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vevalkyrie:你把別人當東西看,別然自然也把你當東西看。 10/09 01:23
→ topractise:不懂 10/09 01:25
→ sandiegopadr:只是想交朋友不會來這版問 10/09 01:40
→ Delicious0:你只想交朋友? 我不認為! 10/09 01:46
→ paulluopaull:不管是不是只想單純交朋友~我覺得這觀念歪歪的~ 10/09 01:56
→ topractise:我現在不是很想交女朋友阿! 問題是我就算只想當朋友 我 10/09 01:57
→ topractise:還是沒辦法認識阿! 我只是覺得這裡的板友對這方面 比較 10/09 01:58
→ topractise:有研究吧! 10/09 01:58
→ paulluopaull:沒辦法認識就隨緣哪,哪有硬要人家變成你朋友的道理 10/09 03:42
→ musichild:正妹不缺這類的朋友 10/09 04:02
→ eggplant00:我想她不缺你一個朋友,而且沒有最好 10/09 09:45
推 arthurkot:給你一把槍你大概會把那些親友團都斃掉吧...... 10/09 10:44
→ arthurkot:你沒辦法認識 問題不是在親友團 而是沒有共同交集點 10/09 10:46
→ maxjoiny:一樓講出我的想法 你只想認識正妹 其他她認識的人 10/09 11:13
→ maxjoiny:就我看來你是認為它們是阻礙 根本不想認識或是排斥 10/09 11:13
→ maxjoiny:你自己想想 別人想認識你很好的朋友 但是擺明擺臉色給你 10/09 11:14
→ maxjoiny:看 你會怎麼想? 不然你怎麼會用這種詞彙去形容別人 10/09 11:15
→ maxjoiny:而不是了解別人 樓上說的都沒錯 你很明顯是想交證妹女友 10/09 11:16
→ AriesJ1M:詭異的觀念 10/09 11:35
→ roseritter:也許正妹會覺得你才是障礙物 10/09 13:54
→ dk410642:同一樓上XDDD 把別人當障礙物的人自己本身才有問題 10/09 15:18
推 setzuna:想法有夠怪 10/09 15:23
→ kukuba:眼光這麼高注定比較辛苦 10/09 16:44
→ dorakao:在他們的眼裡 你才是最大的障礙物吧 10/09 23:50
推 cowbay1000:一直用驚嘆號真的很煩 這麼容易高潮? 10/10 10:07
推 narnoi:也許正妹覺得你才是障礙物+1 10/10 13:41
推 baptism:如果你心態正常就不會只想認識正妹 10/10 14:32
→ ariel780102:你眼中只有正妹是人喔= =你才奇怪吧 10/11 01:12
推 cheat0520:趁跟男友關係開始不好時 介入吧 10/11 01:47
→ aviolet:根本是想交正妹女友 其他在你眼裡都不是人 心態可議 10/20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