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追女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跟異性能大方聊天,不過都是很正經的講話, 本身水瓶座,富知性理性,善於分析思考,善 於朔造自我風格。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非常愛家,也非常戀家,但又喜歡幻想。個性 開朗喜歡交朋友,善於協調、管理,很懂得察 言觀色。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公司同事跟女生剛好是國中同學,由同事介紹認識的。 2.目前狀況:幾個月前曾發mail給女生,大意是告訴女生, 我對她有好感,想問女生對我的感覺,可是女生 卻一直沒回信,之後再公司碰巧遇到,感覺女生 刻意避開眼神交會。過幾個月後,卻意外有客套 的笑容,似乎不在這麼尷尬了,不過我還是沒勇 氣跟她講話Orz... 3.我的疑問:感覺女生沒刻意避開我了,這樣是不是沒有惹 人厭的感覺??該如何打探女生對我的感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102
Beef:你GG了 10/19 01:45
Shaider:1f也來Catch?? 10/19 01:59
cuptea:大大 有交過女友嗎? 追姐姐難度很高喔! 10/19 02:00
no13:你早就沒望了 放開心胸把她當朋友吧 10/19 03:22
no13:而且都過幾個月了 你也認識太少異性 10/19 03:23
ames:你都有勇氣跟她告白 沒勇氣跟她一般的聊天? 從朋友聊天開始 10/19 07:47
DIDIMIN:請遵守職場倫理 10/19 09:00
forgetpen:推一樓...gg啦 10/19 11:26
forgetpen:那有人mail問人家的感覺啦...感覺靠相處就知道了..囧 10/19 11:27
forgetpen:先聊天相處開始吧... 10/19 11:28
kevin82:我有交過女朋友阿(不過有點久了XD) 10/19 12:34
kevin82:現在只求對方不要討厭我就好了@@ 10/19 12:34
apman:X一樓不是有發王子的約會通告給你,牛肉快去上吧 10/19 13:14
purplvampire:推牛肉 10/19 21:12
QQ5566:gg 10/20 14:38
charles0203:天秤難說...也可能是害羞 但是你這樣太衝 10/20 23:36
charles0203:而且用文字 沒誠意 也沒混熟 就告白 10/20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