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nknight (翰哥哥)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追不熟的學姐
時間Sun Oct 7 21:46:40 2012
我們是因為修同一堂高爾夫球課認識的,我們因為跑錯球場而認識
第一天....
我騎機車到府城高爾夫球場要上課,進去發現裡面好像很冷清
我心理想...靠杯我好像去錯地方了,出來外面後有一個女生看著我
那個女生對我說:你也是成大上高爾夫球課的同學嗎?
我說:嗯..對,不過我們上課地點好像不是這裡 囧,我有老師電話,我打去問問。
老師說我們是在國際高爾夫球場上課耶,好像在裕農路。
女生:我去問路看看。
她問完路之後我就跟在她後面走(她也騎機車),後來總算到了上課地點,因為我們遲到
所以我們兩個就在相鄰的球道打球,一直到下課我都沒跟她有交談,我也對她
沒感覺直到下課的時候,我要走了,她用很甜的笑容跟我說"掰掰"
這時候我發現原來她這麼可愛呀>///< 然後我也說掰掰我就有點害羞的走了...
後來第二次上課因為球道不夠一人一個,所以我們兩個人就共用一個球道,在
打球的過程中有跟她稍微聊幾句,發現她是大三的學姐,But我是大二
就這樣一直到下課,我還是不知道她的名子,只知道她是學姐=_=
事情就是這樣,我發現我好像蠻喜歡那個學姐的,學姐好像也是會害羞的人,因為
我跟她對看她都有點尷尬的表情,不過好可愛 XDD
所以呢,下次上課我要主動去問她名子嗎?還有FB嗎? 可是也不知到下次她還
會不會跟我一起打球了...
如果我想追她要怎麼追法? 我不在乎姐弟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7.17
→ Giuliani:在乎就不會po文了 10/07 22:44
推 Giuliani:上課主動找機會多聊聊吧 聊天的當中再問個資 10/07 22:51
→ Giuliani:不知板大們同意嗎 10/07 22:52
→ Giuliani:一開始儘量避免粗話 10/07 22:53
推 Giuliani:不同球道也可以跑去聊啊 10/07 23:01
→ loveisth520:都還不認識就想要追? 先從朋友當起吧 10/08 00:42
→ nixing:誰管你在不在乎姐弟戀...學姐介不介意才是重點吧 10/08 11:56
推 asier0117:推樓上 10/08 16:49
推 l94819481:樓樓上一針見血 XD 10/09 00:38
推 poiu987:多接觸就有機會 勇敢出擊吧 10/09 00:39
推 truthatell:學姐,看我一桿進洞。 10/09 17:16
推 kshskghs:NI大我笑了 說一個掰掰就被釣了喔哈哈 同校學弟推一個 10/09 18:49
→ kshskghs:加油!!追不到了話可以報名嗎顆顆 10/09 18:50
推 NUFF:PLAY ONE,請報隊喔! 10/12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