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ch5 (Catch 我)
看板CATCH
標題Re: [請益] 該讓A知悉B的存在嗎?(追求中)
時間Wed Oct 17 14:10:41 2012
看到版友推文回覆的內容說B很衰,我有點驚訝,也想了一下,謝謝大家讓我用不同
角度重新思考了一番。
這裡想補充一些額外的資訊,也許可以緩和一下可能引起的仇女情緒:
首先...我心裡真的不認為B已經出局了耶。現在都還是在認識對方的階段,我仍然抱著
和B原來聊過之後一拍即合的盼望啊,一定是抱著有期待的心情才會去赴約的啊。所以請
大家不要誤會B是被利用了。他說要送我小禮物,也是他出去旅遊帶回來的小東西,稱不
上貴重,就是個紀念而已。而他說要請客,態度非常直接,我覺得第一次應該也沒關係,
也表明吃簡單的就好,別吃好餐廳。我心裡認為如果有下次,就不會讓他請了。
但確實A現在分數比較高是真的,這是我心裡真實的感受,只能客觀地描述,但我不認為
未來這沒有扭轉的可能性。
另外,雖然沒必要,但我想稍微提一下,A是個外型非常不優的男生(這算是滿委婉的形
容),而B可以稱得上是個帥哥。但是A很細心也很溫柔,B感覺上比較侵略性一點。我原
本就比較容易被溫和的男生吸引目光,所以先比較注意A也是很合理的事。重點是我也知
道人要多認識才能下評論這個道理,這也是為什麼我保留空間給B,決定赴約的原因。
而且我也打算讓B一開始就知道我跟A在約會中,讓他自己對情勢作判斷。如果真如版友
推文所說,B如果知道了絕對就掰掰了,那是他的選擇,我也會尊重。這是參加聯誼的人
心裡應該都會做好的心理準備吧?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誤會B被利用了,然後用「女性就是值得仇視」這樣的情緒下結論。
我也只是希望多認識異性,希望遇見一個對象,能夠牽手一直走下去這樣而已。
相信這種心情,不管男生女生都一樣。
謝謝大家,希望大家都幸福 :)
※ 引述《Catch5 (Catch 我)》之銘言:
: 性別:女
: 問題類型:剛認識沒多久,好像噯昧中(吧?)
: 自己個性:大方易親近,但男性朋友說我給人過於理性的感受
: 對方個性:溫和體貼,好像有點害羞
: 1.問題背景:
: 在聯誼裡同時認識了A與B,B在活動中就對我頗積極(因為感覺上他本身就是個比較敢於
: 主動的人),A則是比較溫和,動作不多,但是感覺得出來他有在注意我。
: 由於我對A的好感高一些,所以後來我避開B,製造了一些機會跟A相處,也彼此留了MSN。
: 活動結束之後,我們大約就是晚上會聊一下MSN這樣,慢慢地有了互動。但由於他最近似
: 乎工作很忙,所以我也沒有太打擾他。
: 上週末A約了我去看電影也一起吃了晚餐,兩個人單獨相處起來感覺是挺愉快的。又約了
: 週三(國慶休假)那天再去看了第二場電影及晚餐。然後,A有固定在打羽球,知道我也
: 喜歡羽球(但不厲害),他積極地找我週六跟他一起去和球友打。其實一開始心裡是抗拒
: 的,因為我其實不擅長跟陌生人社交,跟他感覺上還稱不上熟悉,要去和他的朋友們打球
: ,一次面對很多陌生的人是有點壓力的。
: 但是,因為對他好感日漸增多,心裡還是期待和他多一點相處的時間,所以後來我還是去
: 了。也幸好他的朋友都很親切,所以打球過程中都很愉快。在球場裡,他的朋友多多少少
: 還是會有點虧他,例如「難怪最近訊息都不回啊」,他頻換新球也會被虧說「想讓女生打
: 好打的球啦」之類的,他也都只有笑笑沒有回什麼。在去打球之前,由於我的球技不好,
: 心裡也會擔心會不會造成其他人的負擔。我不瞭解他們之前打球的抱隊習慣,但至少我這
: 次去打,他從頭到尾都只跟我同隊,沒有讓我在旁邊落單,跟我打比較辛苦他也都說沒什
: 麼,在場邊也會照顧我。這些,都讓我對他印象非常好。
: 一週裡就相處了三次,而且相處時間都滿長的,聽起來似乎進展不錯對嗎?可是還是有一
: 些問題讓我困擾著。
: 例如,他平常似乎沒有想要多跟我聯絡的意思?沒有簡訊,沒有電話,MSN也一樣只有晚
: 上一小段約半小時左右而已,通常是他說,時間到了他該睡了,就爽快地離線,一點都不
: 會捨不得?一起走在路上的時候,他會保持著像朋友的距離,我如果主動靠他近一點,他
: 反而會挪開身體...讓我心裡有點小難過。
: 其實我也知道,才剛認識,應該要調整自己的心態,當成多認識朋友這樣,不要太快就投
: 入感情。但是,很難控制啊...心裡就是越來越在意他,走路的時候很想牽他的手耶。
: 那麼,回到B的身上,由於前一陣子我的心思都在A的身上,所以活動結束後B的邀約我一
: 直還沒回覆。但B相對於A來說態度積極很多,很明確地表示他準備了小禮物要送給我,要
: 請我吃飯等等。我心裡在想,A的態度這麼模糊,我是不是不要傻傻地一股腦喜歡上他,
: 畢竟太快喜歡上對方對A來說也是種壓力吧?所以我也應該保留空間給B才是。
: 那麼,我如果去赴B的約,該不該讓A知道?如果A知道了,他會對我更積極?或者是直接
: 說再見?
: 而B那邊,我是打算直接坦白正在跟A約會中的。
: 請男性朋友幫我分析一下好嗎?謝謝大家。
--
這是協助版友們發問的CATCH版用匿名id。
需要幫忙的版友請照預設格式寫信過來,版工會幫忙張貼的。:)
另外請記得顏色部分不要變成亂碼阿阿阿~~我已經連續改了好幾封了~(哭著跑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25.123
推 arthurkot:真的不用通知B 沒必要 10/17 14:48
→ dallasnash:我講的利用是你讓A知道你跟B約會 如果這樣A反過來 10/17 17:06
→ dallasnash:變得更積極 講好聽一點不是就是種手段? 10/17 17:07
→ dallasnash:重點根本不是送禮物還是請客的 是問這問題的開頭 10/17 17:09
→ dallasnash:標題你不覺得就怪怪的嗎 10/17 17:09
推 kyore:其實你比較喜歡A 但你又害怕你也只是A的一個選擇 B對你來說 10/17 20:21
→ kyore:可有可無 不過感情本就願打願挨 今天你是挑人的這個或是A B 10/17 20:23
→ kyore:因果循環罷了 要找到簡單的感情還真難~~~~~~~~ 10/17 20:23
推 KASUGAOSAKA:你還是去找A外型不優的好了~~~放過B好嗎 10/18 12:46
推 Shaider:反串文吧 10/18 16:43
推 pigmen:驗貨階段 也不用講吧 10/19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