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uliani:告白就是句點吧 請三思? 10/10 13:45
→ livevalkyrie:請把生活重心拉回自身。不要讓出主位,你才是主角 10/10 14:00
推 WSzc:這種的只能等她主動跟你說 我們乾脆在一起吧 才可以 10/10 14:14
推 baptism:對方開始閃避了就先冷靜一段時間,之後再約 10/10 14:30
→ BColangelo: 看起來你就只是備胎罷了 不符她心裡男朋友的條件 10/10 16:43
→ BColangelo: 換個對象追求比較快 不然就繼續浪費你的青春吧 10/10 16:43
推 lesnaree2:換個吧 看了我都累了 10/10 16:45
推 Kane0902:衝了啦 至少沒有遺憾 不然你要一直這樣下去嗎 10/10 16:53
推 ByeByeLove:你到最後一定會失敗的 因為我也這樣過 10/10 17:57
→ ByeByeLove:追自己的好朋友失敗就算了 還把自己弄得一身臭 10/10 17:58
→ ByeByeLove:她想跟你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哪有時間讓你患得患失 10/10 17:58
→ ByeByeLove:讓你陷進去之後她立刻抽身 她不過想搞曖昧而已 10/10 17:59
→ goiai:慌了手腳又打亂自己的生活步調,你輸掉的不只是感情 10/10 18:33
→ billdog:你可以往好的方面想開一點 10/10 19:28
→ billdog:能讓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在你面前哭泣,不管她當你是什麼 10/10 19:29
→ billdog:至少那一刻妳是他的一個依靠,你應記得那一刻的幸福 10/10 19:30
→ billdog:至於之後,人家開始在忙事業往上努力了,你呢? 10/10 19:30
→ billdog:你可以不用告白,不用讓自己變成失敗者 10/10 19:33
→ billdog:就繼續偶爾跟她聯絡關心一下,維持好朋友的關係,不是很好 10/10 19:34
推 acbwanatha:要懂得停損啊。就今年試最後一次就好了。反正她也老了 10/10 19:55
→ acbwanatha:沒那個價值了。男人的青春也是有限的。 10/10 19:56
推 acbwanatha:這種人也是賤,在利用你的好心。 10/10 19:58
推 WEBlink:你們單獨出去 應該都沒啥肢體碰觸吧!! 10/10 20:08
→ acbwanatha:我在松江路行天宮附近的摩斯漢堡就有遇到一對男女,男 10/10 20:16
→ acbwanatha:生在幫女生複習英文。不像男友朋友,該不會是? 10/10 20:17
→ acbwanatha:就是女的要考空服員。 10/10 20:17
→ jealoushare:李大仁只是個電視劇的角色啊~ 10/10 20:41
推 apman:你早在12年前就出局了 10/10 21:25
→ kinki4049:謝謝大家的建言,我和她出去確實很少有肢體碰觸 10/10 22:49
→ kinki4049:但有時會同吃一份餐或同杯飲料,所以我才會有這個感覺. 10/10 22:52
→ kinki4049:聽了各位的意見後,我還是決定下次見面要攤排了,因為我相 10/10 22:55
→ kinki4049:信這12年的友誼,決不會這樣就消失的,大家還會是好朋友的 10/10 22:58
推 AudiA6:別傻了...你現在攤牌也沒有機會 那為什麼要攤這個牌呢? 10/10 23:01
→ AudiA6:沒攤牌至少還是朋友 癱了牌就不一定了 你現在要做的只有 10/10 23:02
→ AudiA6:減少與她的聯絡 不要在跟她單獨出去 然後多找幾個對象發 10/10 23:03
→ AudiA6:展 變成更好的人 更好的人值得更好的選擇 10/10 23:03
推 dogbydog:妳沒談過戀愛對吧 10/10 23:09
→ zzzzz843:原PO請告知進度 很關心你的幸福 10/10 23:42
→ fr370789:別攤…機會不大,要攤也可以,有時候就是從過程中讓自己 10/11 00:34
→ fr370789:成長 10/11 00:34
推 rickychi:純推billdog跟AudiA6...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勝算不大,為何 10/11 01:09
→ rickychi:一定堅持要現在決戰? 你應該做的是轉過身,充實你自己; 10/11 01:09
→ rickychi:等待自己準備好打勝仗了,再來進行攤牌這個動作。 10/11 01:10
→ rickychi:T大說的好:如果眼前有一片你無法開車越過的沼澤,最好的 10/11 01:11
→ rickychi:方式絕對不是明知會困住還硬上,而是回頭重新準備好, 10/11 01:12
→ rickychi:下次開飛機來直接飛越它。 10/11 01:14
→ rickychi:請沉的住氣。加油! 10/11 01:14
→ cheat0520:你根本不懂曖昧的方法= = 怎會有勝算?? 10/11 01:48
→ pipatel2008:一看就知道沒機會 何不直接告白 然後換個人比較實在 10/11 05:22
推 pipatel2008:你可以慢慢耗啊 再12年你就會明白 你浪費很多時間 10/11 05:25
推 arthurkot:看到患得患失 又看到女生沒啥感覺 就知又一個杯具 10/11 11:21
推 maytown:過去種種做個結束,然後再開始新旅途 10/11 14:53
推 mipeach:QQ淚推 10/11 16:46
推 wavel:相信就能成真嗎,別傻了~ 10/11 18:28
推 starapple:蛤我覺得純友誼還是會有的耶!男女之間沒這麼黑暗吧> < 10/11 19:28
→ starapple:剛好你不是她的菜吧!下一個會更好啦! 10/11 19:30
推 iwantowaylaw:沈佳宜... 10/11 21:02
→ kinki4049:發現好多文和我一樣,難道都沒有翻盤的餘地嗎 10/11 23:16
推 cofipupu:其實攤牌讓自己好好痛一次 或許真的會成長不少 10/12 00:27
推 Kevin0:我覺得他可能從來沒重視過你, 你應該要找一個重視你的女人 10/12 10:29
推 acbwanatha:你應該是把到其它妹子的時候再攤牌。 10/12 11:26
→ acbwanatha:你現在浪費太多時間在她身上。這是男友才該作的事。 10/12 11:38
→ acbwanatha:付出就是要有回收。沒有回收就別付出。 10/12 11:38
推 kess:20年前有希望 現在就顆顆 10/12 11:54
推 ololool:就算真的翻盤你就會快樂嗎? 都耗這麼久了你當男友可以表現 10/14 00:09
→ ololool:的比當朋友時更好嗎? 10/14 00:09
推 ololool:趕快尋找下一位女性同胞是你最好的出路 10/14 00:11
推 jlik12385:順其自然... 10/23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