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ndwind (知足就會常樂)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有點年紀差的兩人 出錢方式
時間Mon Oct 1 23:45:00 2012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男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認識 追女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自然不作做 踏實 有責任感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剛認識 還不是很熟 想進一步深入的認識對方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我29歲工作了一段時間了 女方22大學剛畢業
彼此算是公司間會互相往來的狀況 我是甲公司 她是乙公司
平常不會見到面 只有在很少的情況下我去支援才遇到的
覺得她不錯 想進一步認識
2.目前狀況:
跟她要了手機 約出來她答應了
我在甲公司的職位比她在乙公司的職位高
她有一部分工作是要輔助我的
基於年紀 收入 職位有差
想請問第一次見面我該付錢嗎 還是讓她付一部分
我想表現出大器的樣子
但又不想養出公主
爬了文沒有類似的討論 想來請益一番
另外 女方在我約她後
她的主管不知為何 知道我約了她
主管居然傳訊過來叫我加油 (我跟她主管認識五年了)
我不明白
一般人不是討厭辦公室內的嫌言嫌語嗎 我也不想讓人八卦這事
為何她會讓主管知道這件事
我目前的猜測是她向主管問我的風評 才聊到這事
請問我的猜測合理嗎
謝謝您的回答
3.我的疑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254.74
推 jtlmo:可以觀察女生如果要節帳了女生有要出錢的意思,那也不要真 10/02 00:10
→ jtlmo:的分一半,假如總共289你可以問問看她有沒有零錢就好 10/02 00:10
推 super0048:我覺得你主動約人家而且第一次可以請她 10/02 11:24
→ super0048:如果有要跟各半分或是拿錢給你,就說下次換你請我吧 10/02 11:26
推 LikeaNew:樓上兩位,男生就是在期待女生能做出掏錢的動作啊 10/02 12:38
→ LikeaNew:但是發生之後又不會真的讓女生付錢,因為我們不能否認幫 10/02 12:39
→ LikeaNew:忙付錢是「加分」的行為 10/02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