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epcolor:先親自問對方能不能加你FB 而不是呆呆點對方FB來加 10/02 10:07
→ cheng105:不懂為什麼很多人那麼在意FB加或不加?不就是個工具? 10/02 12:07
→ cheng105:不了解這個人 不能融入這個人的生活 空有fb有什麼用? 10/02 12:09
→ cheng105:還不如多找機會接近她 10/02 12:09
一二樓話,讓我真的要想一想,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多找機會接近他,
這個「機會」總讓我覺得有點不自然,刻意。想請問如何避免?
推 myukaka:推樓上 10/02 12:46
推 giyoshi:對啊,有Line就不用加FB啦... 10/02 14:03
※ 編輯: Bolwar 來自: 220.133.113.85 (10/02 23:49)
→ cheng105:除非是你每天都會碰到的人 不然你不"刻意"怎麼會有"機會" 10/03 02:47
→ cheng105:整天在你家旁邊的轉角等她撞到你嗎? 10/03 02:48
→ cheng105:看你跟她之間有共同認識的人 為什麼不請別人湊合? 10/03 02:48
→ cheng105:或是共同參加朋友聚會之類的...很多方法吧 10/03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