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son:沒有 (我是說我) 10/12 23:37
推 toroiver:我宅女 沒意思的人揪會拒絕或推託或再找人一起去 10/13 00:07
推 Shakermaker:什麼特質說來聽聽 10/13 00:08
→ toroiver:但是跟你文中不同的是 平常朋友揪 不一定會去 只有逛街會 10/13 00:08
→ toroiver:去 走親山步道.到外縣市.公司自強活動.出國(可以在台灣買 10/13 00:08
→ toroiver:日貨).聚餐(平均五成會去)都不去 10/13 00:09
→ toroiver:但是跟朋友算還能聊 不錯的可以一直聊 講好笑的 五四三的 10/13 00:11
→ toroiver: 朋友.同事 10/13 00:12
→ toroiver:我覺得宅女可能有一個優點 告白要就接受 不然就拒絕 10/13 00:17
→ toroiver:不會有那種本版常見的不上不下 先做朋友 10/13 00:19
推 queer2210:這種人只能單刀直入告白阿,不是打槍就是接受 10/13 00:41
推 arthurkot:我自己也在追宅女 但她沒你那麼誇張..... 10/13 01:13
→ arthurkot:不過給原PO建議 你現在還完全沒有優勢 告白很可能出局 10/13 01:13
→ arthurkot:就算是宅女 遇到喜歡的對象 再被動也必定還是會有所表示 10/13 01:14
→ mathlove:這個不一定宅...有可能是孤僻/乖僻 最好多觀察@@ 10/13 01:52
推 cheng105:跟我最近很好的女生很像...他們有的是以前有過不好的經驗 10/13 06:16
→ cheng105:所以會導致現在不愛跟人交際/常常呈現自我小世界的情況 10/13 06:16
→ cheng105:最重要的是你要找到切入點 能夠讓她覺得你是他小世界的人 10/13 06:17
→ cheng105:不過如果她已經對你有約必答的時候 其實也就只差這一步了 10/13 06:17
→ cheng105:可能是一個經驗 或是一個心情 這就需要你自己去推敲了 10/13 06:17
推 ICpo:既然他都不會拒絕,那問她要不要當女朋友..應該也不會SAY NO吧 10/13 11:14
推 takumi0309:看了一下你的描述,發現幾乎跟我的個性一模一樣 10/13 15:43
→ takumi0309:不過我是男的,建議你直接表白看看 10/13 15:44
推 leo255112:我也是這樣,不過女生比較吃香,因為會有人追XD 10/13 17:26
→ gj942l41l4:真的女生比較吃香.... 10/13 20:49
推 miniwing:趁目前還沒有競爭者,趕快跟她說喜歡她。 10/14 13:33
推 keemeeree:跟我好像 XD 我會比較怕甜言蜜語跟玩咖型的男生 10/14 14:21
→ keemeeree:表現的誠懇一點 不要嚇到他 應該就很有機會了! 10/14 14:21
→ dorakao:照你這樣講 你到底喜歡她哪裡..... 10/14 14:25
推 pigmen:每天宅在家 也沒特別想法 想講自己的事 還真的沒東西講 10/14 22:11
→ Konbanwani:可愛又我的菜 做事中規中矩 隨便但還是有一把尺在心中 10/14 22:38
→ Konbanwani:獨立自主 還有其他一些小地方像共同興趣 10/14 22:43
推 soulgel:我很喜歡這種女生 10/15 19:29
推 resbe:我大學也差不多這樣耶XD 很懶得搞花樣出去玩幹嘛幹嘛XD 10/20 10:47
推 resbe:有辦法得知女生之前的交往經驗嗎? 被動有分 天生的 像下文 10/20 10:49
→ resbe:匿名者的回應 或是後天的 情感上(包括友情 人際)也許受過傷 10/20 10:50
→ resbe:兩個方法不太一樣 但總之 "常常出現在她身邊"是一個很重要的 10/20 10:51
→ resbe:點 你想想看 雖然她被動 但也代表你的對手應該很少XD 10/20 10:51
→ resbe:有辦法得知女生的興趣或愛好嗎? 或是喜歡去的空間?場所地點 10/20 10:53
推 resbe:趁還沒有分開兩地的時候 多找她去她想去的或是你想去的活動 10/20 10:56
→ resbe:逛一逛 還是學生的話 建議找"省錢方案" 就是假日藝文活動跟 10/20 10:56
→ resbe:一些健行/企業免費活動 但如果女生討厭曬太陽 就找夜間活動 10/20 10:57
→ resbe:多營造一些兩人共有的回憶吧!:) 分開兩地的話 有幾種情況 10/20 10:58
→ resbe:分作跨縣市以及你個人時間自由否? 有興趣再寫信給我吧 推文 10/20 10:59
→ resbe:太長XD 總結是 女生需要慢慢練習 我以前超宅的XD 不是在宿舍 10/20 11:00
→ resbe:就是圖書館XDDD 很懶 連找同學也是 就只跟幾個性格差不多的 10/20 11:01
→ resbe:同學有互動XD 但我們大學班上活動算多的 我也會參加 慢慢的 10/20 11:01
→ resbe:到現在會自己出去找活動玩耍XD 啊哈~原來我是干物女 宅女XD 10/20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