大學千萬要繼續保持聯絡 09/25 04:11
推 super0048:推 現在不做 以後就後悔 !!!!!!!!!!! 上吧青春的尾巴咬 09/25 09:36
推 gj942l41l4:放榜完你們的距離你能接受再說 09/25 09:55
推 gmoz:至少暗示/明示讓她知道你對她有意思 不然等她累了 你沒回應 09/25 10:15
→ gmoz:就掰~ 09/25 10:15
推 super0048:直接主動把她手牽下去... 什麼都不用講 09/25 10:35
推 Avalance:衝啦!!!!!!! 09/25 17:59
推 Yooooo438:都這樣了 你還不衝? 09/26 00:44
推 Brusher:大學不容易同校啊 遠遠的有點麻煩 不過還是見仁見智 09/26 01:23
→ arthurkot:現在衝到到時候放榜天南地北 保證你還是要上來發文問 09/26 01:24
→ arthurkot:勸施主等考完心理有個底以後再衝 09/26 01:25
推 victor33:絕對是牽下去就對了...以後的事以後再煩惱就好 09/26 02:05
推 morphyster:逛easyshop是哪招... 09/26 10:54
→ icylucy:姐妹 想太多 念書吧 09/26 22:14
推 ianchen300:總覺得現在做什麼決定都不對@@ 09/27 00:33
推 kevinzor:好好念書吧,高三不是個談戀愛的好時機,當朋友就好了~ 09/27 12:13
推 qron:傻小孩 你現在不讀書 以後你就後悔錯過更多好的女生 09/27 16:25
推 penny949:小弟弟...現在的你較適合專心於唸書...其他的等考完再說. 09/27 21:46
→ penny949:你們都還年輕,將來有太多太多的變數了... 09/27 21:47
推 jennya:你可以大考前一天傳簡訊衝~XD 好像很多這樣~XD(然後被打槍 09/28 21:13
推 asport:我不懂人生只有一次高中時期~你錯過這次~再也回不去這時間 09/29 01:05
→ asport:為何不衝? 09/29 01:06
推 jaysuzuki:快衝啊,離考試還一段時間,念書不是藉口吧 09/30 01:18
→ jaysuzuki:如果交往就念不下書,不信你沒交往又會多認真 09/30 01:19
推 briangd2s:我覺得還是多念點書比較好。要衝等考完試吧... 10/07 19:50
推 chpinga:看她是不是只有對你這樣 有些女生其實很容易會讓男生誤會 10/12 23:55
→ chpinga:還是把重心放在唸書吧 如果她真的喜歡你 她像是會做球的人 10/12 23:55
→ chpinga:等到對的時間點 再把手牽下去吧!也不需要衝 順其自然就好 10/12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