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果不是可以侃侃而談 很自然的就聊開的類型 先用Line繼續讓對方熟悉會不會比較保險? 文字至少有思考的空間跟即時延遲的可能.... 遇過比較木訥的男生 每次跟我聯絡 (LINE或電話) 開頭就是HI~在忙嗎? /有沒有吵到妳/ 睡了嗎? 因為想多了解對方 所以也就順著他話回應 但其實......很無趣又容易打槍.... 久了就冷掉....有時乾脆就不理了.... 另外遇過比較會跟女生相處的男生 話題或開場白就比較自然 且容易變熟 比如說 我臉書PO了甚麼 他就私下LINE問我 或打電話提起 有時候只是針對我PO的內容嗆我或搞笑.... 很快就不會太生疏~ 或LINE沒頭沒尾的留一句 "我今天超開心" 基本上都會追問發生甚麼事..... 大概就是分享生活的小事 然後就聊開了 我個人覺得 態度大方 不拘謹 隨意聊聊的男生 反而容易讓我卸下防心 發展成更熟的朋友!! ※ 引述《griffey71 (griffey)》之銘言: : 朋友介紹一位女生給我認識 : 感覺滿有好感的 還沒見過面 : 我有打過一次電話招呼過 其餘就是手機簡訊 : 想打第二次甚至第三次 : 但不知道有什麼話題這樣 : 不知版友有何推薦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66.230
WGfriend:有些男生想追女,卻常常用嗯嗯喔喔的句點話回應然後又怪 10/15 09:01
WGfriend:對方跟你不熱, 10/15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