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ergy0403 (追尋夢想)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想認識店員
時間Wed Oct 17 22:59:49 2012
性別:男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認識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慢熟 下定決心就一定要完成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感覺很開朗 活潑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之前在我家附近的7-11看到,當時還沒有什麼感覺,等結帳完猛然抬頭,我發現她在看我
然後....我就被電到了XD
2.目前狀況:
我幾乎每天都會去
之前有兩次,原本兩個店員都在櫃檯,結果我一進去沒多久,另一個店員就會自動進後面的
倉庫,然後就留她在櫃檯----->我把它解讀成"剛好而已"
然後每次我結完帳,準備要走的時候,一抬頭就發現她在看我,像是目送我離開--------
--->我把它解讀成"待客之道"
然後有一次我去結帳,她說"你好,然後我看著她說"早安",她很開心的回我"早安"
結完之後,我把我之前寫好的小紙條拿給她,內容大概是跟她說,喝什麼對咳嗽有幫助
祝她早日康復之類的
給完紙條後隔天,我又去那邊,結果我是給另一個店員結帳的
然後我結完之後,我發現她正看著我,然後跟我微笑
3.我的疑問:
綜合以上幾點
我認為她已經記住我了
而且對我的印象不差
但
她都沒有主動跟我聊一些事情
不知道是不是客人很多還是怎麼樣
我明天想要直接問她聯絡方式
可是又怕有其他客人,影響她工作
還是我又要用傳紙條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04.243
→ rockdanger:拿錢拿很久試試看, 不然故意拿兩件沒有58折的去結帳 10/17 23:04
→ rockdanger:再很驚訝地問 ㄟㄟㄟㄟ不是有打折嗎QQ 她就會花很多時 10/17 23:04
→ rockdanger:間跟你解釋, 昨天我家樓下的店員就這樣一邊解釋一邊跳 10/17 23:05
→ rockdanger:針, 真可愛, 可惜不是我的菜, 是男的 10/17 23:05
推 paulluopaull:rock大你的文筆實在太rock了XDDDDDDD 10/17 23:12
推 haha1990:rock大 也許你是他的菜啊 10/17 23:14
推 rockdanger:不....悲劇~~~ 10/17 23:23
→ ames:照你自己的解讀 憑什麼你覺得她對你印象不差 矛盾&小劇場真多 10/18 13:48
→ energy0403:一個人對自己的感覺怎麼樣,我相信自己一定感覺得到! 10/18 14:17
→ energy0403:而且她看到我都會笑,不是一般店員的那種,而且有些 10/18 14:19
→ energy0403:店員也不會這樣!!所以才這樣覺得!~~ 10/18 14:19
推 myukaka:這麼有自信就說:你想給我電話對吧 10/18 17:06
→ ames:這麼有自信 寫紙條就遜掉 直接要還讓人感覺比較大方 10/18 17:20
→ somethingwro:照你說法,人家都哈你哈的要死了,有需要來請益嗎orz 10/19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