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andwind:謝謝您的回答^^ 10/03 00:48
→ standwind:我不是在意那個錢 只是不想萬一追求失敗後 10/03 00:48
→ standwind:養成女生對追求者都覺得要付錢的觀念 10/03 00:49
→ standwind:現在很多女生的交友條件是要大方 讓我覺得很orz 10/03 00:49
→ standwind:我一天可以賺1w 錢對我而言不是問題 10/03 00:50
→ standwind:只是希望兩人有相互尊重的感覺而已 10/03 00:50
推 gakuto:有年紀的現實女也是很多...只是覺得有年齡差距的情侶 10/03 10:11
→ gakuto:一發生溝通問題 就容易歸咎於年齡 但真的是因為年齡嗎 10/03 10:11
→ gakuto:我身邊認識兩對年齡差距頗大的 (都差一輪以上) 10/03 10:13
→ gakuto:也沒這個問題... 10/03 10:13
→ gakuto:而且男方都只算是一般薪資水平(4~6W) 10/03 10:14
→ gakuto:女方都頗正 10/03 10:14
→ gakuto:但女生方面都不會覺得男生出錢是應該 10/03 10:15
→ gakuto:反之另一個朋友的前女友 年齡差距約5歲 10/03 10:16
→ gakuto:認識一年 若有似無的名份(女方對於彼此關係認定模糊其詞) 10/03 10:17
→ gakuto:output 4X萬 10/03 10:17
推 gakuto:只能說 世代或年齡差異造成的影響不是沒有 10/03 10:21
→ gakuto:但是個人的價值觀影響>>>>>>>>世代年齡差異的影響 10/03 10:21
→ gakuto:今天如果某人每次認識嫩妹 都是遇到要男方錢的 10/03 10:23
→ gakuto:屢試不爽。那我只能說是你自己一開始就想用金錢優勢/攻勢 10/03 10:23
→ gakuto:去把到對方...那想當然爾 你吸到的就全部都會是要你的錢的 10/03 10:24
推 hint:那是你沒碰過老妹 還是跟嫩妹一樣心態的:P 10/24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