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起來他相當沒有企圖心,對自己未來如何都還沒有打算 對妳又怎麼可能有什麼打算 你文中也說出重點「不上心」就應該給自己一點期限 這種「不上心」的生活妳想過多久呢?? 想清楚,是不是非他不可? 是不是最愛的人是他? 愛人之前,其實妳應該更愛自己一點。 冷靜的想想,沉殿彼此,對妳也不一定是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68.74 ※ 編輯: bare11 來自: 112.105.168.74 (10/14 21:49)
cranial:非常謝謝你的寶貴意見!我們都卡在了不捨 10/15 01:03
cranial:雖然知道這不是理由,但我會好好處理的 10/15 01:03
cranial:同樣的滋味真的不想在重複嚐受> < 10/15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