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arboy:同感推!! 10/09 00:58
→ saucycat:他應該是指磨不下去了吧?! @@ 10/09 06:06
→ ihakkanet:單純談戀愛的確是開心就好。 10/09 08:19
推 arthurkot:談戀愛真的就是開心就好 真的合不來就分手啊 幹嘛撐 10/09 10:51
→ arthurkot:良禽擇木而棲 你在一間賺不了錢的公司待久了也會想走啊 10/09 10:52
推 kshskghs:如果有想和另一半走到未來 才會有那種動力去處理磨合的\ 10/09 21:31
→ kshskghs:的問題 10/09 21:31
→ KenLM:(個人意願)的問題開不開心是其次 10/10 22:43
→ dorakao:磨不下去就分手是對的 10/11 00:47
→ dorakao:戀愛是這樣 婚姻就不是 10/11 00:47
推 KASUGAOSAKA:一直不開心幹嗎在一起.....他一定講的是都不開心 10/17 12:17
推 resbe:其實 所謂的不開心 幾層意思...無法再包容下去 無法磨合 10/20 23:33
→ resbe:疲乏了 厭倦了 沒有心了 等等 換個名詞而已:) 10/20 23:34
→ resbe:對某些人說 卻是分手得來不易 不會輕易回頭...(唉 人生) 10/20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