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久前去上課電腦視訊補課時 偌大的補課教室 小喵只有兩三隻 空位很多 一位清秀的女生拿了帶子走了進來找位子 (因位子是照補習班櫃檯給的號碼坐) 想說如果他坐我旁邊就搭訕要一下FB 結果還真的就在我旁邊坐了下來..... 內心劇場就開始上演 等等要怎麼跟他開口 結果就拖拖 拖到她上完課要走了 我才匆匆的遞了張小本子給他 上面寫著可以跟你要FB嗎 他居然也給了 別說人帥真好 因為我真的不帥 囧 但事後才覺得 怎麼開起話題跟他聊天 似乎比要FB困難 一個是剛上大學的大學生 為了轉學考而補習 一個是剛出社會準備上班的菜鳥 為了考國家考試而補習 一個是出於名校 而一個是畢業於不錯的國立研究所 其他似乎沒什麼可以聊的話題了阿 哈 因為一點也不熟 聊過一次 還蠻乾的XDD 各位有什麼類似的心得可以一起分享 是如何克服起步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60.35
purestone:猜猜她的興趣或專長,從中找話題亂聊就可以了 10/19 22:54
j0912014396:沒什麼機會了 10/21 16:13
gutsgo:約不出來都是個屁 10/21 22:03