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eal0112:留長髮很看臉 不是隨變留都好看 10/06 20:54
→ rockman24:我的臉算是尖長的! 10/06 20:55
→ WTF5566:你爽就好 10/06 21:31
→ Giuliani:短的比較有精神乾淨 是真的 較圓潤的人千萬不要留長 10/06 21:47
→ rockman24:趁還有頭髮時候留一次長髮吧!不然禿了就沒機會了.... 10/06 22:17
推 DIDIMIN:自然捲留長只是自找麻煩 10/06 22:30
→ dorakao:前提是你要長的像木村啊.......... 10/06 22:40
推 haha1990:就留啊 反正醜跟帥應該都會有人跟你說啊 10/07 00:40
推 SESAMEWHO:很醜的建議留長髮遮臉 10/07 02:02
→ smallwei24:我也想留長髮,印象中長髮男的馬子都挺正的!!! 10/07 07:42
推 RickyRubio09:臉帥留長才有用 10/07 13:12
→ thomas0229:不一定,辛隆光頭才帥,他留長髮能看嗎 10/07 20:05
推 ROCAF:我都禿頭了頭髮長一點我自己都覺得像阿共的毛主席 = = 10/07 20:47
推 darrenyang64:我也想留長可是女朋友一直反對= = 10/07 23:12
推 saigxx:留長髮是自爽用的...長再帥都會被嫌髒,沒精神.. 10/08 01:38
→ saigxx:而且還會被一堆人問東問西.. 頭又會很大 10/08 01:38
推 cycle:留長髮臉型還有要常去美髮院整理頗麻煩的 10/08 01:41
→ cycle:臉型很重要 10/08 01:42
→ smallwei24:如果男生長髮看起來會髒髒的,那女生長髮??? 10/08 07:23
※ 編輯: rockman24 來自: 123.204.101.32 (10/08 07:27)
推 giyoshi:短髮好像比較乾淨 清爽 有精神...長髮有時會有點痘痘 10/08 20:53
→ rockman24:既然乾淨舒爽那未啥女生不剪短要留長髮呢? 10/08 22:51
→ patrick40:戴假髮不就好了 10/09 12:48
→ rockman24:假髮到時後被仇人扯下來就糗了,還是覺得留長趁有髮時! 10/09 21:06
推 nepson:你很想留就留阿 但若是臉不夠帥(或有個性)就是悲劇 10/10 15:57
→ acbwanatha:在上班之前,把握自由的時光。 10/10 20:02
推 ReallyKobe:長的帥留長髮才好看,長的不帥留長髮會讓人覺的宅 10/12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