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簡介: 性別:男 個性:內向, 可以跟陌生人聊天,但跟半生不熟的人反而不知道說些什麼... 喜歡音樂, 從British rock聽到Melow jazz 事情是這樣的... 最近為了打開我可悲的小小社交圈 並洗刷瀰漫全身的宅氣. 我主動去參加了附近學校辦的推廣教育, 然後就看到了很多人... 但看到不代表認識..(廢話) 我就在想到底要怎樣才能與半生不熟的人打開話題... 這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不論在工作上或人際交往上, 似乎都遇到了些瓶頸! 就拿今天下午在星巴克遇到的女孩來說好了 長髮及肩, 碎花洋裝. 那氣質...整個就... 簡單來說, 就是會讓男人想要發奮向上的類型 可悲的是, 就連出現這種可遇不可求的好運 我還是連眼睛也不敢跟他對上一眼, 嗯! 為了避免這種loser的情境再次出現 我實在很想請教各位, 你們是怎麼去與陌生人打開話題的?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40.227
lunacysaint:推一,我也想知道,好想多認識人喔。 10/14 17:01
somethingwro:修正一下吧,你可以從不會讓你奮發向上的對象開始阿 10/14 19:22
somethingwro:不然標題就改成要怎麼搭訕正妹 10/14 19:22
jealoushare:為什麼不先從推廣教育的同學開始認識起? 10/14 21:20
Kent58:也不限於認識正妹...只是不太能跟人有很"日常"的對話 10/14 22:03
myukaka:先從早餐店阿姨開始練習 10/14 22:28
Kent58:好提議, 應該不至於上社會版 10/15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