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D (三顆饅頭KINGS)
看板CATCH
標題Re: [請益] 談判準備中
時間Tue Oct 9 07:31:06 2012
※ 引述《z8456 (我不想當好人...
3.我的疑問:
: 其實我很混亂
: 還沒決定要跟B說什麼
: 還是什麼都不說
你要跟B說什麼?
說其實G也喜歡他?
凱歸九哩選,配對成功??
沒錯,G沒有跟B表白,
可是G表現出來的行為其實很明顯了。
他不會接受你,也害怕被B拒絕。
你沒必要去做多餘的事情,
不管你的出發點是什麼,
是出自你真誠的祝福或是一點點期盼她被拒絕後會轉而發現你的好。
如果你跟B說了什麼,
不管B的考量是什麼最後拒絕了她。
當G知道了之後都會把失敗歸咎到是因為你說了些什麼才害G失敗,
他們如果彼此有意思,不需要你多做什麼,
就會在一起。
拍拍,
我最近自己也遇到一些感情的事情,
跟你有點類似,但我不想要自己是驢子被人覺得還不錯就騎著找馬。
最後,
就像你的ID,別當個好人吧。
好人夠多了不缺你一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91.19
推 Maltese:推別當個好人 10/09 21:50
推 gj942l41l4:這整場在當好人的是B吧 10/10 09:28
推 livevalkyrie:「不會轉而發現你的好」中肯。 10/10 13:52
→ Giuliani:是暱稱 10/10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