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ef:你GG了 10/19 01:45
推 Shaider:1f也來Catch?? 10/19 01:59
推 cuptea:大大 有交過女友嗎? 追姐姐難度很高喔! 10/19 02:00
推 no13:你早就沒望了 放開心胸把她當朋友吧 10/19 03:22
→ no13:而且都過幾個月了 你也認識太少異性 10/19 03:23
推 ames:你都有勇氣跟她告白 沒勇氣跟她一般的聊天? 從朋友聊天開始 10/19 07:47
推 DIDIMIN:請遵守職場倫理 10/19 09:00
推 forgetpen:推一樓...gg啦 10/19 11:26
→ forgetpen:那有人mail問人家的感覺啦...感覺靠相處就知道了..囧 10/19 11:27
→ forgetpen:先聊天相處開始吧... 10/19 11:28
→ kevin82:我有交過女朋友阿(不過有點久了XD) 10/19 12:34
→ kevin82:現在只求對方不要討厭我就好了@@ 10/19 12:34
→ apman:X一樓不是有發王子的約會通告給你,牛肉快去上吧 10/19 13:14
推 purplvampire:推牛肉 10/19 21:12
推 QQ5566:gg 10/20 14:38
→ charles0203:天秤難說...也可能是害羞 但是你這樣太衝 10/20 23:36
→ charles0203:而且用文字 沒誠意 也沒混熟 就告白 10/20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