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j942l41l4:放棄 幹麻愛得這麼累 10/05 23:34
推 ticso:真的好累= = 10/06 00:23
→ myson:欲擒故縱強迫症 10/06 00:29
推 cuptea:當過一次驢後 你就不會想浪時間了 10/06 01:39
推 ccawen:可能你想太多.....XD 10/06 03:16
→ WEBlink:樓上的大大們 她明知道我喜歡她耶 且他不像有些女生會占人 10/06 03:48
→ WEBlink:便宜 難道沒有人遇過類似的情形能給個解決的建議嗎? 10/06 03:49
→ WEBlink:以前看過張晉謙的書 她說沒有把不到的妹 只有不對的方法 10/06 03:50
→ WEBlink:我想要的也是希望大大們提供方法 而不是猜測她的想法 10/06 03:50
→ WEBlink:就像是該怎麼跟她再攤牌之類? 10/06 03:52
推 cheng105:放棄 哪來那麼多時間在那邊耗 世界上不是只有她一個女生 10/06 05:14
→ arthurkot:他就很認真的把你當朋友啊 10/06 08:12
→ arthurkot:認真的攤牌ㄧ次 只要還是得不到好回應就收了吧 10/06 08:13
推 corif:放棄.這種擺明就是在玩你,吊著你不放當增加身價或成就感而已 10/06 10:46
→ corif:我一位朋友(女生)曾用這句話打醒我:他要是喜歡你,就不會這麼 10/06 10:47
→ corif:做了啊. 10/06 10:47
→ O12:跟BG版「男生突然冷卻下來」相呼應 10/06 11:11
推 persuitof:絕交 10/06 11:16
→ WEBlink:都怪我認識的女生太少 能約的也沒幾個 哀~~~~ 10/06 11:52
→ WEBlink:O12大 你真幽默 我剛也去看了那篇文章= = 10/06 11:53
→ dorakao:你是一頭驢。 10/06 12:10
→ WEBlink:所以大家意思是還沒遇到伯樂 也會放棄當驢 10/06 12:17
→ dorakao:'論驢變成千里馬的可能性' 請教各位高手 10/06 12:26
推 augusttenet:你可以不必理她了= =何必呢?這根本是神經病吧 10/06 12:59
→ triptane:因為找不到別人 只好先找你 你就是個備胎 10/06 13:33
推 hugosapphire:你可能連驢都不如,你只是她的玩具,想玩時就找你, 10/06 13:34
→ hugosapphire:不想玩時就把你踢到一邊。 10/06 13:34
推 DrawHow:拜託不要自我作賤 10/06 15:01
推 yozeng:妳確定他有"欲擒"嗎 我怎麼覺得妳只是打發時間用 10/06 15:17
→ yozeng:他想要妳用有點喜歡他的方式繼續"當朋友" 10/06 15:18
→ yozeng:但這種特殊的"當朋友"方式 男生幹得很 女生可爽的勒 10/06 15:18
→ yozeng:如果你也享受這種特殊朋友相處模式 那繼續吧 10/06 15:20
→ yozeng:其實你可以仔細發覺 有些女生的男生朋友 之前都是追過他的 10/06 15:21
→ yozeng:沒追過他的男性友人 幾乎是0 這種的我建議你 10/06 15:21
→ yozeng:塊陶阿!! 10/06 15:21
推 cookie1115:推yozeng 10/06 15:37
推 arthurkot:有本事你也玩她 雙方都不放感情的玩 女生會吃虧 10/06 16:33
→ arthurkot:上床之後 拉拉鍊去抽菸 才是男人最瀟灑的時候(菸) 10/06 16:34
→ WEBlink:art大 應該有暗黑教學^^ 10/06 16:41
→ livevalkyrie:對方並不把你當一回事才會呼則來喚則去。 10/06 18:52
→ livevalkyrie:應是熱衷搞曖昧的人,這樣的人大概也不想真心交往。 10/06 18:54
→ livevalkyrie:一個巴掌拍不響,你也太容易被擺佈。 10/06 18:55
→ livevalkyrie:想與人交往人前,先篤定自己的方向吧。 10/06 18:57
→ livevalkyrie:這樣才能碰到珍惜你的人。而不是把你當備胎用。y 10/06 18:57
推 purplvampire:樓上的大大們大家都一致認為你想太多了,當然我也是XD 10/06 19:17
推 purplvampire:既然認識張晉慊,怎麼不乾脆花點錢向他求教呢?嘿嘿... 10/06 19:22
推 cuptea:勸你不要浪費時間在她身上 好好經營自己才是真的 10/06 19:51
→ WEBlink:如果這樣的互動是想太多? 那怎樣的互動才算是有好感????? 10/06 19:57
→ WEBlink:也許大家認為成功就是有好感 失敗就是想太多這論點吧!!! 10/06 20:04
→ arthurkot:樓上 成敗論英雄的想法並不算是膚淺 只是比較現實而已 10/06 21:05
→ arthurkot:畢竟這篇原PO早就被打槍過了 話都說白了還要怎樣? 10/06 21:05
推 yozeng:如果你硬要方法 我覺得有兩個方向 一是攤牌 二是放的比他輕 10/07 00:08
→ yozeng:但我看你現在要放的比他輕恐怕不易 還不如自爆比較快 10/07 00:08
→ WEBlink:我可以問樓上的大大嗎? 放的比他輕是什麼意思 能解釋嗎? 10/07 01:26
→ ea00382:就是比他還欲擒故縱 還愛理不理.. 10/07 01:44
推 giyoshi:你只能慢慢把雞蛋移到別的籃子 沒辦法故縱了 10/07 01:49
推 giyoshi:不過我自己是很喜歡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那種深愛的 10/07 01:53
→ giyoshi:感覺...所以好不好辦到就看自己樓~~~ 10/07 01:53
→ egopop:就像是雞肋一樣,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哪一天假若她交了 10/07 08:25
→ egopop:男朋友,她就不會找你了。(不過被當作情緒垃圾筒機會很大) 10/07 08:26
推 ByeByeLove:我碰過這種的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找下一個 不要浪費時間 10/07 09:27
→ livevalkyrie:首先,「好的互動」不等於「比較比較的遊戲」 10/07 12:25
→ livevalkyrie:這種遠遠近近態度,就是在玩遊戲。 10/07 12:26
→ livevalkyrie:玩遊戲跟真正的交往,完全不同。 10/07 12:27
→ livevalkyrie:這時要反問原po,想要的到底是長久還是遊戲? 10/07 12:28
→ livevalkyrie:如果你認為對方的態度叫做想要長久,那就繼續玩吧。 10/07 12:28
→ livevalkyrie:因為你應該也還沒想要長久。 10/07 12:28
推 yozeng:不見得是行為愛理不理 或者故意冷落 (然後心態上一直期待) 10/07 19:10
推 yozeng:而是也只享受曖昧的當下 出去玩就只想著當天爽 10/07 19:12
→ yozeng:也只是為了當下爽 而非對未來有期待 有著患得患失的心理 10/07 19:13
→ yozeng:能吃到是多賺的 沒得到的也沒虧 10/07 19:13
→ yozeng:但如果有愛上了...要調整成這樣不大容易 10/07 19:14
→ WEBlink:live大大說的意思是指女生可能抱持著多看看的心理 所以才 10/07 21:52
→ WEBlink:會說我如果想長久 就繼續這樣下去嗎? 而我來問問題您覺得 10/07 21:52
→ WEBlink:我有些著急 所以才說我應該不是想長久的 是這樣嗎?? 10/07 21:53
→ livevalkyrie:差不多。要好好判斷對方是 多看看/只想享受曖昧 10/07 23:39
→ livevalkyrie:根據著急的敘述,你目前可能把對方看得過分美好。 10/07 23:40
→ livevalkyrie:不是一定要有回報,而是你應該珍惜自己的付出。 10/07 23:41
→ livevalkyrie:不應該呼之則來喚之則去。當下可能覺得沒關係。 10/07 23:42
→ livevalkyrie:但感到有關係的時候,可能都已經受傷。 10/07 23:42
→ livevalkyrie:我們這些鄉民不是當事人,頂多只能出餿主意。 10/07 23:42
→ livevalkyrie:要重視自己的感受,不要一味往前栽下去。 10/07 23:43
→ WEBlink:謝謝live大大的耐心回答 我想我會控制我自己不要這麼在乎 10/07 23:52
→ WEBlink:她 如果她真的珍惜我相信我主動和我連繫的 還是謝謝大家! 10/07 23:54
→ WEBlink:我上面打錯字 因為我已沒啥動力主動再和她聯繫 如果她珍惜 10/07 23:55
→ WEBlink:我 相信她會主動再和我連繫的] 10/07 23:56
推 dwk:放棄啊,這種女生只是想要被人捧在手心、眾星拱月的感覺,她們 10/08 14:30
→ dwk:們對很多男生都會這樣,也很懂得切割男生們讓他們互相不知道對 10/08 14:31
→ dwk:方的存在。然而想要更進一步時她們就會退縮了,躲、生氣、翻臉 10/08 14:32
→ dwk:都有可能。這種女生最大的特點就是她掌握得了你、你掌握不了她 10/08 14:32
→ dwk:。你除了見面時聽她講、手機電腦單方面聽她講她自己的事之外, 10/08 14:33
→ dwk:幾乎可以說對她的生活一無所知。 10/08 14:34
→ dwk:自己心要狠得下來,最難的地方在她回頭時不能心軟。其實這也沒 10/08 14:34
→ dwk:那麼困難,你只要回想過去兩人一熱起來就會冷掉、她喜歡在男生 10/08 14:35
→ dwk:群中打轉這兩件事就好了。退一步講,真的對你有好感的女生會這 10/08 14:36
→ dwk:樣對你嗎? 這種女生給你追到了又如何呢? 你吃得消嗎? 你能忍受 10/08 14:37
→ dwk:她們這樣到處勾男生嗎? 你喜歡這種型態的交往關係嗎? 相信你自 10/08 14:37
→ dwk:己心中也一定有個答案了。 10/08 14:38
→ WEBlink:看到dwk大說得令我有點震驚 但如果我說她是沒交過男朋友的 10/08 16:26
→ WEBlink:那種女生會相信嗎? 他確實有些自我但我不認為他有這樣的手 10/08 16:27
→ WEBlink:段 且他不是那種善於交際的人 除非我看錯人>< 10/08 16:27
→ WEBlink:她不是HIGH咖 所以應該不是那種女生吧 10/08 16:28
推 dwk:哈哈,我遇過的也沒交過男朋友,而且暴露在男多女少的環境下非 10/08 16:34
→ dwk:常久,所以作不得準。我以前也不覺得我的她有這種手段,但是自 10/08 16:35
→ dwk:己經歷過才知道有些東西是根植於骨子裡的。 10/08 16:35
→ dwk:她們未必會刻意做出這樣的行為,但呈現出來就是給人這樣的感覺 10/08 16:36
→ dwk:,我自己是不打算為她的行為找藉口找一輩子。講白一點,妳耍心 10/08 16:37
→ dwk:機對我好,和妳不耍心機對我不好,在不知道的前提下,我寧可被 10/08 16:38
→ dwk:別人好好對待,那種舒坦就是不一樣。 10/08 16:38
→ dwk:你現在問問你自己的內心,目前這種感覺你舒服嗎? 如果這種感覺 10/08 16:39
→ dwk:一直延伸到你們交往,你能接受嗎? 10/08 16:40
→ dwk:我最後也不覺得我的她有什麼不對,只能兩個人活在不一樣的世界 10/08 16:40
→ dwk:、對待人處世沒交集,所以保持風度慢慢淡出就好了。 10/08 16:41
→ dwk:有些人有些事真的是遇過才知道啊,我要是早個幾年我也不相信。 10/08 16:42
→ dwk:其實我很好奇你這個case的結果,未來若是你們交往了、或是發生 10/08 16:42
→ dwk:了什麼重大的變化、或是你放棄了,能不能寄封站內信給我? thx 10/08 16:43
→ WEBlink:很感謝dwk大的熱情回復 我有發生什麼事或未來怎樣可以再跟 10/08 16:48
→ WEBlink:dwk大聯繫 我目前想說她若再主動約我出去 我應該要大膽攤 10/08 16:49
→ WEBlink:牌一次 她若沒抗拒或有抗拒 都可幫助未來的走向或讓她心裡 10/08 16:50
→ WEBlink:裏明白 若不愛我我是不可能一直陪在她身邊的 我希望她想清 10/08 16:50
→ WEBlink:楚 現在也只能用這種方式逼她表態了 10/08 16:51
→ WEBlink:她是第一個讓我開始不懂什麼才是暗示的人 完全看不懂了 10/08 16:52
→ WEBlink:還有我想我也給彼此很多時間了 我這樣做應該不過份了 10/08 16:53
推 kshskghs:認真的跟他攤牌 說明你的心情和感覺 如果他說對你完全 10/09 18:58
→ kshskghs:只是朋友 就斷乾淨吧 冷處理起碼幾個月 10/09 18:58
→ ea00382:哈哈...給他直球 他只會想撥出界外 她可不是有問必答的NPC 10/09 19:54
→ livevalkyrie:給直球不是為了在一起,而是給自己交代。 10/10 14:11
→ livevalkyrie:有問不答代表他「不想要」也就是沒緣分,該放手。 10/10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