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z142536 (藤*)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我下一步該怎麼做呢?
時間Thu Oct 11 16:25:08 2012
性別:
男
問題類型:
追女
自己個性:
務實 不熟時較內向 魔羯
對方個性:
開朗 暢談 有很多想法 天秤
問題背景:
在上班的地方認識,下班時偶爾會載她回家(皆是學生)
有時候對方會回送小餅乾巧克力給我
通常都是用手機Line聊天為主,聊天的頻率蠻頻繁,幾乎很快都回覆
偶爾會跟她打鬧,對方都用白眼回敬我或是幫我句點
目前狀況:
有時候她會主動丟Line給我,提到她生活圈的點點滴滴
幾次聊天中,因為對方不太敢騎機車一直遲遲沒有去考駕照
然後我就跟她說妳需要一個好司機,她就說她不想要司機
之後有單獨約出去吃飯看夜景
有天特別早起替她買早餐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我感覺良好的關係,感覺上她有點小緊張
在她生日的時候跟主管說有事要提早下班(她剛好在旁邊)
等她下班後,她搭公車快回到家的時候
給她一個驚喜,把禮物拿給她
感覺上她還蠻驚訝的 當下她一直跟我道謝
後來回到家 她提到她還蠻感動的
最近出去時聊天中提到最近有流星雨,對方主動說想要去看可以找她一起去
我的疑問:
有時候會太過在乎 聊天中的對話
因為自己真的不太擅長聊天
只是按板上的精華版 不給對方壓力一直沒表現出來
目前有點不太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不太知道怎麼繼續往前踏出一大步
我接下來該怎麼做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33.40
※ 編輯: asz142536 來自: 114.44.133.40 (10/11 16:36)
推 mm2kimo:看起來狀況滿好的 至於怎麼下一步 你到時還是得自己做決定 10/11 16:49
→ mm2kimo:雖然曾在(我也覺得)時機成熟時被告白 後來在一起 更熟時才 10/11 16:50
→ mm2kimo:知過程中對方也曾掙扎怕被拒絕 但是 還是無法知道何時最佳 10/11 16:51
→ mm2kimo:只能說在你非常想要有個答案時 就去做吧 10/11 16:52
恩... 可是我自己也蠻掙扎的看了那麼多文章 很多大大都提到順其自然 告白一翻兩瞪眼
推 WEBlink:你都說他是開朗的女生 說不定他對別人也一樣這樣 他說看 10/11 17:12
→ WEBlink:流星雨是他真的想看 這你就不用覺得是暗示 目前看起來就是 10/11 17:12
→ WEBlink:朋友 讓他習慣然後離不開你就好了 10/11 17:13
我也蠻怕她對別人也是這樣的
那要怎麼做到讓對方習慣離不開,因為蠻怕到最後淪為工具人
※ 編輯: asz142536 來自: 114.44.133.40 (10/11 22:39)
※ 編輯: asz142536 來自: 114.44.133.40 (10/11 22:50)
→ holybible:我怎麼覺得女方已經發了好幾球.... 10/12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