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我為什麼要發這個議題(解釋議題內容): 正妹身邊常常有些障礙物: 1.單身正妹 =>身邊會有醜胖妹護主 2.非單身正妹 =>身邊的障礙物只有他男友(這種最好) =>身邊的障礙物不只有他男友 還有他男友及正妹本身"共同認識"的親友團(難) 希望能討論出 如何排除障礙物的方法 2.我要問大家的問題是: 如何排除障礙物: =>正妹男友及正妹本身 "共同認識"的親友團 3.我對於這個議題的看法: 好女生 好像通常都有個交往多年的男友 每當她在FB上說家裡那隻大豬頭又怎樣怎樣的時候 親友團就會開始跟著一搭一唱 就好像有一股強大不可攻破的保護罩 防止外人介入他們的圈子裡面 我最近認識個女生 就是有這種情況 雖然我只是希望能更認識她一點 不是當男女朋友! 但是那種氛圍 我認為女生自己大概也會打退交我這個朋友的念頭 畢竟 女生好像是極易受到周遭親友影響的一種生物 難道有男友了 就不能再擴大朋友圈子嗎? 我不認為! 想問問板友有沒有遇過這樣的情形呢? 有何想法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193.213
livevalkyrie:你把別人當東西看,別然自然也把你當東西看。 10/09 01:23
topractise:不懂 10/09 01:25
sandiegopadr:只是想交朋友不會來這版問 10/09 01:40
Delicious0:你只想交朋友? 我不認為! 10/09 01:46
paulluopaull:不管是不是只想單純交朋友~我覺得這觀念歪歪的~ 10/09 01:56
topractise:我現在不是很想交女朋友阿! 問題是我就算只想當朋友 我 10/09 01:57
topractise:還是沒辦法認識阿! 我只是覺得這裡的板友對這方面 比較 10/09 01:58
topractise:有研究吧! 10/09 01:58
paulluopaull:沒辦法認識就隨緣哪,哪有硬要人家變成你朋友的道理 10/09 03:42
musichild:正妹不缺這類的朋友 10/09 04:02
eggplant00:我想她不缺你一個朋友,而且沒有最好 10/09 09:45
arthurkot:給你一把槍你大概會把那些親友團都斃掉吧...... 10/09 10:44
arthurkot:你沒辦法認識 問題不是在親友團 而是沒有共同交集點 10/09 10:46
maxjoiny:一樓講出我的想法 你只想認識正妹 其他她認識的人 10/09 11:13
maxjoiny:就我看來你是認為它們是阻礙 根本不想認識或是排斥 10/09 11:13
maxjoiny:你自己想想 別人想認識你很好的朋友 但是擺明擺臉色給你 10/09 11:14
maxjoiny:看 你會怎麼想? 不然你怎麼會用這種詞彙去形容別人 10/09 11:15
maxjoiny:而不是了解別人 樓上說的都沒錯 你很明顯是想交證妹女友 10/09 11:16
AriesJ1M:詭異的觀念 10/09 11:35
roseritter:也許正妹會覺得你才是障礙物 10/09 13:54
dk410642:同一樓上XDDD 把別人當障礙物的人自己本身才有問題 10/09 15:18
setzuna:想法有夠怪 10/09 15:23
kukuba:眼光這麼高注定比較辛苦 10/09 16:44
dorakao:在他們的眼裡 你才是最大的障礙物吧 10/09 23:50
cowbay1000:一直用驚嘆號真的很煩 這麼容易高潮? 10/10 10:07
narnoi:也許正妹覺得你才是障礙物+1 10/10 13:41
baptism:如果你心態正常就不會只想認識正妹 10/10 14:32
ariel780102:你眼中只有正妹是人喔= =你才奇怪吧 10/11 01:12
cheat0520:趁跟男友關係開始不好時 介入吧 10/11 01:47
aviolet:根本是想交正妹女友 其他在你眼裡都不是人 心態可議 10/20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