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piero (那年 雨不停國)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不知道女生這樣有意思麻
時間Thu Oct 18 18:37:54 2012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男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追女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有點完美主義者
有時候很鬱悶,容易胡思亂想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好相處,容易傷心、心情不好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同一系所的學妹,做實驗互相認識
1.問題背景:
認識有兩年多了,因為半年前我分手,三個月前開始追求她
這兩年來一直有聯絡也有出去
但都是抱著朋友的心態,對方也是
最近這三個月單獨約她比較平凡,她也知道我已經分手了,才單獨約她
單獨吃飯、看電影、出去玩三個月來大概十幾次了
2.目前狀況:
吃飯,出去玩的時候,偶而會送一些可愛好笑的小禮物她都有收
最近為了想確認她有沒有意思也想表達我有喜歡,送了便宜的耳環給她,她有收下
之後再找她出來玩
她也答應也出去玩了幾次
出去玩有時候郊外地方的路不好會牽她
但是好走的路我就放開了,不敢牽太久
3.我的疑問:
主要是想問,這些表現女生應該都知道我有喜歡吧?
讓我不能確定她有沒有意思的地方在,只要我不連絡她,她大概一個星期以上才會聯絡我
有主動找過我看電影兩次
應該說絕大部分都我主動找她吃飯,出去玩
有問過其他女生,她們說這樣是不排斥,但是沒有很喜歡
有人說都出去這麼多次了建議我要不要告白看看
因為我從來沒說過,實在說不出口
這樣的情況還有什麼好方法
補上對方星座血型 射手女 O型
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先謝謝大家的回應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0.109
※ 編輯: depiero 來自: 140.113.0.109 (10/18 18:39)
※ 編輯: depiero 來自: 140.113.0.109 (10/18 18:40)
推 arthurkot:有機會 但沒把握 女生給予你的回饋基本上還停留在普通 10/18 20:27
→ arthurkot:好友的層級 至少還需要更多女方送出的DHV和身體接觸 10/18 20:28
→ arthurkot:如果你的行為太過於紳士久了就會被定位成是好姊妹 注意 10/18 20:28
→ Kane0902:我覺得衝一下 是有機會的 10/19 10:44
推 LinLinGe:射手女 又O型… 之前遇到一個很會跟男生搞愛昧 高手啊 10/20 15:27
→ LinLinGe:我那時候對她就是很自然 不做作 結果久了被當成好朋友 幹 10/20 15:28
→ LinLinGe:如果你有高富帥 手到擒來 衝下去吧 沒有就當朋友吧 10/20 15:30
→ LinLinGe:像我這樣 唉 下一個會更好 10/20 15:31
→ depiero:謝謝大家...我應該會試著衝衝看...嘗點骨頭也是值得... 10/20 21:35
推 cranial:推嚐點骨頭 10/21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