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yla49 (夏蟲)
看板CATCH
標題Re: [請益] 該怎麼找話題跟女生聊??
時間Sun Oct 14 00:38:28 2012
如果不是可以侃侃而談 很自然的就聊開的類型
先用Line繼續讓對方熟悉會不會比較保險?
文字至少有思考的空間跟即時延遲的可能....
遇過比較木訥的男生 每次跟我聯絡 (LINE或電話)
開頭就是HI~在忙嗎? /有沒有吵到妳/ 睡了嗎?
因為想多了解對方 所以也就順著他話回應
但其實......很無趣又容易打槍....
久了就冷掉....有時乾脆就不理了....
另外遇過比較會跟女生相處的男生
話題或開場白就比較自然 且容易變熟
比如說 我臉書PO了甚麼 他就私下LINE問我 或打電話提起
有時候只是針對我PO的內容嗆我或搞笑....
很快就不會太生疏~
或LINE沒頭沒尾的留一句 "我今天超開心"
基本上都會追問發生甚麼事.....
大概就是分享生活的小事 然後就聊開了
我個人覺得 態度大方 不拘謹 隨意聊聊的男生
反而容易讓我卸下防心 發展成更熟的朋友!!
※ 引述《griffey71 (griffey)》之銘言:
: 朋友介紹一位女生給我認識
: 感覺滿有好感的 還沒見過面
: 我有打過一次電話招呼過 其餘就是手機簡訊
: 想打第二次甚至第三次
: 但不知道有什麼話題這樣
: 不知版友有何推薦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66.230
推 WGfriend:有些男生想追女,卻常常用嗯嗯喔喔的句點話回應然後又怪 10/15 09:01
→ WGfriend:對方跟你不熱, 10/15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