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追女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對不熟的人個性內向,跟心儀女生聊天常常聽大於說。 沒交過女友(有被倒追過2次),只是都沒有心動的感覺而作罷。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獨立,對人生有目標,會勇敢追求夢想。 沒交過男友,但追求者很多,曾被騙過感情(搞曖昧最後對方消失)。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我和她是國中同學,國中畢業前有追過,但是最後失敗收場。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畢業後,雖然追求失敗了,但是還是有在聯絡(msn.無名), 有時候會找機會主動約她出來(跨年、送自製卡片.巧克力、看電影等...), 但是幾乎很少單獨出來,我和她就像是比普通朋友還好一點的朋友而已。 在我當完兵後,相處模式有了轉變, 我常會約她單獨出門,看電影、吃飯、散步,甚至有時到她家吃飯。 也常常會互相聊工作、心事,甚至互相幫對方介紹異性朋友。 2.目前狀況:最近她考上了她的夢想"空服員",受訓期間我也常常陪她去圖書館念書, 替她加油,也第一次看過她在我面前因為壓力而大哭崩潰,就在感覺我和她 好像關係變得有點不一樣的時候,她好像開始閃避我了,現在變的很不好約 ,她說上班壓力很大,所以放假實在沒有心情出去,都只能在家k書或是找學 姊討論,這讓我最近頓時失去了生活的重心,感覺做甚麼都會一直想她。 ps.很久以前她有和我說過,我跟她是純友誼的關係,只是最近的互動讓我重 新燃起希望,但她就好像發現我的企圖一樣,不給我機會努力下去... 3.我的疑問:請問我是不是已經被出局了啊? 我真的很喜歡她,所以我最近想要找機會和她表示我的感覺,因為這感覺 真的好難受,重來沒有女生讓我這麼患得患失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94.73
Giuliani:告白就是句點吧 請三思? 10/10 13:45
livevalkyrie:請把生活重心拉回自身。不要讓出主位,你才是主角 10/10 14:00
WSzc:這種的只能等她主動跟你說 我們乾脆在一起吧 才可以 10/10 14:14
baptism:對方開始閃避了就先冷靜一段時間,之後再約 10/10 14:30
BColangelo: 看起來你就只是備胎罷了 不符她心裡男朋友的條件 10/10 16:43
BColangelo: 換個對象追求比較快 不然就繼續浪費你的青春吧 10/10 16:43
lesnaree2:換個吧 看了我都累了 10/10 16:45
Kane0902:衝了啦 至少沒有遺憾 不然你要一直這樣下去嗎 10/10 16:53
ByeByeLove:你到最後一定會失敗的 因為我也這樣過 10/10 17:57
ByeByeLove:追自己的好朋友失敗就算了 還把自己弄得一身臭 10/10 17:58
ByeByeLove:她想跟你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哪有時間讓你患得患失 10/10 17:58
ByeByeLove:讓你陷進去之後她立刻抽身 她不過想搞曖昧而已 10/10 17:59
goiai:慌了手腳又打亂自己的生活步調,你輸掉的不只是感情 10/10 18:33
billdog:你可以往好的方面想開一點 10/10 19:28
billdog:能讓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在你面前哭泣,不管她當你是什麼 10/10 19:29
billdog:至少那一刻妳是他的一個依靠,你應記得那一刻的幸福 10/10 19:30
billdog:至於之後,人家開始在忙事業往上努力了,你呢? 10/10 19:30
billdog:你可以不用告白,不用讓自己變成失敗者 10/10 19:33
billdog:就繼續偶爾跟她聯絡關心一下,維持好朋友的關係,不是很好 10/10 19:34
acbwanatha:要懂得停損啊。就今年試最後一次就好了。反正她也老了 10/10 19:55
acbwanatha:沒那個價值了。男人的青春也是有限的。 10/10 19:56
acbwanatha:這種人也是賤,在利用你的好心。 10/10 19:58
WEBlink:你們單獨出去 應該都沒啥肢體碰觸吧!! 10/10 20:08
acbwanatha:我在松江路行天宮附近的摩斯漢堡就有遇到一對男女,男 10/10 20:16
acbwanatha:生在幫女生複習英文。不像男友朋友,該不會是? 10/10 20:17
acbwanatha:就是女的要考空服員。 10/10 20:17
jealoushare:李大仁只是個電視劇的角色啊~ 10/10 20:41
apman:你早在12年前就出局了 10/10 21:25
kinki4049:謝謝大家的建言,我和她出去確實很少有肢體碰觸 10/10 22:49
kinki4049:但有時會同吃一份餐或同杯飲料,所以我才會有這個感覺. 10/10 22:52
kinki4049:聽了各位的意見後,我還是決定下次見面要攤排了,因為我相 10/10 22:55
kinki4049:信這12年的友誼,決不會這樣就消失的,大家還會是好朋友的 10/10 22:58
AudiA6:別傻了...你現在攤牌也沒有機會 那為什麼要攤這個牌呢? 10/10 23:01
AudiA6:沒攤牌至少還是朋友 癱了牌就不一定了 你現在要做的只有 10/10 23:02
AudiA6:減少與她的聯絡 不要在跟她單獨出去 然後多找幾個對象發 10/10 23:03
AudiA6:展 變成更好的人 更好的人值得更好的選擇 10/10 23:03
dogbydog:妳沒談過戀愛對吧 10/10 23:09
zzzzz843:原PO請告知進度 很關心你的幸福 10/10 23:42
fr370789:別攤…機會不大,要攤也可以,有時候就是從過程中讓自己 10/11 00:34
fr370789:成長 10/11 00:34
rickychi:純推billdog跟AudiA6...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勝算不大,為何 10/11 01:09
rickychi:一定堅持要現在決戰? 你應該做的是轉過身,充實你自己; 10/11 01:09
rickychi:等待自己準備好打勝仗了,再來進行攤牌這個動作。 10/11 01:10
rickychi:T大說的好:如果眼前有一片你無法開車越過的沼澤,最好的 10/11 01:11
rickychi:方式絕對不是明知會困住還硬上,而是回頭重新準備好, 10/11 01:12
rickychi:下次開飛機來直接飛越它。 10/11 01:14
rickychi:請沉的住氣。加油! 10/11 01:14
cheat0520:你根本不懂曖昧的方法= = 怎會有勝算?? 10/11 01:48
pipatel2008:一看就知道沒機會 何不直接告白 然後換個人比較實在 10/11 05:22
pipatel2008:你可以慢慢耗啊 再12年你就會明白 你浪費很多時間 10/11 05:25
arthurkot:看到患得患失 又看到女生沒啥感覺 就知又一個杯具 10/11 11:21
maytown:過去種種做個結束,然後再開始新旅途 10/11 14:53
mipeach:QQ淚推 10/11 16:46
wavel:相信就能成真嗎,別傻了~ 10/11 18:28
starapple:蛤我覺得純友誼還是會有的耶!男女之間沒這麼黑暗吧> < 10/11 19:28
starapple:剛好你不是她的菜吧!下一個會更好啦! 10/11 19:30
iwantowaylaw:沈佳宜... 10/11 21:02
kinki4049:發現好多文和我一樣,難道都沒有翻盤的餘地嗎 10/11 23:16
cofipupu:其實攤牌讓自己好好痛一次 或許真的會成長不少 10/12 00:27
Kevin0:我覺得他可能從來沒重視過你, 你應該要找一個重視你的女人 10/12 10:29
acbwanatha:你應該是把到其它妹子的時候再攤牌。 10/12 11:26
acbwanatha:你現在浪費太多時間在她身上。這是男友才該作的事。 10/12 11:38
acbwanatha:付出就是要有回收。沒有回收就別付出。 10/12 11:38
kess:20年前有希望 現在就顆顆 10/12 11:54
ololool:就算真的翻盤你就會快樂嗎? 都耗這麼久了你當男友可以表現 10/14 00:09
ololool:的比當朋友時更好嗎? 10/14 00:09
ololool:趕快尋找下一位女性同胞是你最好的出路 10/14 00:11
jlik12385:順其自然... 10/23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