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yeByeLove:感謝你認真的回復,其實我還蠻認真的耶,每天的生活都是 10/14 18:26
→ ByeByeLove:宿舍->研究室->宿舍 這樣,所以才覺得生活苦悶,研究所的 10/14 18:27
→ ByeByeLove:同學或是學長其實也不是很熟,因為怪咖很多,沒有什麼可 10/14 18:28
→ ByeByeLove:以講心裡話的人,研究所其實算半份工作了,每天都專注在 10/14 18:29
→ ByeByeLove:忙自己的事,在所內也不能亂抱怨,而以前的朋友們沒有在 10/14 18:29
→ ByeByeLove:讀研究所的根本不懂這種苦悶,沒有人可以講心裡話,我想 10/14 18:30
→ ByeByeLove:現在至少要有個可以聽我講心裡話的人出現吧!而且就算偶 10/14 18:30
→ ByeByeLove:而有點休閒時間,卻是面臨找不到人的狀況,因為朋友們都 10/14 18:31
→ ByeByeLove:在台北工作了,還好最近一個朋友剛好要介紹一個女生給我 10/14 18:32
→ ByeByeLove:認識,現在就算是多認識一個朋友也好呀! 10/14 18:33
→ ByeByeLove:其實我是一個蠻愛熱鬧的人,研究所這種冷冰冰的氣氛真的 10/14 18:34
→ ByeByeLove:讓我不是很喜歡,我想要一個可以讓我卸下心防聊天的女朋 10/14 18:34
→ ByeByeLove:友,為什麼要女的呢?因為剛好沒女朋友嘛! 10/14 18:35
推 qwert810:那一星期工作七天的該怎麼辦.. 10/15 01:01
→ tihs104:XDDDDDD 那只好走夜晚流了 10/15 12:06
推 Bcl2:淚推一周工作七天..而且連教授都以身作則..orz 10/21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