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z8456 (我不想當好人... 3.我的疑問: : 其實我很混亂 : 還沒決定要跟B說什麼 : 還是什麼都不說 你要跟B說什麼? 說其實G也喜歡他? 凱歸九哩選,配對成功?? 沒錯,G沒有跟B表白, 可是G表現出來的行為其實很明顯了。 他不會接受你,也害怕被B拒絕。 你沒必要去做多餘的事情, 不管你的出發點是什麼, 是出自你真誠的祝福或是一點點期盼她被拒絕後會轉而發現你的好。 如果你跟B說了什麼, 不管B的考量是什麼最後拒絕了她。 當G知道了之後都會把失敗歸咎到是因為你說了些什麼才害G失敗, 他們如果彼此有意思,不需要你多做什麼, 就會在一起。 拍拍, 我最近自己也遇到一些感情的事情, 跟你有點類似,但我不想要自己是驢子被人覺得還不錯就騎著找馬。 最後, 就像你的ID,別當個好人吧。 好人夠多了不缺你一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91.19
Maltese:推別當個好人 10/09 21:50
gj942l41l4:這整場在當好人的是B吧 10/10 09:28
livevalkyrie:「不會轉而發現你的好」中肯。 10/10 13:52
Giuliani:是暱稱 10/10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