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朋友介紹一位女生給我認識 感覺滿有好感的 還沒見過面 我有打過一次電話招呼過 其餘就是手機簡訊 想打第二次甚至第三次 但不知道有什麼話題這樣 不知版友有何推薦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32.106
WEBlink:你幾歲? 10/10 21:48
Giuliani:她幾歲? 10/10 22:36
vaca1:你朋友幾歲? 10/10 22:46
griffey71:我28 女方29 10/10 22:57
forever5189:以我最近的經驗.興趣真的是最好發揮跟延伸的話題 10/10 23:01
kinki4049:我也一直有這方面的困擾>< 10/10 23:02
chun0303:聽她說話呀...女生應該會瞞欣賞懂得傾聽的男生 10/11 00:29
myson:打過去: 說話阿你!!(誤) 10/11 00:32
changifeng:要怎麼讓他肯跟你說話?? 10/11 00:32
Giuliani:XDDDDD 推my son 虎父無犬子! 10/11 01:42
topractise:女生都用:你怎麼不說話了? 可是你是男生 不能用這招 10/12 09:35
acbwanatha:別浪費時間在29身上。真的。你追高中生都還可能。 10/12 11:28
Lubuw:好問題,我也想知道>"< 10/12 17:45
mushwind:我常常被我喜歡對象說..你怎麼不說話了 10/12 22:50
mushwind:我是 試著聊自己生活上的事情 如果他對你有好感 10/12 22:51
mushwind:不會介意你聊的事情無不無聊 你也可以請她分享生活上小事 10/12 22:51
mushwind:然後當個好聽眾 10/12 22:51
gakuto:能聊的話題超多的啊...如果遇到頻率還OK的女生... 10/13 06:31
gakuto:有時話題太多時間不夠 10/13 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