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hild:你跟B的感情多深? 10/09 04:04
→ z8456:國中認識到現在 10/09 04:13
→ z8456:快十年! 10/09 04:13
→ myson:呵呵呵..先天條件贏了的人是該有他應得的未來 10/09 07:29
→ myson:最近會了這句話..是不是非G不可 (有點個人道德的問題) 10/09 07:31
→ myson:不是亂槍打鳥意謂 也不是不夠喜歡對方... 10/09 07:33
→ myson:先問問你好朋友怎麼想吧.. 10/09 07:35
推 arthurkot:就把這個女生放棄掉囉 然後不必再跟你朋友談起這件事 10/09 10:54
推 giyoshi:是要談什麼啊?...感情是談不出來的啦 10/09 11:14
推 myson:愛不到G只好愛B阿 談這個WW 10/09 12:35
推 cowsojohn:看不懂要講什麼 是b介紹給你的 如果沒有他 你也不會認識 10/09 14:23
→ cowsojohn:今天G喜歡他 也許他是真的顧慮你的感受 因為是他介紹的 10/09 14:23
→ cowsojohn:他沒想過你會喜歡她 他也沒想過 她會喜歡自己 10/09 14:24
→ cowsojohn:你從頭到尾都沒有發言的權力 今天又不是你介紹給他的 10/09 14:24
→ cowsojohn:然後你跟他說 你喜歡G 然後是現在這樣的情形 10/09 14:25
→ gj942l41l4:只好愛B了 XD 10/10 09:29
→ livevalkyrie:這是你跟女方的事情。要不要再一起,也是你跟G的事情 10/10 13:45
→ livevalkyrie:沒有誰欠誰,誰先誰後問題。只有彼此的選擇。 10/10 13:46
→ livevalkyrie:會去考慮這些,代表你沒想清楚到底喜不喜歡G女。 10/10 13:47
→ livevalkyrie:為了B去跟G攤牌什麼,並不是義氣的表現。 10/10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