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ha1990:推 我當初浪費了2年最寶貴的時間 現在回頭看真的很幹 10/17 17:58
→ haha1990:失戀懷念對方 整天在傷感 真的是浪費生命 10/17 17:58
→ haha1990:這個世界遠比對方那張臉新鮮有趣 所以錯過就別痴等了 10/17 17:59
推 cranial:只可惜這些道理懂得人很多,做到的很少 10/17 20:10
推 Belieeve:淚推樓上 10/17 20:38
→ Narcissuss:所以婚後再開始認真XD 10/17 21:03
推 onhlnkrcf:這些道理很多時候都是走出困境之後才領悟的 10/17 23:11
推 loveisth520:推樓上 真的要走出來 才有辦法理解 10/17 23:59
→ ea00382:姑且當作花時間學習這份體悟 比較能釋懷 10/18 12:22
推 KarenPig:我也花了一年的時間,但始終做不到,最近看了醫生心情比 10/18 14:41
→ KarenPig:較平復之後,也就覺得當初的念頭很傻 10/18 14:41
→ wakadalu:不管怎樣都不會浪費吧~每看清一些~記取教訓~都是成長!!! 10/18 21:45
→ wawamo99:珍惜自己,讓懂你的人珍惜彼此,浪費在一個不珍惜你的人 10/18 23:30
→ wawamo99:無法前進,沒有成長 10/18 23:33
→ JamesChen:learn to fail, or fail to learn. 10/19 0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