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n666 (松阪牛)
看板CATCH
標題[故事] 十年
時間Sat Oct 6 16:01:12 2012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
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
親愛的妳,我想妳已經忘了我吧。分手後的一年,從國外打電話祝
妳生日快樂,換來的只是冷冰冰的話語。天真如我,也知道這段感情已走
到了盡頭,激情在燃燒殆盡後,遺留下來的只有悔恨的灰燼及裊裊的雲
煙。彷彿終有一日,一切都會雲淡風清。
2012年的2月,我們剛好沒有了交集十年,Facebook最愛的書籍選項讓
我想起《用指尖談戀愛》及《第一次的親密接觸》這兩本書,恰好都是妳
的最愛,我以為我早已將妳忘的一乾二淨,卻無法改變國三那一年青澀
的初戀回憶,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擁抱,第一次初吻,以及太緊張而撞
到的牙齒。
「祝妳幸福」,這是妳和我提分手後我回的第一句話,也是唯一的一
句話。將電話掛上,我的淚水並沒有不停的留,而是感覺胸口破了一個深
不見底的大洞,十年了,妳會怨恨狠心短命的我嗎?長我三歲的妳,明白
了我無情背後的深情嗎?是我將試探妳的我推開,一推,就是十年,我們
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現在的妳,縱使相遇我應該也認不出來了。
每一段戀情都能使我們成長,不知在何處的妳,希望妳一切都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32.57
推 Artemisl:寫得很深刻 10/06 21:49
推 QQjump:好像很刻骨銘心. 那當初怎麼會分手 10/07 04:47
→ sean666:女生提的...應該是劈腿(分沒多久他就交了)Q_Q 10/08 14:46
推 willion:寫的意境很動人 10/08 19:36
→ sean666:謝謝樓上3位大大不嫌棄... 10/09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