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我為什麼要發這個議題(解釋議題內容): 因為 #1GOoTV3I #1GNUuzvv 這兩篇文章, 不想看前文的我簡略,我想認識一位女生,有機會在某聚會上閒聊, 有一些微的互動,互借工具,可惜應該是沒結果, 他的同事我有加我FB,可惜想認識的女主角,卻遲遲不點我, 我用了其他方法確認,他有點別人好友,卻不點我? (我用我媽FB看,當然已是好友了,如果還有突破機會,給點建議吧) 2.我要問大家的問題是: 我不知道一般人點好友的心理是?我也當作是不熟,並無得失心太重的問題, 反求問是不是,如果想要尋求自然關係,是不是不要太早送出好友申請, 3.我對於這個議題的看法: 其實就是隨緣吧,不見得是我討人厭或者沒有好感,非常單純的不熟不願意加我。 想聽聽更多例子,「增、加、經、驗、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13.85
deepcolor:先親自問對方能不能加你FB 而不是呆呆點對方FB來加 10/02 10:07
cheng105:不懂為什麼很多人那麼在意FB加或不加?不就是個工具? 10/02 12:07
cheng105:不了解這個人 不能融入這個人的生活 空有fb有什麼用? 10/02 12:09
cheng105:還不如多找機會接近她 10/02 12:09
一二樓話,讓我真的要想一想,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多找機會接近他, 這個「機會」總讓我覺得有點不自然,刻意。想請問如何避免?
myukaka:推樓上 10/02 12:46
giyoshi:對啊,有Line就不用加FB啦... 10/02 14:03
※ 編輯: Bolwar 來自: 220.133.113.85 (10/02 23:49)
cheng105:除非是你每天都會碰到的人 不然你不"刻意"怎麼會有"機會" 10/03 02:47
cheng105:整天在你家旁邊的轉角等她撞到你嗎? 10/03 02:48
cheng105:看你跟她之間有共同認識的人 為什麼不請別人湊合? 10/03 02:48
cheng105:或是共同參加朋友聚會之類的...很多方法吧 10/03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