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ring11104 (ox)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這樣還有機會嗎
時間Tue Oct 2 13:36:03 2012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男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追女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話很多,很大方,還算陽光啦,喜歡攝影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很男孩子氣(但170/50)有點自戀(當過外拍網拍馬豆),喜歡打電動看漫畫(很愛打暗黑)
也喜歡逛街買衣服,但有點小懶散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網路上認識
1.問題背景:
我再年初被交往七年多的女友甩掉,後來在網路上認識這位女孩(他再劃四格漫畫)
(在新竹唸大學大四)
由於我本身是做設計的(工作一年),就討論討論就成了朋友,週末的時候就常常台北下去找
她玩到現再已經快要有一年了,她大四有報告或一些小作品我也有幫忙
2.目前狀況:
她知道我喜歡她,她在去年四月左右和前男友分手(分的很難看,前男友會動手),她前男友
今年七月左右去當兵,還會打電話煩他,她也說了不可能和它複合,但感覺又有點捨不得
(希望可以做朋友,她和我說過他是可以和男生當普通朋友那種)....
(分手後到當兵前也都沒聯絡)當然我和他討論應該是想約x,她也知道,她也說絕不可能
但我要她和前男友說現在有男友了(假裝得,我們還沒在一起)她又覺得前男友很可憐
(不過目前好像沒有約見面過,除了男方來還她東西)
3.我的疑問:
1.她現在是否還愛著他前男友.所以才不肯答應我
2.她知道我很喜歡她,我們也有單獨出去玩過,她也見過我朋友,但她說比較喜歡瘦的男生
要我回到當兵時後的樣子,才答應我(我目前174/70....其實當兵時也不瘦,只是比較壯
感覺沒那麼肉)
這是真的還是藉口.....因為有朋友說就算我瘦了她也不會接受我!!!!
3.她有時候會說我為什麼不是女的,就可以當他姐妹了,她覺得和我很合,覺得我很成熟
幫助她很多忙(我大他5歲)很多東西甚至都只有我知道,....但又說我瘦回當兵的樣子就
接受我
這是真的嗎!!!!!
麻煩各位解讀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143.98
推 loveisth520:有條件就不是愛了,感覺是想讓你知難而退 10/02 13:59
→ loveisth520:我覺得說出希望你是女生這句基本上就沒望了 10/02 14:00
推 macgasol:姐妹!應該沒希望了! 10/04 00:17
→ macgasol:簡單說!你不是他的菜 10/04 00:17
→ spring11104:但我和她表示了,如果我不是妳的菜,我會離開在去尋找 10/04 13:10
→ spring11104:其她的對象,但她又很不希望我離開她身邊,希望我一直陪 10/04 13:12
→ spring11104:著她,然後又一直督促我去減肥和運動...... 10/04 13:14
→ spring11104:所以我現在有到健身房練身體,想說給自己半年時間,如果 10/04 13:17
→ spring11104:如果到時候練成猛男還是GG.我也莫法度啦>< 10/04 13:18
→ livevalkyrie:對方用條件的眼光看待你,並不尊重。您要自己多斟酌 10/04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