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分享原由: 看到某某板上熱烈討論: [求助] 老婆說要離婚 分享內容: 以下 是我的意見/想法 供大家參考..... (註: 當事人和太太相差8歲) 你的困境 套在所有兄妹戀 其實很常見 1. 今天 若你太太和你同年紀 --> 一樣工作賺錢 有一點存款 --> 經濟問題不會太有感 2. 但 你愛找<嫩妹> --> 嫩妹就是愛<大哥哥>養 / 寵 ([經濟及各方面]依賴心理加重) 今天的情況 你不是特例 (所有兄妹戀 都是這樣; 只是一般人兄妹戀沒差這麼多歲) 另外 單薪本來就是很吃緊 (尤其現在的這種社會; 美國好像職業婦女佔2/3) 單薪其實最後都會吃到老本 (苦日子在後頭; 將來靠兒子/女兒養?) 你不能愛<嫩妹> 卻又嫌<嫩妹難養>..... 較不能<吃苦 持家 不夠懂事 賺錢 沒存款 不能體諒你賺錢的辛苦> 這是你自己的選擇啊! --
ron0803:不是年紀大就比較會想 09/29 18:17
※ 編輯: sony577 來自: 1.161.78.60 (09/29 18:52)
newstyle:已經出社會的可能比較不會 09/29 22:38
newstyle:這無關年齡 09/29 22:39
thoraxe:明明就是老女人要求比較多 09/30 10:25
unicornx:多少男的一開始會想到 09/30 14:06
ktcs:我想文中提及的種種事情,跟年紀沒有絕對的關係... 09/30 14:28
dorakao:教母入侵這裡有沒有違反板規啊 09/30 18:41
acbwanatha:老女人要求比較多+1 09/30 22:33
Adam01011:真的 身高還要180+ = = 哇勒 10/01 12:25
twinway:老女人要求比較多 +1 10/01 14:30
bondalin: 要求比較多 +1 10/01 15:45
jase1979:自由戀愛的時代,有這種文我還以為回到了戰國時代 10/05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