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許多男性同胞到了一定年紀的時候,頭髮越來越少! 自己也是還蠻會擔心,以後會不會也禿了!唉~~~ 但內心還是想留像木村拓哉 、金城武 或 韓星張根碩 長髮造型...真的帥 可以的話,長髮外加留鬍子 帥上加帥!!!讚啦 但很多人都說男生頭髮短短的比較有精神、乾淨! 真很難下決心真正留長髮~每次長髮留到一半又剪成短髮,不久又覺得可惜! 想一想如果哪一天髮線後退了稀疏了,就沒機會當飄髮哥...又很恐慌! (nba球星nash造型及曾文鼎,打球真是有夠瀟灑!!!太酷了) 每次頭髮長一點,媽媽就一直歲歲念,叫我趕快去剪一剪~(吼!!!) 不過自己也擔心頭髮太長,女生會反感,把不到妹~~~哀哀 吼~就是很在意別人眼光! 煩啊~有沒有人有跟我相同煩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01.32
seal0112:留長髮很看臉 不是隨變留都好看 10/06 20:54
rockman24:我的臉算是尖長的! 10/06 20:55
WTF5566:你爽就好 10/06 21:31
Giuliani:短的比較有精神乾淨 是真的 較圓潤的人千萬不要留長 10/06 21:47
rockman24:趁還有頭髮時候留一次長髮吧!不然禿了就沒機會了.... 10/06 22:17
DIDIMIN:自然捲留長只是自找麻煩 10/06 22:30
dorakao:前提是你要長的像木村啊.......... 10/06 22:40
haha1990:就留啊 反正醜跟帥應該都會有人跟你說啊 10/07 00:40
SESAMEWHO:很醜的建議留長髮遮臉 10/07 02:02
smallwei24:我也想留長髮,印象中長髮男的馬子都挺正的!!! 10/07 07:42
RickyRubio09:臉帥留長才有用 10/07 13:12
thomas0229:不一定,辛隆光頭才帥,他留長髮能看嗎 10/07 20:05
ROCAF:我都禿頭了頭髮長一點我自己都覺得像阿共的毛主席 = = 10/07 20:47
darrenyang64:我也想留長可是女朋友一直反對= = 10/07 23:12
saigxx:留長髮是自爽用的...長再帥都會被嫌髒,沒精神.. 10/08 01:38
saigxx:而且還會被一堆人問東問西.. 頭又會很大 10/08 01:38
cycle:留長髮臉型還有要常去美髮院整理頗麻煩的 10/08 01:41
cycle:臉型很重要 10/08 01:42 → smallwei24:如果男生長髮看起來會髒髒的,那女生長髮??? 10/08 07:23 ※ 編輯: rockman24 來自: 123.204.101.32 (10/08 07:27)
giyoshi:短髮好像比較乾淨 清爽 有精神...長髮有時會有點痘痘 10/08 20:53
rockman24:既然乾淨舒爽那未啥女生不剪短要留長髮呢? 10/08 22:51
patrick40:戴假髮不就好了 10/09 12:48
rockman24:假髮到時後被仇人扯下來就糗了,還是覺得留長趁有髮時! 10/09 21:06
nepson:你很想留就留阿 但若是臉不夠帥(或有個性)就是悲劇 10/10 15:57
acbwanatha:在上班之前,把握自由的時光。 10/10 20:02
ReallyKobe:長的帥留長髮才好看,長的不帥留長髮會讓人覺的宅 10/12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