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分享原由: 最近身邊一個好朋友跟我說 我可能要跟某某分手了... 理由是 他說在一起不開心就不要在一起!! 後來就不太理我 分享內容: 聽完他跟我的哭訴 我真的覺得愛情雖然不能沒有開心 但也不是不開心就要分... 愛情不是本來就會有磨合期 不是本來就互相包容的嗎 如果每段感情從頭到尾都開心 我想除非真的有那麼合的兩個人 不然就只有童話裡面才會出現 希望大家珍惜每段感情呀~~ 事情都可以溝通解決的 愛情得來不易 不要輕易放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24.106
bearboy:同感推!! 10/09 00:58
saucycat:他應該是指磨不下去了吧?! @@ 10/09 06:06
ihakkanet:單純談戀愛的確是開心就好。 10/09 08:19
arthurkot:談戀愛真的就是開心就好 真的合不來就分手啊 幹嘛撐 10/09 10:51
arthurkot:良禽擇木而棲 你在一間賺不了錢的公司待久了也會想走啊 10/09 10:52
kshskghs:如果有想和另一半走到未來 才會有那種動力去處理磨合的\ 10/09 21:31
kshskghs:的問題 10/09 21:31
KenLM:(個人意願)的問題開不開心是其次 10/10 22:43
dorakao:磨不下去就分手是對的 10/11 00:47
dorakao:戀愛是這樣 婚姻就不是 10/11 00:47
KASUGAOSAKA:一直不開心幹嗎在一起.....他一定講的是都不開心 10/17 12:17
resbe:其實 所謂的不開心 幾層意思...無法再包容下去 無法磨合 10/20 23:33
resbe:疲乏了 厭倦了 沒有心了 等等 換個名詞而已:) 10/20 23:34
resbe:對某些人說 卻是分手得來不易 不會輕易回頭...(唉 人生) 10/20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