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失戀後 真的不要讓自己沉溺在感傷的情緒裡 要找事情讓自己忙 多多充實自己 不然 回頭後醒了 你會發現浪費自己很多時間 過去就過去了 隨時為自己加油打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97.87
haha1990:推 我當初浪費了2年最寶貴的時間 現在回頭看真的很幹 10/17 17:58
haha1990:失戀懷念對方 整天在傷感 真的是浪費生命 10/17 17:58
haha1990:這個世界遠比對方那張臉新鮮有趣 所以錯過就別痴等了 10/17 17:59
cranial:只可惜這些道理懂得人很多,做到的很少 10/17 20:10
Belieeve:淚推樓上 10/17 20:38
Narcissuss:所以婚後再開始認真XD 10/17 21:03
onhlnkrcf:這些道理很多時候都是走出困境之後才領悟的 10/17 23:11
loveisth520:推樓上 真的要走出來 才有辦法理解 10/17 23:59
ea00382:姑且當作花時間學習這份體悟 比較能釋懷 10/18 12:22
KarenPig:我也花了一年的時間,但始終做不到,最近看了醫生心情比 10/18 14:41
KarenPig:較平復之後,也就覺得當初的念頭很傻 10/18 14:41
wakadalu:不管怎樣都不會浪費吧~每看清一些~記取教訓~都是成長!!! 10/18 21:45
wawamo99:珍惜自己,讓懂你的人珍惜彼此,浪費在一個不珍惜你的人 10/18 23:30
wawamo99:無法前進,沒有成長 10/18 23:33
JamesChen:learn to fail, or fail to learn. 10/19 0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