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情侶相處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活潑開朗,友善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當初以為很健談大方後來才發現其實很認生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朋友介紹,剛認識實自己有對像所以認識了一陣子與前任分手後經由周遭人的鼓勵 後才開始交往 1.問題背景: 最近男友時常抱怨我的穿著打扮 叫我穿運動服跟他出門!!!!!! 叫我不要打扮低調普通 怪的是 我打扮也沒讓他等到 而且我又不是扮成如花 我的品味也很正常 他說我打扮他會有壓力 2.目前狀況: 現在我出門都穿得比較休閒 高跟鞋幾乎通通冰封 詭異的是男友也不矮 我穿了鞋又不會比他高而且腿看起來也以較長阿 我好不習慣普普通通的在路上 3.我的疑問: 我覺得女生門面很重要 而且我覺得男人出門也要面子所以我出門都會很認真的整理儀容與服裝 也怕自己與人交往後就會懶惰變成大嬸><" 我維持著愛美的精神哪裡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27.46
Giuliani:臉上塗些海泥好了 可能會龍心大悅 他不要面子要安全感 10/07 23:07
bwl:可能你的打扮方式沒有配合到活動目的,好比出門運動還穿高跟鞋 10/08 12:53
bwl:或是去逛書局一定戴假睫毛刷睫毛膏之類的,不是美醜品味問題 10/08 12:55
bwl:而是會讓你們兩個人看起來很不搭調... 10/08 12:57
Emily0921:請繼續維持愛美的精神!不然後悔的還會是妳。不搭調何必 10/10 03:40
Emily0921:讓自己扮醜?為何不是對方穿著變得體些? 10/10 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