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tandwind (知足就會常樂)》之銘言: : 1.問題背景: : 我29歲工作了一段時間了 女方22大學剛畢業 : 2.目前狀況: : 基於年紀 收入 職位有差 : 想請問第一次見面我該付錢嗎 還是讓她付一部分 : 我想表現出大器的樣子 : 但又不想養出公主 我是建議 找同年紀的女生交往 會比較好啦~~ 這就像 每年出產的車 功能是不太一樣的.... 不同年紀 價值觀 就難免不一樣 (老的: 較愛存錢 少的: 較愛旅行/花錢) 年紀相差越多 代溝越大 同班同學講話 和學弟妹講話相較 那種人較知心? 領悟力較一樣? 某某板這幾天 有差8歲的夫妻正在鬧離婚中 1. 嫩妹就是愛<大哥哥>養 / 寵 ([經濟及各方面]依賴心理加重) 2. 你不能愛<嫩妹> 卻又嫌<嫩妹難養>..... 較不能<吃苦 持家 不夠懂事 賺錢 沒存款 不能體諒你賺錢的辛苦> 這是你自己的選擇啊! 以上兩點 希望原po多斟酌啊..... -- 靠自己才能累積存款+身價的女人:王菲,妮可基嫚,哈利波特作者羅琳--> 第二春都變更好! 魯冰(Gayle Rubin)首創 "交易女人" (traffic in women)一詞。 "The Traffic in Women: Notes on the 'Political Economy' of Sex." 〈交易女人: 性的「政治經濟學」〉,本文原載於 Woman, Culture and Society (1974)一書;中文版請 看《女性主義經典》一書,頁167,女書文化出版。(有生到女兒的爸爸媽媽最好看一下~~) 〈雙姓名人〉經濟部長: 施顏祥 文化部長: 龍應台 豆花妹: 蔡黃汝 立委: 高金素梅 -- ※ 編輯: sony577 來自: 1.161.68.145 (10/02 20:33)
standwind:謝謝您的回答^^ 10/03 00:48
standwind:我不是在意那個錢 只是不想萬一追求失敗後 10/03 00:48
standwind:養成女生對追求者都覺得要付錢的觀念 10/03 00:49
standwind:現在很多女生的交友條件是要大方 讓我覺得很orz 10/03 00:49
standwind:我一天可以賺1w 錢對我而言不是問題 10/03 00:50
standwind:只是希望兩人有相互尊重的感覺而已 10/03 00:50
gakuto:有年紀的現實女也是很多...只是覺得有年齡差距的情侶 10/03 10:11
gakuto:一發生溝通問題 就容易歸咎於年齡 但真的是因為年齡嗎 10/03 10:11
gakuto:我身邊認識兩對年齡差距頗大的 (都差一輪以上) 10/03 10:13
gakuto:也沒這個問題... 10/03 10:13
gakuto:而且男方都只算是一般薪資水平(4~6W) 10/03 10:14
gakuto:女方都頗正 10/03 10:14
gakuto:但女生方面都不會覺得男生出錢是應該 10/03 10:15
gakuto:反之另一個朋友的前女友 年齡差距約5歲 10/03 10:16
gakuto:認識一年 若有似無的名份(女方對於彼此關係認定模糊其詞) 10/03 10:17
gakuto:output 4X萬 10/03 10:17
gakuto:只能說 世代或年齡差異造成的影響不是沒有 10/03 10:21
gakuto:但是個人的價值觀影響>>>>>>>>世代年齡差異的影響 10/03 10:21
gakuto:今天如果某人每次認識嫩妹 都是遇到要男方錢的 10/03 10:23
gakuto:屢試不爽。那我只能說是你自己一開始就想用金錢優勢/攻勢 10/03 10:23
gakuto:去把到對方...那想當然爾 你吸到的就全部都會是要你的錢的 10/03 10:24
hint:那是你沒碰過老妹 還是跟嫩妹一樣心態的:P 10/24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