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問題類型: 其他 1.問題背景: 我很喜歡一個叫G的女生,他是我的好朋友B介紹給我認識的 四個月下來我們三人相處的很愉快,我想讓朋友的關係更上去 今天對G表白後發現 2.目前狀況:             我喜歡G/G喜歡的是B        G對B攤牌過/G說B說顧慮我而沒有回應       G知道我喜歡他/B比他早知道              我對G表白了/B不知道這件事     我知道G對B攤牌過/B不知道這件事      我推測B也喜歡G/G不知道知不知道這件事        我約了B見面/G不知道這件事           我似乎是多出來那個,也是知道這些事的人 知道所有事的我最後問了一句   如果他沒介紹你給我認識,少了這幾個月的交集,你還會喜歡上他嗎?    好繞口..... 3.我的疑問: 其實我很混亂 還沒決定要跟B說什麼 還是什麼都不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15.12
musichild:你跟B的感情多深? 10/09 04:04
z8456:國中認識到現在 10/09 04:13
z8456:快十年! 10/09 04:13
myson:呵呵呵..先天條件贏了的人是該有他應得的未來 10/09 07:29
myson:最近會了這句話..是不是非G不可 (有點個人道德的問題) 10/09 07:31
myson:不是亂槍打鳥意謂 也不是不夠喜歡對方... 10/09 07:33
myson:先問問你好朋友怎麼想吧.. 10/09 07:35
arthurkot:就把這個女生放棄掉囉 然後不必再跟你朋友談起這件事 10/09 10:54
giyoshi:是要談什麼啊?...感情是談不出來的啦 10/09 11:14
myson:愛不到G只好愛B阿 談這個WW 10/09 12:35
cowsojohn:看不懂要講什麼 是b介紹給你的 如果沒有他 你也不會認識 10/09 14:23
cowsojohn:今天G喜歡他 也許他是真的顧慮你的感受 因為是他介紹的 10/09 14:23
cowsojohn:他沒想過你會喜歡她 他也沒想過 她會喜歡自己 10/09 14:24
cowsojohn:你從頭到尾都沒有發言的權力 今天又不是你介紹給他的 10/09 14:24
cowsojohn:然後你跟他說 你喜歡G 然後是現在這樣的情形 10/09 14:25
gj942l41l4:只好愛B了 XD 10/10 09:29
livevalkyrie:這是你跟女方的事情。要不要再一起,也是你跟G的事情 10/10 13:45
livevalkyrie:沒有誰欠誰,誰先誰後問題。只有彼此的選擇。 10/10 13:46
livevalkyrie:會去考慮這些,代表你沒想清楚到底喜不喜歡G女。 10/10 13:47
livevalkyrie:為了B去跟G攤牌什麼,並不是義氣的表現。 10/10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